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43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7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5 頁 .

公司名稱
司馬特科技有限公司
光電顯示模組點燈檢查裝置, 信號產生器, 特殊檢測治具, 高溫濕試驗系統, 模組整廠自動線, 測試軟體開發, 模組製程各站檢測設備
史賓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DSP應用卡及發展系統,cPCI CPU應用卡及發展系統,應用於影像/語音/通訊/控制方面.
台湾洸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以經營創造「讓客戶感動」的精神目標、經常改革、突破舊有觀念,全心投入經營;靈活應用策略,以突破微利時代困境的行銷市場,創造產品的競爭力。在全球市場自由化的趨勢下,〞微利時代〞也將來臨,產品的市場佔有率將重新定位;在競爭日益激烈的FA自動化產品的競爭市場中,客戶比品質、比功能、比品牌的現實情況下,Koyo團隊為提升產品行銷基礎,「品質」是滿足客戶及得到顧客信賴的條件,服務及價格是客戶最高的期望,期能在市場全球化的背景下,提供超越客戶要求的最好產品來感動客戶。TKC將秉持最大的行動力為客戶服務,Koyo品牌亦已投下大量人才研發及設計最優質的產品。製造方面秉持降低成本、提升品質、增加功能等原則,以提供客戶安心採用Koyo產品,達到創造雙贏,深耕Koyo品牌的目標。
台中先達電子工作室
電子產品研發設計/代工生產
(1)專精RF高頻遙控設計--長距離/低壓省電/ASK/FSK雙向
(2)專精類比電路設計/低壓省電
(3)專精省電電路設計/適用電池
(4)專精RF無線/紅外線遙控設計
(5)單晶片(6502,Z80,8051,PIC,EMC,HOLTEK...)軟体設計
16/8/4 BIT FOR LCD/LCM
(6)消費性電子產品設計(7)電子玩具(8)運動車錶
(9)吊扇遙控(10)捲門,車庫門(11)壁爐/溫度控制
(12)門禁.保全監控系統(13)音響.燈控(14)GPS衛星導航
(15)汽<機>車.家庭防盜主機(16)家電產品(17)工業控制
台安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鈑金廠
本廠為專業鈑金製造廠.專門生產通訊箱.機架.系統組合架.各類鈑件及配電箱.敬請賜教
台瓷自動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瓷自動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以供應自動化控制產品為主的專業經銷商. 目前我們所經銷的品牌包括: 士林,三菱,Sunx,明緯,台達,Saken,Hakko 及Omron. 產品類別為: PLC, 變頻器,光電開關(Sensor),伺服馬達(Servo Motor),無熔絲開關,人機介面及電源供應器.
台暉股份有限公司
台暉是以經營電信材料及設備起家,為電信局最早認證通過的合格廠商之一。近兩年更轉進電子產品市場,開發出專利產品「磁感式視訊板」,希望藉由此高品質功能優良的最新科技簡報設備,幫助我們的用戶提升簡報技巧及企業形象,實現優質獲利、共創雙贏的局面。
台麗電腦自動化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專業電腦自動化公司 , 專門從事各種自動化控制器之設計生產工作 .本公司成立於 1986 年 , 初期以客戶定製產品為主 , 經過多年的技術累積, 因應市場之需要, 自行研發出自有品牌之標準規格產品, 目前已成本公司業務重心,也廣為客戶群所愛用 .
台灣月欣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電子儀表公司,如:計數器,長度表,電壓表,電流表,線速表,轉速表,控制器,安培小時,光電近接,壓力流量…等. 歡迎來電886-2-89541027或mail洽詢
台灣可羅氏有限公司
台灣可羅氏 Cross Angle-在業界,我們具備了十數年專業設計與製造經驗。將更虛心接受來自於業界先進及客戶多方的批評與指教,也懇請再給予敝公司成長的機會。
產品的安全、耐用、便利、低功耗是我們的設計理念,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多方位的服務是我們的責任, 台灣製造是我們的品質堅持。
主要產品:
三相感應馬達專用的緩衝啟動器-1.泵浦 : 改善水錘現象及機械應力。2.輸送設備:平滑啟動,使輸送帶上之瓶罐不易掉落傾倒,延長皮帶、齒輪等其它設備壽命。3.空壓機:減少機械震動,延長壓縮機及機體壽命。4.需平滑啟動、停止,但不必作速度控制之機械設備:如送風設備與高慣性機械、天車等其它設備。
三相電容器靜態開關控制器-1.數位化控制,提供精準的絕對零點投入及切離。可消除暫態電流及暫態高壓,大幅提高設備壽命。
2.超長壽命:採用6Thyristor 三相控制及充足的散熱能力。
3.配線採三進三出,更容易安裝。
4.內建 By Pass 接點,無需外部旁通接觸器及額外散熱通風。
5.採用歐式可分離式端子台,更換控制迴路時可免拆線。
台灣光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光學由林稔先生於1977年所成立,資本額為NT$23,000,000.-,總公司位於台北市,並在台中市、高雄市成立分公司。以進口儀器設備在國內銷售為主,是國內最早引進自動驗光儀之公司,並將其命名為「電腦驗光機」。主要代理日本Nikon驗光儀器和法國Briot磨片機設備,在北、中、南除業務部門外,皆設有技術人員,以最佳之售後服務為後盾。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
SICK AG 總公司位於德國西南部大城市弗萊堡(Freiburg)的近郊,車程約15分鐘之Waldkirch市,公司前身為Erwin Sick GmbH.成立於西元1946年在德國南部大城慕尼黑(Munich),由創辦人Dr.Erwin Sick創立。
  SICK 公司生產光電感應器(即俗稱之光電開關)成立之初主要的產品為對比檢測器及安全防護光幕等光電產品。結合精密的光學及電子科技陸續發展出環保偵測及條碼辨讀等產品。西元1970年代以後,因應快速發展的市場需求在歐洲的法國成立了第一家子公司,而後1977年公司遷移至腹地廣大的Waldkirch市(即現在的廠址),並陸續購買新廠於Reute,專門生產環保偵測及條碼辨讀等產品
台灣威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Veeco Instruments Inc. is a leading worldwide manufacturer of metrology tools, and precision Ion Beam Etching and Deposition Process Equipment used in the fabrication of microelectronic components. The Company's global customer base is comprised of leading manufacturers of optical telecommunication components, data storage devices and semiconductors, as well as a broad range of industrial products, which Veeco serves from strategically located facilities in the U.S., Europe and Asia-Pacific.
台灣普頓有限公司
台灣普熙股份有限公司
Busch是世界上最大的真空泵、鼓風機和壓縮機的供應商之一。

我們擁有超過45年的專業經驗以及眾多優秀員工,並一直以"前瞻性"的眼光努力地改善我們本身以及產品的品質。我們始終努力不懈地進行創新性的工作以開創未來的真空世界。

我們擁有最現代化的生產工廠、機械、設備,所有的品質控制都遠超過DIN EN ISO 9001 的要求。

到2008年為止, Busch 真空泵及真空系統在全球已擁有2150名員工,並 成為全球工業用真空泵的最大供應商。廣泛的真空泵系列、專業的真空知識、在真空系統建造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廣泛的服務網絡,促使Busch有能力為客户提供理想與完善的真空解决方案。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