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14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207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4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3 頁 .

公司名稱
德竹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德竹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1978年3月成立以來,即秉持"誠懇"、"信用"、"服務"做為我們的經營理念。

  以高度的熱誠,引進世界各國一流的產品,來為我們的國人提供最貼切的服務,長久以來,已贏得無數顧客的支持與信賴。
德昌電料行
德瑋企業有限公司
慕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1978年,慕穗科技針對應用於光纖通訊之組件及產品與應用於汽車、建築、運動器材、電子、金屬工具、光電類等以高科技橡膠為基材之產品,致力於研究、發展、製造與市場行銷。

身為B.Q.R公司ISO9002認證核可之一員
(認證核可字號#T2000-123)慕穗科技主要目標在於提供性能、穩定性、可靠度均能達到客戶需求之產品與服務。穗科技誠摯期盼能成為您的供應商行列。我們竭誠歡迎您的任何批評與建議。
數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歐斯得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從1990年五月成立以來,OSTED 即致力於提供生產儲存媒體的設備及相關耗材性材料。代理的產品包括 STEAG HamaTech CD/DVD,CD-R/DVD-R 和 CD-RW/DVD-RW 的光碟生產設備,耗材與檢測系統,搭配其他知名品牌的射出成型機,材料乾燥及運送系統,母盤拋光機,內外徑打洞機,數片機,印刷機,包裝機,收縮膜系統,分類機與標籤機等周邊設備。

OSTED 最感自豪的一件盛事是我們能和德國 STEAG HamaTech 合作。STEAG HamaTech 是世界上生產光碟設備的領導者,擁有 9 年以上的生產設備經驗。

頡易網際運籌有限公司
頡易公司專業供應觸控螢幕專用多功能筆款式多樣 造型新穎並有許多創新之各類電子周邊產品贈品以出口為主
憶羽企業有限公司
憶羽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銷售的範圍,舉凡耐酸鹼工業之塑膠材料,我們一一與國內外各大生產商配合,材料名稱如下:PVC、PP、PE、PVDF、PVC-SCH80、CLEAN-PVC…汎用塑膠及工程塑膠,適用範圍如下:化學工廠、紙廠、食品廠、電子工廠、紡織工廠、水處理業…等等。為了使本公司服務範圍擴大、精益求精,您的支持與愛用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同時也歡迎您的隨時指教。本公司經營的目標,就是一通電話服務即來,板材、管件、塑膠閥等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滿意為止。

橋榮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簡介 Products
主要為雷射光學鍍膜元組件、鏡架及光學材料、反射光速阻隔器、光纖光速環流器、光纖座台耦合系.
穎川精密有限公司
穎川精密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本公司專注於產品的研發,主要產品有: 特殊點膠針頭、陶瓷研磨加工、客制化機械研發、製造。
憑藉著紮實及豐富的研發實力,於成立初期已獲得多家科技大廠支持,如:友達、奇美、翰立光電、勝華及工研院等。本公司將持續以專業、快速、穩定的品質服務客戶。

經營方針
專業的分析
快速的服務
穩定的品質
穎揚實業有限公司
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1989年成立,主要經營包裝材料,建築材料,PCB基板,IT關連產品,塑膠原料.成品.半成品等多種商品的進出口業務。另外,於國際上享有很高信譽的公司進行廣泛的合作。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人才,本着『誠實、穩健』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的恆久發展.本公司的經營目標不僅是追求穩健,利潤也年年呈上升趨勢,國內外的聲譽不斷上升.另外,本公司的產品為了達到品質目標以及環境保護目標,本公司已經取得了GP、ISO9001、ISO14001的認證。
默客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區默克集團代表德國默克集團(Merck KgaA)的台灣業務,由兩家公司組成: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與默克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默克自1960年代即在台灣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默克光電於1993年成立,其液晶事業體(Liquid Crystals Division)以液晶原料的行銷研發與生產為主要業務,不僅是台灣目前領導的液晶原料供應商,也為新興技術提供創新的原料。
優同股份有限公司
優美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Umicore is a materials technology group. Its activities are centered on four business areas: Advanced Materials, Precious Metals Products and Catalysts, Precious Metals Services and Zinc Specialties. Each business area is divided into market-focused business units, be it in products that are essential to everyday life or those at the cutting edge of new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s.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第14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