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75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7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4 頁 .

公司名稱
虹裕企業社
本公司為一電子加工廠
插件/代料/qc/均可服務
迦南通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0年,一直以來皆本著自強、包容、信守承諾及永續經營的精神,以人本主義、知識經濟為推動管理之中心思想,為您提供各式最佳的自動化機電商品;本公司所代理以及自行生產的產品相當多元且庫存豐富,任何相關問題皆歡迎您來電或來信詢問本公司服務人員,我們必將竭誠為您服務。
飛博得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於自動化系統整合、伺服傳動系統、伺服馬達(控制)、變頻器(Danfoss台灣區授權經銷)、減速機、Encoder及自動化系統元件
昶特有限公司
昶特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1月9日,主要從事於壓力、溫度、濕度儀錶及其週邊配備之經營,尤以壓力、溫度儀錶為主力產品。昶特為一工業儀錶專業製造公司,透過長期對儀錶市場之演進、發展及未來走勢之關心,昶特公司持續投入極大心力及資源於儀錶之研究
及發展工作上,期能推出最符合市場需求之優良產品,以支援儀錶需求者,並期能對儀錶市場提供貢獻。在研究發展團隊累積多年投資與努力後,昶特除了原專精之模擬(指標)式儀錶外,我們亦順應全球儀錶需求走向,而開發出一系列的電子(數位)式工業儀錶,包括電子(數位)式壓力錶計、溫度錶計及溫濕度表計系列。眾所周知,在模擬(指針)式工業儀錶領域,可謂群雄並起,各供應商均有其特色,要成為一方之霸,殊不容易。但昶特因投入電子(數位)式儀錶最早且累積經驗最豐富,故昶特自創之
ATLANTIS品牌,已成為國內外電子(數位)式壓力錶計之領導品牌。
昶榮科技有限公司
1. 專業生產各式機械產業電腦控制器
2. 單晶片軟硬體開發設計
竑啟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銷各類電子.電機.機械.工安.環保.自動控制儀器
凌鈦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經銷量測儀表
唐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冷凍空調相關控制器生產,設計
工業控制,單晶片設計
空調設備進出口
代理澳洲Alcorn Industry空調主

庭祥科技有限公司
庭祥科技專業於光纖通訊測試器材的提供及技術諮詢服務,自1999年初成立以來已提供許多知名廠商光纖及元件量測製造設備的解決方案,我們雖然並不知名,但是我們以熱誠、服務、專業做為我們的職志。懇切希望每一次的連繫不只是客戶與廠商間的生意買賣,而是更密切的合作及交流。我們非常重視您的諮詢。
晉大電氣五金有限公司
晉大電氣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3年,為專業代理各項歐美日系自動控制及各類專業照明.保險絲.高低壓配線器材.電線電纜.任何有關相關產品需求歡迎來電或e-mail告之.
晉茂科技五金連鎖超商
本公司創立於1978,起初得經營模式是自於一般的傳統五金行,這種作業方式不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外,更無法有效的掌握市場需求。於是經由董事長鄭炎山先生長期國外考察與衡量國外經營體系的改變,毅然決然的投入於〝五金市場的革命〞首創全國第一家五金超商。
  有別於一般傳統五金行價格偏高的情形,晉茂標榜的服務宗只是:公平公正交易 價格公開化,改變以往落伍的”無成本概念的賒帳習慣”,由工廠直接進貨,減少中間剝削,把利潤回饋給顧客。然而在改革初期,一般消費者尚無
法瞭解這種消費概念,對於DIY自助市的方式難以接受,使得第一家超商在經營上面臨了嚴格得考驗,幸得在鄭董事
長的堅持與所有的同仁的齊心努力之下,終於熬過了漫長的黑夜,順利在北台灣與中台灣拓展十多家分店,讓更多消
費者能在最短的時間,最近的地方選購所需的商品。
晉霖電機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變頻器、人機介面、伺服馬達、 光電/近接開關、可程式控制器、電源供應器、譯碼器----等等自動化控制器材;系統設計規劃咨詢、並提供教育訓練之服務.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映科技成立於1996年,為國內無刷馬達/精密減速機/驅動器/控制器/AC感應馬達專業製造商,以TROY品牌產品行銷海內外並或客戶好評。
本公司為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通過之專業製造商,無刷馬達全系列於2006年初獲得中國強制認證(3C)通過。
目前國內外客戶以PCB/LCD/LED/半導體/光碟設備/等高科技產業設備製造商為主。
泰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 琪 公 司 位 於 台 灣 南 投 市 南 崗 工 業 區 , 工 廠 佔 地 3,300m2,包 括 營 業 部 、生 產 部 、 工 程 研 發 部 , 總 計 有 餘名60 員 工 ,年 營 業 額 美 金 420 萬元,台 灣 市 場 佔 45%,海 外 市 場 約 佔 55%,主 要 產 品 現 包 括 標 準 無 塵 溫 洷 度 環 境 實 驗 室 、 可 靠 性 環 垃 試 驗 系 列 設 及 動 態 BURN IN測 試 設 備 , 提 供 學 術 研 究 機 構 、 檢 測 單 位 、 產 業 界 、 標 準 化 溫 溼 測 驗 環 境 及 品質 保 證 進 而 提 高 生 產 力 。 近 年 來 泰 琪 公 司 不 斷 吸 收 歐 、 美 、 日 先 進 國 家 的 技 術 , 並 進 行 公 司 內 部 各 項 改 革 , 包 括 制 度 合 理 化 、 生 產 自 動 化 與 管 理 電 腦 化 , 以 期 提供 客 戶 最 精 良 的 品 質 及完 善 售 後服 務 , 創 造 企 業 的 永 續 經 營。
泰華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97年7月,為國內光電相關產品之著名代理商之一,專門銷售光電等儀器設備,專為並提供國內外各相關廠商、學術研究單位等使用, 透過誠信、創新、服務之精神,使得業績持續成長 , 加上完善的售後服務,更增加與客戶之良好互動關係。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