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83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7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6 頁 .

公司名稱
台灣嘉準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8年,專業生產自動控制儀表,計時器.計數器.微電腦溫度控制器.SSR.近接開關.光電開關.電壓表及各類表頭,另可承接各類微電腦自動控制專用基板設計開發.
巨立有限公司
巨立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12月3日,專業經營電鍍原料、電鍍廢水處理藥品業務的買賣及電鍍整廠設計、鎳鉻回收廢水施工設計,在總經理楊先生領導下茁壯成長,我們最終的目的是要提供高品質、高性能、合理價格的產品來服務顧客。
巨孚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巨孚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GIANT FORCE INSTRUMENT ENTERPRISE CO. , LTD .),係一溫濕度環境設備之專業製造廠,自1983年2月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至上,服務至上;邀您參與,共享共存」的經營理念,不但與國外客戶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營業額及產品研發能力亦不斷成長。

巨孚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冷熱衝擊試驗機、等溫試驗機、大型環境試驗室、TFT光電產業專用AGING CHAMBER、鹽水噴霧試驗機、老化試驗機、複合式振動試驗機和蒸氣老化試驗機等‥,技術水準己凌駕進口產品。客戶更是遍及海內外,包括:光電業、電子通訊業、半導體業、電器電機業、航太工業、汽機車業、食品業、製藥業、學術研究機構等各行各業,同時配合國內產業發展政策與趨勢,巨孚不斷研發新產品,近年來更是在高科技產業與生化科技產業掌握更多商機,深具國際性的競爭力。
巨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巨普科技是目前台灣CCTV業界最早投入CCD CAMERA開發生產的專業製造工廠.公司成立於1989年.成立第一年與”SONY”合作.成功開發台灣自行研發第一支2/3”攝影機至今 一直對台灣監視業界之影像及控制產品的發展
方向居於領導地位 近年來監視系統領域數位化及遠端監控已成為市場主流所以管理的機制及設備的應用是產品開發首要考慮的 本著一個年輕持續成長的公司 研發部門已著手開發3D PTZ CAMERA在未來安全E化的需求下將會透過無死角的影像追蹤創造另一波影像監控與應用的革命
巨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由五位成大同學所創立的的巨路國際,是國內第一家橫跨工業程控(Process Control)及電子通信領域的上市公司。自1975年創立以來,巨路便將成為「世界級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World-Class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視為企業願景。三十多年來,巨路始終秉持著「專業技術、服務業界」之宗旨,提供產品諮詢、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深獲業界讚許,客戶群涵蓋了半導體、化工、造紙、煉油、鋼鐵、電力、天然氣及生物科技等一線大廠。
巨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巨騰科技成立於1988年,致力於工業自動化及系統整合服務,以開放自動化為策略性方向,為國內專業自動化產品製造及服務公司.
弘煒電子有限公司
本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本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於89年5月成立以來即積極地開發研製 小型馬達及減速機,並在此期間秉持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理念 為原動力,不斷的用心改良擴展各種技術,展開各系列符合業界期望的產品組合。
  我們對產品的改革始於市場的需求,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來自於客戶的支持,總之本都將持續在技術上不斷的向上提昇,在商品上不斷的多元擴展,視此使命為對市場最佳的回饋。

主要產品
AC馬達、DC馬達、變速馬達、減速馬達、煞車馬達、減速機。

服務對象
工作母機、金屬加工機、電子機械、食品機械、印刷機械、木工機械、紙器、塑膠機械、化工機械、橡膠機械、製鞋機械、製袋機械、 紡織機械、車輛機械、檢測設備機械、包裝機械及其它各種自動化機械。
正偉電機材料行
成立於1996年,並於2001年東莞成立分公司,生產感溫線及自動控制開關,現增加t5燈具照明,為客戶提供更寬廣的服務。生產感溫線、熱電偶,銷售自動控制器材、T5照明器材、配線器材、溫控器、計時器、計數器、繼電器、按鈕開關、腳踏開關、近接開關、光電開關、接觸器、無熔絲開關、保險絲、限動開關、電表、比流器、變壓器、電壓調整器…等,從工廠用電設備,照明設備,到機器控制開關…。(注塑機、鞋機、壓出機、烤箱、隧道爐、車床、銑床、等各種產業機械及工具機,所需要之電控開關)。
正誠股份有限公司
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6年7月,四十餘年來穩健拓展、銳意創新,首開台灣電梯業設計、製造、安裝、保養等全程操作之先河,並樹立起台灣第一家本土電梯品牌。沿著踏實的創業足跡,永大的經營版圖迅速從台灣擴展到海外乃至中國大陸。如今,恪守信譽又熱誠周到、精益求精且追求完美的永大形象已在全世界許多地方得以成功建樹。
玉有行
本公司電子部門成立於2004年9月,資本額為新台幣200萬元整,主要代理設計各式特殊之控制器模組,希望能設計出:溝通擬人化,操作無人化,功能超人化的各式控制器模組.以期達到工業,商業,農業自動化.並希望能在控制器模組的功能及成本控制上能在最短規劃時程內,制定規格為最終目標.
(1)PID控制模組(PID Controller Module)
(2)DTC半導體溫度控制模組(DTC temperature Controller Module)
(3)紅外線UART傳輸模組(Infrared UART Module)
(4)RS232轉RS485模組(RS232 Turn RS485 Module)
(5)RS232轉UART模組(RS232 Turn UART Module)
(6)紅外線轉速計(Infrared Tachometer)
(7)紅外線倒車雷達模組(Infrared Reverse Parking Module)
(8)音波驅趕CD(Noise Wave Cd)

瓦特龍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禾宇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禾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10月,自成立以來,致力於專業人才養成、技術發展與設計管理,並隨著大環境變遷適當的調整與因應;禾宇在運動控制(X-Y-Z-R)架構之機械設備上,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尖端的製程技術,不論是電子控制、機構設計、相關控制軟體開發等都具有獨立開發的能力。
立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Total Solution是立源公司的經營宗旨,這個宗旨象徵高新科技、優越品質與客戶服務,並將在新世紀的來臨,全面提升競爭力以協助客戶國際化與技術提昇的殷切需求。

立源公司從1985年起從事精密儀器-熱分析的代理,著重於材料巨觀性質的解析。如今因應全球競相往尺寸,輕、薄、短、小、而速度卻直逼百千Giga位元之際,情勢的轉變促使我們奮力了解微觀世界的道路邁進。於是,立身於傳統材料的基礎,我們發現只要把注目的焦點於納米方寸之間,一樣可以在生物科技、半導體、光電產業的範疇裡揮灑出一片天地。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