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040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1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8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 頁 .

公司名稱
立群企業
專業電路板設計
兆川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從事生產特殊高品質用途的專業電木熱固型射出成型用於電子>電腦>電機>工業用品。永續經營及不斷創新是本公司的一貫主張,並用管理現代化、設備自動化來提高生產率、並降低成本、強化市場競爭力。我們針對客戶需求,設計出最好產品,加上誠懇的服務,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滿意度。以高品質、低價位的產品來拓展市場竭誠希望進口商、貿易採購商、製造業來函賜教。
營業性質: 製造代工\ 熱固型電木 \ 熱塑型塑膠\尿素 \ BMC射\壓出成型OEM\ODM 電子零件\汽機車零件\電機開關\電腦\'端子台\微動開關\電源插座\連結器 \線圈。
全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全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黏性膠帶及特殊塗佈專業廠商。主要產品有變壓器的PET絕緣膠帶,(已獲UL認可),各種雙面膠帶,保護膜,PC板清潔機用之各類清潔膠帶,耐熱膠帶,及電機,電子業用之各類膠帶,及塗佈代工.公司位於桃園縣楊梅鎮
名祈企業有限公司
代理:軍規接頭,金屬接頭,伺服連接器,傳輸盒,
美國Carling 液壓開關
經銷:eaton schneider LSIS(LG) ORMON 控制元件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在1990年創辦, 專門代理歐, 美, 日各國光學儀器, 提供國內電子各行業各類光學品管, 光學量測, 檢查修補及品管控制, 改進的光學尖端儀器, 近年來更積極與國內儀電廠合作, 推出專業用途之各類光學, 電機, 電子儀器, 例如近年來蓬勃發展之半導體, IC修補電路板, SMT,LCD,主機板, 連接器及電子塑膠品之物性檢查機, 無論在微小厚度, 高度, 寬度, 外觀凹凸修補等光學儀器, 皆有不錯的成績, 為國內電子發展, 提供品質改進的良好業績。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顯微鏡, 放大鏡及PCB 品管用量測儀器, 另有各類儀器消耗品, 希望與國內各先進工業共創佳績。
宏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宏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為各式矽橡膠專業製造廠,產品包括有絕緣矽膠散熱片/絕緣粒、散熱帽套、薄膜開關、按鍵、導電條、導電布、發泡布、止滑布、嘜啦矽膠遮光布、Silicone/Kapton、套管、雲母片、高導熱軟性矽膠+背膠、其他矽橡膠製品:O形環、單面生單面熟矽膠布、腳墊、平面板、密封圈…等。
志信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我司志信塑膠位於台南市, 是專業製造束線帶 (cable tie)及配線器材等產品, 製造已30多年之久,其品質要求皆已獲得國內外的肯定. 本司產品皆有UL合格的材料製造並也獲得 SGS環保材質檢測認證及RoHS無毒證明. 我司網站: www.jsplastic.com 若您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的話,請再與我們聯絡~ 謝謝!!
產品項目: 尼龍束帶, 可退式束帶, 不鏽鋼束帶, 耐熱型束帶,耐酸鹼束帶, 鐵氟龍束帶, 金屬扣尼龍束帶, 尼龍OEM 產品, 捲束帶, 快速捲束帶 ,尼龍固定頭, 尼龍固定座,熱縮套管, UY,UR,UB接續子,閉端端子,旋轉端子,線槽, 歐式端子..等. 歡迎您的詢價!
良詮企業有限公司
良詮企業有限公司於1996年2月23日設立於台北,主要以代理國內外之絕緣、防震、耐壓、散熱以及磁性元件與成品方面之材料,依照客戶要求之尺寸承做,並兼負研究開發各類材料之特性,提供客戶技術及成本方面之咨詢,并以品質、熱忱、創新、服務之精神與客戶共同創造利潤、分享成果、共同成長為目標,提供質優價廉之產品回饋客戶高為最高之經營宗旨。
亞立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照明類產品製造銷售、化學材料進出口。
創立日期:2009/7/7。
公司資本:新台幣2,000萬元。
化學、化工材料進口貿易項目如下:
1.鎢材料:黃色氧化鎢、藍色氧化鎢、紫色氧化鎢、鎢粉、鎢電極。
2.鋰材料:金屬鋰、碳酸鋰、無水氯化鋰、磷酸二氫鋰、氫氧化鋰。
3.稀土材料: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屬、硝酸稀土、醋酸稀土、稀土廢料回收。
4.拋光材料:氧化鈰拋光粉、氧化鈰拋光液、氧化鋯拋光液、二氧化矽拋光液。
5.鈮材料:鈮粉、鈮鐵合金、五氧化二鈮。
6.鉬材料:二氧化鉬、三氧化鉬、鉬製品及鉬合金。
7.銦材料:氧化銦、銦粉、銦系列材料。
8.鈦材料:鈦氧化物、鈦製品及鈦合金。
9.LED封裝材料:UV光解離切割膠帶、固晶膠、點膠耗材、LED螢光粉。
10.鍍膜材料:氧化物類、氟化物類、金屬靶材類。
定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經營CCFL,INVERTER,背光模組,光電產品,EMI材料等
昇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環氧樹脂、地板塗料、接著劑、絕緣材料。               
朋葧科技有限公司
朋葧科技有限公司在矽樹脂橡膠領域有超過10 年經驗。是矽橡膠合格品的一個可靠的來源。主營項目有:導熱軟墊,散熱矽膠玻纖布,有玻纖/無玻纖矽膠布,矽膠發泡,熱壓墊,超薄高透明矽膠布,食品級有玻纖/無玻纖矽膠布,抗靜電矽膠布,矽膠防火管,PE熱縮管,滾輪,散熱膏,散熱膠帶。許多年,我們的產品經由經銷商和代理商銷售至臺灣和世界各地,如果您想開發新產品或改進現有的產品價值,相信我們是值得信賴的夥伴,我們將提供有質有量、迅速確實的服務和競爭價格。
東方電子有限公司
批發各種電子零組件,歡迎洽詢.
tel:29500828 fax:29635977
e-mail:p222285477@yahoo.com.tw
contract miss wu/ miss hsieh.
東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12月,當時國內的電氣絕緣塗料之技術開發尚處萌芽階段,國內需求之絕緣塗料全仰賴日本與歐、美地區輸入,而原料需求不便與價格偏高等種種因素對國內廠商造成了不便。為了服務廠商,靠著本公司技術人員的精心研究與國外專業技術指導,推出銅漆包線用電氣絕緣塗料,如PVF、UEW、PEW等線種用絕緣塗料。

這些年來本公司不斷研究改進品質,開發新產品,如UEW系列F級,PEW系列F級、H級,SEI系列H級,AI系列C級以上耐高溫塗料,和其他特殊塗料等,供應電線電纜業界使用並得到好評及愛用,也通過了ISO-9002國際品質驗證,在東協,我們永遠稟持不斷的創新、求進步之精神繼續開發新產品及改良現用品,以期提供業界各先進最佳之滿意度。
東服企業有限公司
大約20年前幾位在USA的小伙子注意到台灣將要成立 "科學工業園區" ,而且大陸也響起 "改革開放" 的口號,於是大夥就很興奮的聊了一堆構想,看如何趁此機會貢獻出理工人的力量。由於香港一直都是自由港,可以方便轉進台灣及大陸,因此除了在台灣,同時也在北角成立了公司;幾年後台灣 的業務一路成長,於是就將全部心力投注於台灣市場。

第1頁 .第2頁 .第3頁.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