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073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34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9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台灣安捷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nt Technologies Taiwan Ltd. 台灣安捷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型的多元化科技公司,專注於發展通訊、電子和生命科學等高成長的市場。安捷倫科技是惠普科技企業組織重整後所獨立出來的新公司。

主要電子量測產品為:
量測儀器(mesaurement)如: 示波器(scope), 電表(meter),邏輯分析儀(la, logic analyzer), 計頻器(counter), 波形產生器, 電源產品, 萬用電錶, 數位與類比, 光波量測, 無線電波, 射頻, RF,微波,MW, 軟體,EDA,ADS,測試與連線產品, 零件,配件,通訊,wlan, bluetooth,通訊測試方案,信號分析儀,網路分析儀,信號產生器,功率錶,雜訊指數分析儀,LCR,電阻量錶,電源供應器,電子負載,通訊分析儀,DCA,波長量測錶,切換器,行動,蜂巢式,基地台測試,元件測試,發射器和接收器測試,網路最佳化, wireless lan,無線區域網路方案等.

免費量測專線: 0800-047-866.

美商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NI為虛擬儀控的科技領域中的先驅。虛擬儀控技術是一個革命性的概念,其創新的觀念已經改變了許多業界工程師以及科學家、公家機關以及學術機構對於量測與自動化的看法。虛擬儀控透過PC和其相關技術,搭配高整合度的軟體(如: NI LabVIEW的圖型化發展環境)、模組化硬體(如:PXI資料擷取模組)、儀器控制、以及機器視覺等產品;成功地為客戶提高生產力以及降低成本。NI總公司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擁有3400名員工,並且已在40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在2004年內,NI已經25000個科技公司達成交易,銷售遍及全球90多個國家。財星雜誌(FORTUNE)已經連續七年評選NI為全美最佳工作環境之100家企業之一。
新華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新華電腦是一個專業開發、應用工具的供應商,成立於73年,資本額2500萬元。本著”誠信、創新、貢獻”的精神,凝聚成公司同仁一個共同的願景”創造一個良好的發展境”。並築起出於斯,長於斯,貢獻於斯”的信念。全力協助業界開發出造福社會的科技。
慧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慧友電子(股)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七月,原始投資額為七佰萬元,經由這幾年的累積,資本額已成長至二億四仟多萬元,公司於九十年三月十六日正式掛牌上櫃,專業於CCTV監視系統、CCD攝影機、數位影像處理設備之研發、製造、行銷,希望藉由我們的努力以科技創新,創造價廉物美的產品與服務,帶給人們更安全、更美滿的人生,並成為電子安全系統產品的世界級領導公司。
灯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eacon Technology develops Internet and LAN product solutions for small business and classroom environments, ready for distribution or OEM modification. The Internet Shuttle product line provides Internet sharing modules for up to 253 computers, enabling simultaneous sharing of 1, 2, or 3 modems. WinSchool Multimedia Studio and WinSchool Language Studio transform your computer classroom into a powerful educational medium with multimedia, interactive, and networked instruction.
.德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EM/ODM-Switch/Converter/Wireless/WiMAX/Industrial/NIC/Networking/Communication/Fiber/Optical/PoE/Ethernet/Media converter/LAN/VPN/PON/GPON/EPON/GEPON

德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為國內研發、設計、製造網通產品的專業廠商。主要產品為光纖網路局端用戶端設備、網管交換器交換機及工業級有線、無線網通設備。並於2009年正式掛牌上櫃!!
擁有光電、網管及通信之核心技術,產品品質符合ISO9001,交貨迅速並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德勝的產品已經由代理商、加值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及OEM/ODM客戶行銷全球,並大量應用於電信、廣電光纖到家及高階企業網路應用領域,廣受客戶之推崇與喜愛。
LAAB條碼科技網
以儀器/條碼為主要業務 民國76年(1987年)創設 具產品開發/設計/規劃能力 已開發100餘種型式儀器/條碼控制設備 條碼門市有各式條碼機、讀碼機及耗材現場展示,備免費停車場
力大螺絲工廠(股)公司
1.專精白/黑鐵各種精密螺絲製造(如電腦/硬碟/手機/家電/醫療器材等用螺絲)
2.EP/EN/ECD/PASSIVATION表面處理
3.擁有R/D部門,可依客戶需求,為客戶設計及生產適用的螺絲
4.代理國內軟體公司所開發的SPC軟體及儀管軟體,操作簡易,實用性強
上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奇科技目前主要以資訊產品代理.軟體中文化.自有品版研發.及出版書籍事業為主,並於2000年5月股票公開發行,預計於明年中上櫃,並朝全方位的資訊服務邁進,以期成為電腦設計產業的專業領導者.
上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尚科技自1989年成立以來,致力於 現場監控管理系統整合服務,在技術及經驗之累積下,公司逐漸定位於 企業界「現場資訊自動化解決方案之最佳夥伴」,多年來不斷投入研發 、生產,提供專業產品,創造客戶價值為公司目標,技術團隊源自於工 研院電子所,累積20年之經歷,產品發展從「工廠現場自動化監控」、 推展至「物流電子標籤輔助揀貨系統」,至近年來Internet之興起,我 們率先推出『TCP/IP』架構之「大樓自動化監控系統」,並在跨世紀之 初我們完成「社區/家庭自動化架構」,勾勒出未來以"人"為出發點之 「數位生活管理系統」。並為擴大服務,履現我們的承諾,我們將伴隨著 您國際化的腳步,成為世界級的最佳夥伴。
久樂行有限公司
久樂行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七年 , 迄今已有二十多年歷史 , 自成立以來即秉持 "誠信、專業、服務" 的宗旨 , 服務國內各重要工業 , 並銷售世界各大知名廠牌 : 如日本 Nikon 、 德國HEIDENHAIN . MAHR 等各種精密加工及檢測儀器設備, 為提昇國內精密工業之檢測品管技術 , 及精密加工業之不斷提昇體質 , 貢獻一份心力。


本公司所引進世界知名之 Nikon 及 HEIDENHAIN 等精密工業檢測品管及機械加工設備 , 並經多年研發 , 發展出適應世界潮流之影像式檢測系統VM-99及靜態之檢測系統 , 頗受國內各種重要工業之歡迎。如 : 精密電子業、模具加工業、機械加工業、軍事 ( 飛機、飛彈、重兵器等製造 )等重大工業 , 確保精度品質 , 產品完美無暇 , 並以完美的售後服務 , 享譽各業界 , 並希望能做到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的宗旨。
大正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大正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努力致力於系統軟體及電腦軟體之研發、開發;成果 有:物流管理系統(POS)、服務業資訊管理系統(MIS)、製造業生產控制自動化系統(MPC)、加值網路系統、系統整合、應用軟體、通訊相關電腦技術、網路信用卡機軟體、當機保險系統、飯店秘書電話管理計費系統、GIS地理資訊系統、抗震系統等.
大禹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AutoCAD全系列CAD 軟體,除此之外還有下列CAD相關軟體:
1.機械設計3D軟體
2.機械專用標準零件庫
3.電器配線專用軟體
4.Gerber檔案讀圖軟體
5.AutoCAD專用中文系統含簡體繁體讀圖與轉圖系統
6.HP-GL及Tiff讀圖與轉圖系統
大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超越,來自於追求完美的動力。
十六年來大船企業不曾停下超越自己的腳步永遠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之精神,創造客戶的最大滿意度己成為大船企業文化最重要的經營念。
中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望科技為ITC全球合法授權的商業會員,是最早在IntelliCAD上開發繁體中文版的專業研發公司之一。
我們的專業研發團隊早於1999年6月即全力投入CAD平台的研發,期望能開發出一套符合業界使用習慣的輔助設計繪圖軟體,提供 CAD 使用者以超乎想像的低價取得合法的軟體使用授權。
中望科技的專業研發團隊是由一群專業CAD使用者與開發者所組成,經由取得IntelliCAD的技術與原始碼,針對中文平台修改並新增功能,並將Microsoft Windows的介面與強大的CAD 引擎相整合,以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模式與介面,讓CAD 初學者易學、易懂。 中望科技目前正與多家國內CAD 應用軟體開發商(3rd party) 合作,將開發架構在ITC平台上的機械、建築、空調、水電、消防、室內設計等建築相關軟體、以服務更多的使用者。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