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8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00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7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7 頁 .

公司名稱
龍隆冷凍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來,國內建築物朝向大型化、樓層立體化、設計複雜化的趨勢發展,且大量使用易燃性裝修材料,造成火災事件頻傳,動輒造成生命及財產損失,有鑑於此、在現今防火意識高漲及生命無價的呼聲中,本公司在防火材料的研究與開發中,深感責任重大。

優志旺股份有限公司
優志旺是世界少數僅有的專業光源製造商,日商USHIO INC 的台灣分公司,位台灣地區利用"光技術"照明,光熱源"的闖商,提供光源.光相關裝置的銷售服務,並開發先端光源技術,對提昇台灣產業高度化貢獻最大的助益.
瞬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瞬利企業專營代理、經銷國內外知名領導廠牌之工業與電子電機專用各類接著產品、光學光電用之高科技UV(紫外線)光源設備與精密點膠設備。

1977年成立,便已代理國內外化學產品進出口為主,業務內容著眼於各類電子產業,且致力拓展海外市場,客戶遍及新加坡、巴西、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墨西哥、泰國等地。本公司於1995年便至中國考察,並於1997年正式在東莞市長安鎮以及蘇州市設立分公司,積極經營大陸市場、以期對大陸地區之廠商做最良好及迅速的服務。

電子科技日新月異,因應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各大電子與光電廠普遍實行歐盟(ROHS)的環保標準。為配合此環保趨勢,本公司所有產品皆符合歐盟(ROHS)的環保標準,並經SGS 之認證通過符合各廠之環保要求。在面臨能源枯竭的時代中,身為地球村的每一份子都應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避免污染與節省能源皆是不能少的課題。
聯全豪電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自動控制器材、電子零件、空油壓元件...等,早期以中古拆船貨起家,在不斷的轉型、創新,成立迄今已逾20餘年,在業界頗負盛名,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之技術服務顧客,不斷的創新,以求成長,永續經營。
瀚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瀚新公司以20年的傳統保險絲之經驗與技術,自行開發了新一代的保險絲 - PPTC自復型保險絲. 此新型的自復型保險絲是以高分子聚合物為基礎,添加導電顆粒所製成. 瀚新公司結合了國內最頂尖之材料,化學,電子各方面之人才,不斷的創新與開發,並已取得美國德國相關之認證及相關之專利.
穩生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寶利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1992年主要業務是進出口貿易及國內電器批發。
經由我們服務的客戶已遍佈全省。
我們於1999年開始規劃進入電子商務希望以即有的九年物流經驗,提供展新的科技產品服務和新經營模式為顧客創造應用價值,進而提高人類整體生活品質。
寶星電機有限公司
環型變壓器,環形變壓器,pa變壓器,ct,pt,自耦便壓器,真空管,電感,變壓器,輸出變壓器,比流器,toroidal transformer
寶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由美國Polytronix,Inc.主導成立之公司,
將其特有的奇美玻璃(Polyvision™ Privacy Glass)引進台灣,結合上下游夥伴,期能提供亞洲建築,裝潢材料一個新的選擇。
一個研發力十足、陣容堅強的經營團隊,充份掌控材料配方、優勢製程技術和創新產品開發應用能力,將於市場提供功能新奇,價格合理之產品。

寶創科技已開發完成四大類產品:
(1)Polyvision Privacy Glass (奇美玻璃)
(2)Polymagic Glass (LED玻璃)
(3)Polyimage Glass (雷射玻璃)
(4)LED應用商品 (LED燈具、 LED交通號誌燈)
蘭記股份有限公司
Established in 1977, at that time the "Orchid" was a small factory that cooperated with enterprises to manufacture horn speakers and sirens. The factory owner Mr. Yen Chin-Fa has experiences and technique in R&D, he did improvement on constructions, raw materials and processing, hence the improved articles with better quality drew a fruitful orders to Orchid Radio Co.,Ltd. Throughout the 1980, these products with "Orchid" logo has been as a famous brand in this field.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