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42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7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4 頁 .

公司名稱
龍光企業有限公司
We are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of all kind Hard Wired Infrared Photobeam Sensor, Alarm Systems, Auto Dialer, Digital Keypad, Remote Control, all product is made in Taiwan.
Good & Steady Quality, Prompt Delivery, Resonable & Competitive Pricing, High Skilled R&D Group and Honest & Best Service are offering to our customers. CE approved, ISO 9001 is applying.

優同股份有限公司
優你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民國70年創立,已有20年歷史 2. 總公司台北,分公司高雄 3. 除內銷外,並外銷日本、大陸、東南亞 4. 營業主力為各項重電、弱電、監控系統及週邊器材,營業對  象包括大樓住宅、學校、醫院、大飯店等 5. 具國內外多項產品專利
優志旺股份有限公司
優志旺是世界少數僅有的專業光源製造商,日商USHIO INC 的台灣分公司,位台灣地區利用"光技術"照明,光熱源"的闖商,提供光源.光相關裝置的銷售服務,並開發先端光源技術,對提昇台灣產業高度化貢獻最大的助益.
優貝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真空技術集團著眼於台灣為世界之高科技產業製造重地,於1981年於台灣成立台灣日真股份有限公司(ULVAC TAIWAN Co.,Ltd),受惠於台灣多樣化產業的投資與快速成長,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在近年躍昇為日本真空技術集團全球的最重要據點之一。台灣日真於2002年1月正式更名為優貝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LVAC TAIWAN INC.)以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為目標,全面提昇客戶滿意度。此外為加強服務品質及擴展台灣服務版圖更於2005年12月因應政府設備國產化的政策考量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設立大型設備製造工廠,以提供更完備的客戶服務。

現優貝克科技結合母公司日本真空技術集團之技術開發,在半導體、顯示器、LED、太陽能電池等主要領域引進最尖端的技術及最先進的設備,期許能為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多功能集合式電表,電力自動化系統,分散式監控模組,modbus
聯立空油壓機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空壓元件銷售維修
油壓元件銷售維修
流體動力元件銷售維修
聯全豪電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自動控制器材、電子零件、空油壓元件...等,早期以中古拆船貨起家,在不斷的轉型、創新,成立迄今已逾20餘年,在業界頗負盛名,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之技術服務顧客,不斷的創新,以求成長,永續經營。
聯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鴻科技(ES-Tech)乃專研變頻並聯節能控制領域的公司。因應全球節約能源趨勢,秉持『品質、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建立專業節能控制系統軟體、韌體及硬體的整合設計,並不斷致力於研發技術的提升,以高品質的產品、完善的節能規劃,滿足客戶降低經營成本的需求。
  
  展望未來,聯鴻將以推展「科技經營」為鑰,持續研發與創新,以提升企業主經營科技化的程度,達成降低成本、提高效能的成果。聯鴻科技秉持立足台灣的信念,在國際化的潮流中與世界的技術接軌,將以穩健踏實的服務理念,耕耘品質,實踐企業的永續發展!
謙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至今已二十餘年,以代理日本OMRON.NAIS,控制器材,日本松下台灣松下電工配線器材,及日本春日電機全系列商品.
曜峰楙業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自動化控制器材
光電開關.近接開關.計時器.
計數器.溫度控制器.限動開關
鎰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鎰福電子(股)公司是測試與量測電源專業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自主開發生產交、直流系列電源,掌握產品開發的核心關鍵技術,在電力電子技術專業領域超過25年經驗。產品交直流系列包含:不間斷電源(UPS)、穩壓電源、變頻電源、軍用電源、清潔能源岸電電源、大小功率直流電源與逆變電源等。並提供客戶電源測試系統整合方案;如太陽能逆變器測試系統、電源測試系統、各種電器測試系統。一次性滿足各行業客戶產品測試與認證的需求。市場包含歐洲、美國、日本、中國、東南亞等國家。
雙儀科技儀器有限公司
雙儀科技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積極地從國外引進有關各國最新、最優良的各種儀器設備,提供給國內的生產單位及研究機構,期望在提昇國內科技水準上略盡綿薄之力。

  我們所代理廠牌及產品種類,為數位三用電表、示波器、LCR METER、通訊測試設備,頻譜分析儀、邏輯分析儀、電子負載、LCD測試設備、電池測試設備、電池干擾波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
龐博企業有限公司
貿易部門:機器設備零件,如感溫棒.偵測器.煞車.離合器,汽壓缸.切膜鋼刀.透光板.馬達.真空封條...
系統部門:數位監視.門禁.數位影傳機與電腦整合.
營業部門:印表機墨水匣,碳粉匣.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