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244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3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9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9 頁 .

公司名稱
憶羽企業有限公司
憶羽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銷售的範圍,舉凡耐酸鹼工業之塑膠材料,我們一一與國內外各大生產商配合,材料名稱如下:PVC、PP、PE、PVDF、PVC-SCH80、CLEAN-PVC…汎用塑膠及工程塑膠,適用範圍如下:化學工廠、紙廠、食品廠、電子工廠、紡織工廠、水處理業…等等。為了使本公司服務範圍擴大、精益求精,您的支持與愛用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同時也歡迎您的隨時指教。本公司經營的目標,就是一通電話服務即來,板材、管件、塑膠閥等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滿意為止。

穎磐股份有限公司
專營散熱風扇研發與自動化生產CPU cool、超小型直流風扇、散熱器、VGA cool、散熱模組等設計生產。並導入自動化生產.專業代理銷售CITIZEN 及 Fujicom石英振盪器 (crystal),(oscillator)產品 、連結器(connector)。現貨查詢。
二OO六年起開始自行承接、研發、製造各種半導體業使用之量測設備,充份的發揮自動化設備規劃經驗、機器研製技術的專長,將核心技術模組化;因應市場脈動及透過縝密的規劃、不斷的研究、測試、修正及最終的確認,以達到客戶的要求。
二OO八年,為了服務各種專業客戶,組織變更成動能部, 光源部及自動化工程部三個事業體。把散熱模組, 微小馬達及風力發電歸於動能部統籌, LED運用及自主式照明歸於光源部統籌 ,以CCD為主的檢測設備開發, 雷射精密量測及製造自動化歸於自動化工程部統籌 。專注於半導體業, 光電業及塑膠成形業。
二OO九年,研發製造微型馬達及微型繞線。
諾冠股份有限公司
諾冠是全球性的公司,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透過諾冠涵蓋世界75個國家的行銷公司及獨立經銷商的全球網路得到產品及技術支持. 諾冠的產品為空壓自動化產品,包含電磁閥,氣壓缸,三點組合,線性滑動部件. 諾冠台灣分公司,主要在提供台灣本地客戶更完善的產品服務與技術支援, 諾冠在各種不同的工業生產領域,從包裝到商業汽車車上工程,從半導體制造到醫學應用,從印刷到自動化工程生產,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和很深的理解力.
擎罡實業有限公司
擎罡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2月,主要從事自動控制領域之關鍵零組件 SENSOR(感應器)的代理及銷售業務。
聯全豪電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自動控制器材、電子零件、空油壓元件...等,早期以中古拆船貨起家,在不斷的轉型、創新,成立迄今已逾20餘年,在業界頗負盛名,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之技術服務顧客,不斷的創新,以求成長,永續經營。
鴻原科技有限公司
以超低溫冷凍設備,直立式超低溫冷凍櫃,臥式超低溫冷凍櫃,醫療超低溫冷凍櫃專業製造,恆溫、恆濕設備設計製造,各式低溫冷凍設備設計製造為主,並不斷致力於技術與產品品質的提升,提供客戶最先進之設備,以及更完善的服務,使客戶永遠百分百的滿意。
豐立自動控制器材有限公司
代理高低壓配線器材
豐賓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80年 6月5日林金村董事長在內湖成立豐賓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鋁質電解電容器
1985年 1月在汐止鎮購買新大樓
1991年 7月研發新產品及工廠全面電腦化
1995年 5月29日通過ISO-9002品質系統認證
認證號碼5437
6月21日深圳廠通過ISO-9002品質系統認證
認證號碼5969
寶星電機有限公司
環型變壓器,環形變壓器,pa變壓器,ct,pt,自耦便壓器,真空管,電感,變壓器,輸出變壓器,比流器,toroidal transformer
耀陽科技有限公司
美國 OPTO 22 控制產品與系統台灣總代理,自動控制設計。PLC 系統取代與更新
鐸耀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各種歐美低壓自動控制產品!!專業技術團隊提供諮詢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