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60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7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7 頁 .

公司名稱
祥洲真空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5年成立以來, 楊吉祥先生帶領其機動性強, 專業的技術團隊,積極致力於真空鍍膜機之專業開發與製造, 素以卓越品質,信用,服務深獲客戶與同業間之信賴與肯定.

為提昇我國特殊光學鏡片薄膜蒸鍍品質, 迎接台灣蓬勃發展之光電產業, 更開發出最新一代全自動多層膜光學薄膜蒸鍍機, 其設備的功能與品質不遜於日本,德國等國際知名大廠所生產之機器. 使國內光學鏡片廠商不再需要完全仰賴國外進口設備及材料. 並在東南亞及大陸地區擁有相當高的市場佔有率.
第一通用科技有限公司
總公司在台南,由加南關係企業轉投資設立,是一家結合以「專業服務」為導向,秉持「熱忱精神」服務業界, 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資源,專業代理工業控制產品: 流量控制閥、感測元件、塑膠設備省力自動化、以及視覺控制系統,由於產品線的完整 ,加上專業的化工經驗與感測技術,第一通用科技更提供整廠輸出生產線的服務。
統誠企業行
成立於1996年,並於2001年東莞成立分公司,生產感溫線及自動控制開關,現增加t5燈具照明,為客戶提供更寬廣的服務。生產感溫線、熱電偶,銷售自動控制器材、T5照明器材、配線器材、溫控器、計時器、計數器、繼電器、按鈕開關、腳踏開關、近接開關、光電開關、接觸器、無熔絲開關、保險絲、限動開關、電表、比流器、變壓器、電壓調整器…等,從工廠用電設備,
照明設備,到機器控制開關…。(注塑機、鞋機、壓出機、烤箱、隧道爐、車床、銑床、等各種產業機械及工具機,所需要之電控開關)。
通群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自動控制器材及配電器器材製造廠,產品有:各式按鈕選擇開關、電流表、端子盤........等
連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於自動控制產業經營微電腦PID溫度控制器, 量測儀錶, 溫度感溫棒, S.C.R.Unit, S.S.R.及工業用加熱器等自動控制器材已有10多年的專業經驗. 我們的專業經驗, 可以快速地清楚了解客戶的需求及問題, 為客戶提供適切的決解方案.

傑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工業控制及通訊應用領域並以產品、技術研發與協助產業界之技術昇級為職志,我們更重視對教育訓練單位之服務,希望能為學校的教學訓練及研究提供更新的資訊與技術,以達到產業與教學研究間密切之互動,使學生及老師們能達到更良好的學習效果及研究成果。『學以致用』是公司成立的主旨,也是公司努力的方向。
產品涵蓋微電腦控制、網際網路應用、機電整合、自動化控制、無線電數位通訊及其他類別等。
凱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凱思隆產品簡介>
1. 手動探針座/晶圓探測站
2. 中古量測儀器
3. 數位 CCD 相機顯微鏡
4. Keithley 儀器及程式撰寫

歡迎參觀指教凱思隆網站 www.keithlink.com !
創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創品電子為知名專業系統晶片設計公司。主要產品線為:LCD控制IC、多媒體儲存與介面IC、LCD時脈控制IC (TCON)及客戶委設計服務(ASIC)。

創品歷年推出的新產品均獲得國際間客戶的肯定。所研發的多款LCD顯示器控制IC在scaling algorithm表現出卓越效能。視訊類產品包括:j Scaler for LCD monitor k Progressive scaler for LCD-TV/HDTVl TMDS RX, LVDS TCON, ADC m OSD for LCD monitor and TV

目前創品在中國大陸、韓國、日本及新加坡等地均設有全面性佈點,提供客戶最快可量產的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及快速的系統技術支援。
博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博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起源於1980年。我們致力和我們的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對於我們的客戶,我們盡心的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博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高度的能力和技術提供優質的產品給不同的客戶群。現今主要的產品銷售於台灣和東南亞市場。
博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半導體的演進趨勢是:速度的加快,內部線路更為複雜,包裝縮小如晶片大小,因此對於測試業而言,技術將會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以目前的DRAM速度( Rambus DRAM , Synclink DRAM, DDR DRAM )均已超過 200 MHZ.因此新型態的記憶體測試需要更好的測試介面解決方案!
這些測試介面需符合以下幾點:
1.低電感
2.低電容
3.阻抗匹配
4.精密的機械docking
方能保證提供良好的訊號品質
富士奇異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FUJI & GE industrial Products branch office in Taiwan.
Products include : MVSWGR, ATS, ACB, MCCB, MCB, MC, Busway , Panelboard... etc. .
富元霸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插座式數值比較器、計數器、計時器、線速表、轉速表,2線式近接開關、3線式近接開關、光電開關、教導式智慧型光纖維光電開關。
富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富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團隊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保護元件業中、從事高分子正溫度係數PPTC 自復式保險絲之研發、設計及生產之主導廠商。擁有美國最新之PPTC技術、結合海內外材料、化工及電子等領域之技術專家與國內外產業界的經營管理及銷售團隊、並秉持不斷創新與團隊精神致力於高分子正溫度係數自復式保險絲之開發、生產及建立海內外銷售網。並獲美國UL品質安全認證、現已申請美國及台灣八項技術專利。
富臨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富臨科技成立於1996年,以 ”真空鍍膜技術” 為核心,經過十多年淬練,已經為 LED產業界,提供了超過 500台的 蒸鍍量產系統(E-Gun/Thermal Evaporator System),成為 LED 產業鏈,重要的設備提供者。

近年來,富臨科技的設備整合技術不斷提昇,並順利發展出 連續式濺鍍系統(In-Line Sputter), 光學鍍膜系統(Optical Coater),枚葉式濺鍍系統(Cluster Type In-Line Sputter)等高難度的量產設備,適用EMI Coating防電磁波鍍膜,工具及裝飾鍍膜 或Touch Panel製造,實為 設備國產化的技術領導者。

此外,針對於化學氣相沈積(CVD)設備之需求,也陸續發展出ALD-CVD等設備,廣泛應用於 能源產業(Solar Cell/薄膜電池)。而蝕刻設備的開發,富臨 亦發展出 電漿蝕刻系統(Plasma Etch Clean System),以滿足 國內半導體光電產業的需求。
斯凱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