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78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43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9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4 頁 .

公司名稱
中國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防靜電產品 無塵室設備 防靜電置物架.推車 防靜電拖鞋 鑷子 無塵衣 乳膠手套 NITRILE手套 LATEX手套 無塵室專用消耗性產品 專業行銷 進口
中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電動車,高爾夫球車,控制器,微電腦充電器,大電流充電器,電梯控制器,自動販賣機,各類控制器產品 OEM,ODM.
云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國光學工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1980年6月成立於台中縣梧棲鎮草南里,從創立至今已達20餘年,為光學鏡頭之專業製造廠,擁有從設計、開發、原料、生產 一貫作業之製作群,生產高精密之產品,如照相機伸縮鏡頭、數位相機鏡頭、掃描器鏡頭、液晶投影機鏡頭...等等。公司於1992年前往大陸佛山投資設廠,在公司董事長秉持著”根留台灣”的一貫理念下於1996年3月新廠竣工,坐落於梧棲關連工業區二期。並於1998年通過ISO 9002認證;2000年正式導入ERP系統;2001因應訂單需求擴廠並預計在2002年申請股票上櫃,為光電產業明日之星。
內垵有限公司
友正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Industrial Meter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Controller, Timer,
Counter, Line Speed Meter, Voltage, Current, Watt,
Watthour, Microprocess Power Meter, RPM Meter,
Frequency Meter, Big Display Panel Meter
友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業生產各類型線材成型製造機,自1987年設廠迄今, 已累積豐富的生產技術,產品的穩定度高且堅固實用。

我們擁有專業的工業設計人員,可依據客戶的意見,設計變更符合生產需求的機械設備。購置精密的工作母機,零件自製程度高,經過嚴格的標準規劃與品質控制以確保其耐用度,並不斷的研究改良使產品品質不斷提升進而協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益值。

如果我們的理念與產品符合你的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友馨科技有限公司
專賣溫度控制器 -ANC系列
PID微電腦溫控-TAIE系列
HONEYWELL系列
SCR -友正,華特
SSR -ANC,ANV
各式感溫棒,補償導線
溼度,壓力傳送器,錶頭
FUJI記錄器
歡迎來電索取目錄 04-23804656
天眼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1982,主要製造"計數器"相關產品至今.
最近產製一些新產品如下:
1.可程式類比設定表:DIN CASE 96X48
2.可程式類比設定表:DIN CASE 96X48
除可設定各種參數外有ModBus通信機種.
3.簡易廉價型轉速表:DIN CASE 96X48
4.簡易廉價型線速表:DIN CASE 96X48
5.較大字型(字高25mm)表:DIN CASE 144X48
6.小型數位式限時繼電器:DIN CASE 48X48
7.組合式大型(字高100mm)顯示器:盤面型/露出型
天鋼股份有限公司
『天鋼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鈑金製造已有三十餘年歷史,是台灣作業空間儲存設備的領航者。

天鋼公司專業生產、設計、製造和銷售空間儲存設備,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物流規劃,作業空間規劃及儲存方式等解決方案。主要產品有各類型工具櫃(車)、刀具櫃(車)、工廠用各款工作桌、文件箱、零件箱、零件盒等。

我公司採用德國 TRUMPF,日本AMADA等先進數控生產設備,加上良好的折彎、焊接與塗裝技術、使我公司鈑金製品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天鋼公司擁有較強的研發設計能力,並獲得多國多項專利證書,並可根據客戶的需要,以OEM或ODM方式承接各類鈑金儲存製品。

優質的產品品質、良好的商譽與完善的售後服務,使天鋼(TANKO)系列產品獲得國內外客戶高度肯定與採用。
太久電池工業有限公司
戶電電機有限公司
自動控制電子.電機.元件材料
.普傳.台達.愛德利.變頻器可程式控制器(PLC)人機介面
光電,近接.雷射槍.溫度,計數.線速.電壓.電流,..顯示表
交直流馬達.小型齒輪.賽克樂減速機,吸排送風機.抽水.油,耐酸幫浦.各系列工業傳動產品
P.L.C自動控制.設計按裝施工
特設:馬達修理,電氣電腦維修,電氣保養
方全有限公司
本公司從事光電產品之銷售已有多年之經驗,提供各種光電產品以及設計服務,列舉如下:
1.光電量測儀器:能量計、波長計、輻射計與分光光度計、單光儀、CCD。
2.雷射:氦氖雷射、二極體雷射、氬離子雷射、氦鎘雷射、石榴石雷射、二氧化碳雷射及各類雷射系統。
3.光源:汞燈、 燈、鹵素燈…等
4.偵測器:紫外線、可見光及紅外線偵測器。
5.光學鏡片與零組件:反射鏡、透鏡、偏光鏡、濾光片及光纖、機械組件…等
6.各式產業用光學設備,如 Laser Marking System, Cutting, Welding 等系統設計及設備提供。
日本YEC電機製作所.
日本YEC電機製作所是一間專門從事各類電源產品設計,製造的公司.
舉凡小尺寸DC-DC模組(通信用,網路用,IA用....),客製化AC-DC電源,UPS......都是YEC的主要產品.
我們的工廠座落於日本,馬來西亞,印度.充足的RD資源和良好的品質管理是YEC能和客戶互動良好的條件.
價格方面,YEC也能提供客戶最低廉的支援.
日野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日野電機(RIYE Electric)在臺灣電力電子工業領域中為一個領導級的公司,在品質管制、可靠度至控制及維修服務方面的傑出表現已被廣泛的認可。日野電機從產品箱體結構設計、鈑金、噴塗、烤漆到成品組裝測試具備大規模生產能力,產品銷往世界各地,目前已成為國內外重點工程及專案配套電源設備,在廣大用戶中享有較高聲譽。本公司採用TÜV ISO 9001國際品質體系,並完全依據CNS國家標準生產、測試,有多項技術指標已超出國際標準。
日野電機秉持以製造卓越的安全性、操作性、耐用性之優質產品為目標。日野電機電力電源系統在製造過程中,完全符合國際品質標準及國家工業標準,並堅信以高品質、高耐用度、高安全性為設計著眼點,不論高科技精密設備代理商、經銷商、電機技師、廠務設備工程師、及海內外設廠之規劃者,均會一致認同及採用以品質、性能、製造、銷售、售後服務及功能上傲視群儕的日野產品,來保障其設備穩定、乾淨、安全的供電品質。電力電源系統我們主力產品之一,我們的專業設計人員為達成最高目標、最高品質,不斷奉獻智慧與心力,為您提供日夜活躍運轉於工廠的最佳電力品質。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