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8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88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6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4 頁 .

公司名稱
展章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SMT及DIP錫鑪製程治具設計製造商,此外也提供品管及測試線功能測試治具之設計製造,產品提供PCB廠及電子廠使用,所用之材料為德國進口,可高耐攝氏350度20秒之作業條件,也可持續在260度環境下作業,不變形,不吸水,可清洗等優越特性,本公司備有資料檔有圖片及參考價,歡迎來電指教或EMAIL索取
晉茂科技五金連鎖超商
本公司創立於1978,起初得經營模式是自於一般的傳統五金行,這種作業方式不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外,更無法有效的掌握市場需求。於是經由董事長鄭炎山先生長期國外考察與衡量國外經營體系的改變,毅然決然的投入於〝五金市場的革命〞首創全國第一家五金超商。
  有別於一般傳統五金行價格偏高的情形,晉茂標榜的服務宗只是:公平公正交易 價格公開化,改變以往落伍的”無成本概念的賒帳習慣”,由工廠直接進貨,減少中間剝削,把利潤回饋給顧客。然而在改革初期,一般消費者尚無
法瞭解這種消費概念,對於DIY自助市的方式難以接受,使得第一家超商在經營上面臨了嚴格得考驗,幸得在鄭董事
長的堅持與所有的同仁的齊心努力之下,終於熬過了漫長的黑夜,順利在北台灣與中台灣拓展十多家分店,讓更多消
費者能在最短的時間,最近的地方選購所需的商品。
荐福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高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進口歐美自動控制器材銷售業務.Legrand(德國羅格朗):24小時,一星期多功能定時開關,Crouzet(法國高諾斯),Syrelec(法國賽瑞):計時器,計數器,轉數器,固態繼電器,微動開關,可程式控制器,溫度控制器,近接開關,光電開關,馬達欠相,逆相,過電壓,過電流,過溫度等保護電驛.
德國佳時寧GRASSLIN全系列產品包括機電式定時器,電子模擬定時器,天文定時器。這些產品可以提供每天,週,甚至一年的時間開關計劃。此外還有脈衝功能的提供,假期程序,天文程序,時間開關相互之間或與電腦,網絡和其他網絡通訊功能。還提供光控類開關產品和有時間結合的光控開關,樓梯延時開關。在時間管理方面有多種累時器,計時器產品。在室內環境方面提供多種溫度控制器。佳時寧產品力求通過友好的界面,簡單的編程,以及高的精準度令客戶可以輕鬆的控制時間,光亮和環境溫度。
國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自動/手動銲錫爐、多點銲錫爐、噴霧助銲機、自動比重計、基板切腳機、零件成型機、插件輸送機、皮帶輸送機。
康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krow Industrial Inc. was established in 1986 and
specialized in the field of gas torch, gas burner and gas soldering tool. We are a manufacturer and have our own R&D team with well-experienced and comprehensive technicians.
Furthermore, a strict quality control is executed in production procedure and QC work.
淳溢實業有限公司
淳溢實業專精於IC代工燒錄服務,從拆帶.IC燒錄檢測.打印,真空包裝一貫作業,支援各類IC,如.NOR FLASH,NAND
FLASH,SPI FLASH,EEPROM,MPU/MCU,CPLD及各類IC封裝,均能全力配合圓滿達成各戶的需求
1.IC代工燒錄服務
2.IC燒錄器
3.IC測試座
4.IC燒錄座
5.IC轉接座
6.IC SOCKET
麥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專業生產各式電感器、陶瓷電容器、各式電子被動零件、印刷電路板、冷卻風扇、電源變壓器、高頻接頭。
凱璇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1970),原以出口為導向的貿易公司,經營上一直本著良心事業的心態,努力工作。經多年的努力與對國外客戶的服務獲得認同,因此在國外客戶的贊許並支持下,遂逐步導入以生產出口導向,期間因使用的方向不對,造成莫大的損失,在不得不的情況下抱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心態,努力的去尋找。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日本發現了, 品質最穩定與最良好的價格亦公道的 Goot 牌工具,本公司 陳 總經理在經使用多年的經驗後,本著「呷好逗相報」的心情引進國內,希望大家使用後,能在生產的產品得到最佳的品質保證
揚富企業有限公司
加工及背膠製作各種型狀
(1)EMI材料:導電布,泡棉,套管,導電網,銅箔,鋁箔膠帶.(2)絕緣材料:絕緣片,紙,華司,保護膜,膠帶
MYLAR(PET)片.FORMEX,Statex.GE LEXAN.鐵氟龍TEFLON板,塗佈,膠帶.Kapton薄膜,Polyimide膠帶,耐400℃
.ADNIS,DMD,NMN,Nomex,FIBER 絕緣紙.3M,SONY,寺岡膠帶,絕緣膠帶.橡膠,矽膠,泡棉.
[2].散熱矽膠片,帽套.
[3].可擴張編織套管,耐磨隔熱,PET.擁有UL,SGS,W-1.螢光.具有伸縮性(3倍),尺寸"2φ~115φ"
[4]絕緣耐熱套管:
1.SUMITOMO熱縮套管,含膠熱縮套管.可印字處理.Mylar.PVC,PET,鐵弗龍熱縮套管,玻璃纖維套管,矽膠軟管.KAPTON(Polyimide)套管.雙層套管,ZEUS抗酸,耐鹼套管.
2.鐵弗龍套管,捲管,束線帶,線槽,蛇管,鐵弗龍塗佈.
[5]PANDUIT配線材料(94V0),捲管,束線帶,線槽,蛇管,電源端子.
[6]保險絲及附件.
晶王股份有限公司
朝陽電裝
生產汽.機車零件及鎖類
主要銷售客戶三陽工業.山葉機車.台鈴機車及外銷國外市場.
翔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生產單、雙面印刷電路為主,生產地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並設有乾溼膜製造流程,價格底廉,歡迎至本廠參觀。
翔琦電子有限公司
翔琦電子有限公司是 以技術的成熟度和卓越的經驗,繼而專業之經營理念,不斷學習先進科技的態度;重視客戶的產品品質需求點,與誠信態度和熱誠的服務團隊維繫廣大的客戶群,長期秉持 e 時代的領先技術;創新出物超所值的附加價值產品,達到盡善盡美的自我要求態度及突破,讓每個客戶與翔琦電子有限公司持續 進而成為電子科技的火車頭。
翔琦電子有限公司經營項目 :

電子產品開發.
軟體程式設計.
電子零件買賣.
電子專業代工.
電子通訊產品.
P C B代料加工.
表面黏著技術代工.
PCB插件錫銲組裝組立加工.
菁盛企業有限公司
"GoldTool" the name is perfect for Computer Repair, Plant Maintenance CATV, Datacom, Network, Boardcast, LAN / WAN Telecommunication, Satellite service and more.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第5頁 .第6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