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920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7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4 頁 .

公司名稱
友馨科技有限公司
專賣溫度控制器 -ANC系列
PID微電腦溫控-TAIE系列
HONEYWELL系列
SCR -友正,華特
SSR -ANC,ANV
各式感溫棒,補償導線
溼度,壓力傳送器,錶頭
FUJI記錄器
歡迎來電索取目錄 04-23804656
天弘儀電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8年,以自有品牌,專注於工廠自動化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
產品:電壓表,電流表,速度表,流量計,轉速表,計數器,計時器,定時器,類比表,工業儀表,測量儀器.顯示看板,管理看板,各類電腦連線表頭等.
服務:工廠自動化之規劃與設計以及適應個別客戶管理需求的軟體開發.
天眼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1982,主要製造"計數器"相關產品至今.
最近產製一些新產品如下:
1.可程式類比設定表:DIN CASE 96X48
2.可程式類比設定表:DIN CASE 96X48
除可設定各種參數外有ModBus通信機種.
3.簡易廉價型轉速表:DIN CASE 96X48
4.簡易廉價型線速表:DIN CASE 96X48
5.較大字型(字高25mm)表:DIN CASE 144X48
6.小型數位式限時繼電器:DIN CASE 48X48
7.組合式大型(字高100mm)顯示器:盤面型/露出型
太平洋電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洋電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數十位具有專業知識及經驗之設計工程師與技術師創立於1974年,並依據中華民國國家標準提供完整的電梯組合及零組件之技術技能服務。

為提高技術與技能給予客戶滿意之服務與德國德寶電梯公司技術交流以期達到擁有最先進電梯技術。並配合先進設備設計製造出品質優良之產品。

為增進公司之系統能順暢及高效率之運作,取得ISO-9001國際認證,確保對客戶之服務品質提供客戶最滿意之服務。 對未來將持續發展對於我們產品整體的規劃及監控以達到更有效率,可靠及競爭力。
戶電電機有限公司
自動控制電子.電機.元件材料
.普傳.台達.愛德利.變頻器可程式控制器(PLC)人機介面
光電,近接.雷射槍.溫度,計數.線速.電壓.電流,..顯示表
交直流馬達.小型齒輪.賽克樂減速機,吸排送風機.抽水.油,耐酸幫浦.各系列工業傳動產品
P.L.C自動控制.設計按裝施工
特設:馬達修理,電氣電腦維修,電氣保養
方儀企業有限公司
代理銷售壓力傳感器,壓力開關,各類液位傳訊器,磁式液位計,液位開關等
日商日立全球先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
日商尼賽拉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Nicera鐵芯Ferrite Core及Amorphous Core的電子零件製造供應商,可應用於變壓器Transformer、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Adapter、Invertor等電源設備產品,並分別在大陸上海及崑山設廠。

敬請 貴公司RD研發或採購資材部門惠予賜教,我們將立即提供樣品及報價,謝謝。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28巷5號10樓之2
統編:80334486
日暄科技有限公司
您好,我們有販售各大廠牌電控材料,歡迎詢價,謝謝!!
世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造全方位網際傳播,創造整合性、全面性、國際性Internet企業整體形象。重視多向之溝通及互動,建立最符合企業的形象整體規劃,為自己打造網路全方位夢想 。

世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卡訊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BXB卡訊電子實業有限公司,於1991年9月正式成立,為一家專業研發生產數位公共廣播系統、數位會議系統、語言教室教學系統、有線/無線翻譯系統、各式喇叭及擴大機,卡訊自建廠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產品,顧客至上」的宗旨來服務。品質精良,產品廣受國內外用戶好評,並且以自有品牌BXB外銷達三十餘國之多。
目前主力產品有:
FCS系列 數位會議系統(投票表決、影像追蹤)
EDC系列 數位會議系統
DPS系列 數位公共廣播系統(定址廣播、求救防盜、雙向對講)
可靠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1973 年創立,初期以進口閥類及管路控制器材為主,自 1975 年起即致力於電機及電子自動化控制器材供應業界迄今
古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右鑫電子通信有限公司
右鑫電子通信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專注於PABX週邊設備的研 發設計與製造。客戶滿意是我們致力追求的目標。在多年的耕耘努 力後,我們擁有不錯的成績和名聲。

很高興的是我們擁有廣大的客戶群;例如公家機關、銀行、中小企 業、學校等等。

我們誠摯的希望有機會為您的公司或組織服務,為您創造品質更好 的電話語音系統,讓您的電話系統更方便、更有效率、更合乎您的 需求。您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願望。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