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20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43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9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6 頁 .

公司名稱
福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福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一年在高雄市成立,是全台灣地區首屈一指的專業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設計、製造、服務公司。身為業界的技術及品質領導者,福倉電子提供業界最先進的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產品及優良的售後服務以服務全球超過三十個國家的用戶。福倉電子更持續在技術研發、產品品質、售後服務等方面持續投入心力以求客戶滿意及企業永續經營。

工業用設備因應對操作便利性及安全性,自1980年起逐漸導入無線遙控設備,亦提升了工業設備之操作效率,進而使業界對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產生市場之需求。本公司以研發與製造安全、高效率、高品質之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供各式工業設備使用,希望降低設備操作人員作業負擔並提升安全性及作業效率為成立宗旨。成立十餘年來,即藉由優異的無線遙控技術及品質,獲得國內外客戶之肯定。
福桑聯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鋰離子、鎳氫、鎳鎘、可充式電池單顆及組裝、大哥大電池、照明設備、電動工具、無線電對講機、筆記型電腦、MP3、DVD、等系列產品之電池。     
福益科技有限公司
1. PCB Layout及Modify
民國86年2月21日成立,福益科技有限公司共計有50位專業 EMC及Layout人員熱誠為您服務。現今辦公室設於桃園,未來將增設內湖、中和與新竹辦公室,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務。
2. PCB Design 含PCB洗版打樣
從案件開始專業技術團隊即到府 Placement,導入Layout+EMC及相關技術討論設計 PCB阻抗製程定義及量產問題討論
3. EMC Design
福益科技有限公司已於2005年12月增設EMI\ESD測試場地,並配置三名EMI工程師支援.
4. EMI 修改及EMI Test(7*4*3室內半電波暗室)
福益科技有限公司已於2005年12月增設EMI\ESD測試場地,ㄧ貫化服務客戶從Layout>EMC debug>報告,讓案件效率大幅提升。
5.RF&EMC 報告(CE,FCC,C-Tack,VCCI,BSMI….)代理
福益與各大實驗室配合,爲客戶服務認證報告取得,單一窗口整體服務。
6.Safety&IA 報告(UL,TUV,CB,LVD…..)代理

綜元股份有限公司
綜元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臺灣,分公司中國),是OPTEX、IRISYS、ADEX授權在台灣和中國的總代理。數年來,公司以“堅硬的產品質量”、“優質的客戶服務”和“良好的企業信譽”在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口碑,曾被多家知名企業授予“優秀供方”的榮譽稱號。
本公司主推產品有:OPTEX 紅外線測溫儀、光電開關、自動門感應器,英國 IRISYS 紅外線熱像儀,ADEX 數字電阻電容測試儀器以及STATELY各類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儀錶等工業自動化設備。
綺冠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是專業的CNC控制器應用公司,在伺服馬達及主軸馬達應用方面有豐富經驗,目前已開發CNC控制器.
主要產品:
專用機自動控制設計
單晶片控制器開發
伺服馬達及驅動器製造銷售
主軸馬達製造銷售
PLC 程式設計
CNC 控制器配機
維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維用國際成立於 2002年, 為新加坡 Wearnes Technology Group (屬於WBL集團)在台合資事業之一, 由一群專業的資深行銷、設計、研發團隊, 在新加坡WTG集團的支持下成立維用國際WGL, 公司成立的目標, 希望在龐大的中國市場持續研究發展獲利, 同時成為全球電子零件市場的主要供應商。


WGL的營業範圍包括
1.電源供應器及磁性元件設計、 製造、行銷
2.電子零組件、成品代理與銷售
3.進出口貿易與EMS生產製造
4.中國市場的行銷網建立、國際採購與物流系統的建立

電源供應器及磁性元件的主要客戶為
1.網路及通信領域製造業
2.電腦業
3.光電顯示器業
4.傳統及數位相機業

維冠宏科技有限公司
電子零組件代理及經銷通路商
遠建科技興業有限公司
代理歐美, 光電開關, 近接開關, 安全防護開關, 安全光柵, 工業條碼讀取機, 雷射距離偵測器, 資料光傳送器, 超音波開關, 標誌檢測器, 螢光檢測器, 顏色偵測器
銘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經銷華新麗華各類電線電纜-PVC,XLPE,耐熱,耐火,低煙無毒及海巴龍等產品為主.
銘傳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銘傳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擁有高度專業之工程施工技術與工程統籌管理能力,從特殊管路工程、設備安裝工程、系統整合工程、到管路配件與材料之選用,皆以最嚴謹的施工品質和高效率的作業模式來執行每一項任務,不僅可達到安全控管之目的,同時藉由完善的規劃,提昇整廠生產效能,並且有效降低客戶之生產成本。
億寶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1976年草創,以「無限企業社」專精於手工打造各電子公司新產品「mock up & working sample」製作。如收音機、電子計算機及眾多小家電產品試作樣品。

本公司於1978年正式成立「億寶企業有限公司」,專業專精“mock up & working sample”製作,
服務於各大電器公司新產品研發,如70年代手提12吋黑白電視、三合一收看錄收音機及80年代
電腦MONITOR及周邊產品、90年代通訊手機、電腦周邊產品與2000年液晶家電。

本公司於1990年以自創品牌「億寶ABLE」電動螺絲起子工具,服務於各電子電器產品及各種產品需用螺絲鎖付組裝業界。更於2003年轉型研發無碳刷馬達,生產無污染、無耗損,節能源精良電動起子工具供應各無塵室工廠及高級產品組裝鎖付螺絲用。
廣華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CCD,電子電機零組件,手工具,電動工具,半導體,電表測試儀器,電源供應器,機櫃機箱,有線無線產品經銷代理銷售
廣鴻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德宙佑電股份有限公司
「德宙佑電」創立於1991年12月,我們將全部心力投注於繞線機工業,在草創同年,便推出第一台由國人自行研發的全自動四軸繞線機,打破了全自動繞線機只能進口的神話,經過十多年胼手胝足的努力及不斷的創新與研發,今天,「德宙佑電」已是國內最大的全自動繞線機製造公司,並且在國際上嶄露頭角,為了能就近服務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台灣、中國大陸 、德國、瑞士、義大利及日本均設立服務中心,以期能滿足您的需求。「德宙佑電股份有限公司」發展至今,仍本著【技術領先】、【品質第一】、【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專 注在繞線機領域中製造與開發,以期能提供客戶更好的設備與服務,邁向國際舞台的更新境界。
德美士貿易有限公司
德美士貿易有限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技術及管理,專業代理DEMEX系列電氣元件。DEMEX是一家專業生產22mm及16mm操作開關、各式保險絲、各式LED燈泡,IP65防水開關箱,IP66ABS防水接線盒等高科技新星企業,是同業中第一家通過IP66防水認證及3C認證的企業,並通過了CE認證,廣泛適用於工業自動化等領域。

本公司的經營服務宗旨為:質量第一、以人為本、服務第一,全方位自動控制產品系統及宏觀的市場通路,創意的國際化經營理念,真誠地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產品,以提升全體產業變革的竟爭力。

本公司的銷售網路現已分布全省,並遠銷日本、新加坡、香港、印尼、中國等地。我們熱切地希望能與全世界的朋友攜手合作,共展鴻圖。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