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3966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220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 頁 .

公司名稱
元山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山科技於1987年創立,草創初期產品以電風扇、開飲機等小家電產品為主。憑著消費者對元山的肯定,迅速在南台灣建立優良口碑、日漸茁壯,元山也不辜負消費者的期許,以「水的革命家」為己任,不斷創新,提供給消費者早「安全、 品質、衛生」的生活體驗。
為了使社會大眾能飲用更好的水,元山開飲機不斷革命,率先提出「生水位不下降」先進技術,以確保消費者飲用的水「滴滴非生水」,更於1993提出革命性產品-「蒸汽式飲水機」。憑著「不是蒸汽不過關、不是開水不給水」的健康防護功能,確保消費者飲用的水滴滴為開水。為顧及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元山不僅貼心地賦予產品許多的安全預防設計,更在品質上嚴格把關,不計成本地導入日系高品質精密溫控關鍵零組件。
  元山科技對產品安全與品質的執著,不僅獲得消費者的普遍肯定,更獲得國內外各大家電品牌的青睞,使元山科技成為OEM/ODM的伙伴,優異的設計與創新能力更深深憾動日本人挑剔的心,全權委託元山開發設計難度極高的精密工業扇,外銷量成長量可觀。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元月,元本電子公司正式創立,主要以研發3C資訊週邊用微型步進馬達與主軸馬達為核心,並於元本創立之初即以堅實的技術團隊,成功開發出高精密度與品質優良的步進馬達與主軸馬達,且因此獲得國際各大資訊廠商的認同與青睞,為元本所生產步進與主軸馬達在資訊週邊產業中奠定了深厚的基石。
元本的步進馬達的產品線從 直徑10到 42共9種系列,小至驅動數位相機伸縮鏡頭用,大至掃瞄器、印表機、傳真機、影印機用的步進馬達一應俱全,提供您更多元化的選擇。
在主軸馬達部份從 直徑24半高型到 直徑28超薄型,應用之範圍從消費性電子商品中的隨身聽、雷射唱盤、DVD播放機、到資訊商品中的CD-ROM、CD-RW、DVD-ROM,NOTE BOOK用CD-ROM、DVD-ROM, Combo, DVD+RW, DVD-RW…等,提供您更廣泛的應用選擇。
元宗有限公司
專賣現貨:供應歐.美.日全系列電子電機.自動控制零件.專代客找尋現貨及偏門停產零件.數量不拘.
*IC.電晶體.二極體.光電元件.SCR.TRIAC.
*繼電器.開關.保險絲.斷路器及其他廠牌產品.歡迎來電洽詢.任何工業產品均可代購.精修各廠牌AC.DC 伺服馬達與控制器.共立直流電磁接觸器.
內湖電機有限公司
專營:1.工業用充磁機、脫磁機、減磁機、及其自動化設備。2.充、脫、減磁線圈、磁軛、磁路專業設計製作。3.各類磁石測試,檢驗儀器系統。4.代充各類磁石及產品。
天康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代理經銷:
※化學部:
(1)日本DIABOND.日本電汽化學.美國C.P.MOYEN.台灣TEXBOND揚聲器專用接著劑
(2)日本DIABOND-UL黃膠
(3)日本DAIKIN橡膠.塑膠.EPOXY.PU用離型劑
(4)美國EMERSON&CUMING.美國HUMISEAL-UL.MIL規格.單.雙液接著.披覆.灌注環氧樹脂
(5)美國EMERSON&CUMING.美國MINICO.日本扇化學導電性.接著.印刷用銀膠.碳膠.銅膏
(6)美國DYMAX-UV紫外線硬化型接著劑.塗料.設備
(7)E.V.A.系圓柱型.片狀.熱溶膠.槍
(8)BUTYL TAPE丁基填縫膠帶
(9)S.M.D.表面接著劑
(10)3秒瞬間接著劑
(11)高爾夫球桿組桿專用接著劑.自動點膠設備
※電子部:
(1)日本TOYOBO透明導電膜(ITO)
(2)香港JOINT FORCE--M系列溫度保險絲,L系列環保型溫度保險絲
(3)大電流溫度保險絲,回復式溫度保險絲
天康公司於大陸深圳,上海昆山均設有營業處,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客戶,共同追求企業永續之經營與發展.
戶電電機有限公司
自動控制電子.電機.元件材料
.普傳.台達.愛德利.變頻器可程式控制器(PLC)人機介面
光電,近接.雷射槍.溫度,計數.線速.電壓.電流,..顯示表
交直流馬達.小型齒輪.賽克樂減速機,吸排送風機.抽水.油,耐酸幫浦.各系列工業傳動產品
P.L.C自動控制.設計按裝施工
特設:馬達修理,電氣電腦維修,電氣保養
日暄科技有限公司
您好,我們有販售各大廠牌電控材料,歡迎詢價,謝謝!!
主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專業生產吊扇為主,從事本業已經有30年以上的經驗,並研發各式附加功能,歡迎洽詢。
仕有實業有限公司
各種電梯昇降設備.銷售.安裝.保養
加維股份有限公司
北河企業有限公司
北河企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78年(民國67年)成立迄今, 二十多年來配合國家產業的發展, 我們的經營團隊本著提供電力系統及機電控制相關產業最優良的產品及完善專業技術服務之精神,積極引進歐美先進電力系統及機電控制相關產品為業界貢獻一份心力。

我們的營運目標在於以高水準的專業知識及相關領域的豐富經驗與實績,提供適當而可靠的系統組合, 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我們的業務與服務團隊將會專注於您的需求內容, 提出解決方案並確保品質水準, 希望相關業界繼續給予肯定與支持。
台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台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自1978年,創立以來,便積極從事家電製品用馬達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為台灣家電馬達的專業製造工廠。並帶領同業界為馬達標準化推動不遺餘力。同時以製造家電馬達為出發點,不斷研發,擴展各項技術,運用在不同產品領域中,更為冷氣空調設備,冷凍冷藏設備,工業產業機器,辨公室自動化設備,除濕機,洗衣機等業界提供物美價廉的新產品。
台因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微小精密馬達製造商,設計生產步進馬達與直流微小馬達,並接受特殊規格設計.與接受各型馬達ODM/OEM.
台安自動化有限公司
1.以『自動化系統最佳的提案者』為理念,協助客戶解決自動化設 備及系統整合問題。
2.專業代理線性馬達、步進馬達、伺服馬達、驅動器、伺服馬達減速機、變頻器、濾波器、Motion控制系統、NC定位控制系統、精密線性平台及自動化周邊產品等,提供全方位之解決方案。
3.代理廠牌:安川電機(YASKAWA)、施耐德電機(Schneider)、丹佛斯(Danfoss)、東元電機(TECO)、台達伺服(DELTA)、BERGER LAHR等。
台瓷自動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瓷自動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以供應自動化控制產品為主的專業經銷商. 目前我們所經銷的品牌包括: 士林,三菱,Sunx,明緯,台達,Saken,Hakko 及Omron. 產品類別為: PLC, 變頻器,光電開關(Sensor),伺服馬達(Servo Motor),無熔絲開關,人機介面及電源供應器.

第1頁 .第2頁 .第3頁.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