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18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4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3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創元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電路板設計.
東穎電子有限公司
PCB印刷電路板廠.承製單,雙,多層板(樣品)及中小量產製作.
玄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he main objective of forming Topson is to offer quality performance and competitive priced IA (Information Appliance) products. By way of ODM & OEM Basis to gain customer trust and satisfaction. Its product line could easily be pronounced with only one word-MOBILITY, it can be sub-divided into three major categories: Data Storage Devices, Digital Audio Devices and 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s.
全冠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 1973 年即便從事於配線產品之生產銷售服務,於電工配線器材領域中 ,已累積有相當之市場經驗及專業技術;近年來更為市場需要,成功自行研發 具造型優美、抗強拉力、防水、防塵等優點之電線電纜固定頭 ( SUPER GALNDS ) 系列產品,提供市場消費者應用,深獲業者口碑;所以生產系列之種類與規格 數量之繁多,以固定頭研發、製造、銷售之實力,堪為國內同業中之翹楚
百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8年的百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台第一家投入軟性印刷電路板(FPC)及薄膜按鍵開關(MS)的專業製造大廠.隨著台灣工業發展及經濟起飛,奠定了穩固而紮實的基礎.二十多年來本著一貫的經營理念-〔誠信.務實.團結〕,採取〔研發與行銷並重〕的策略,深植企業發展的永續經營,並以創新的精神擴大產品應用領域,以充分握市場的脈動,提高經營的成效.百稼企業以累積多年的FPC/MS專業製造經驗,透過完善的垂直整合製造能力,輔以堅強的工程研發設計陣容,不斷地推出迎合市場需求的各式產品,例如:超細線路軟板.COF軟板.Window Type軟板(for LCD).高速傳輸阻抗板及微細同軸電纜線(Coaxial Cable)等先進科技的新穎產品,使百稼企業在同業中踞於龍頭領導地位.
宏荃實業有限公司
專製世界各國轉接頭、插座、接頭、電話閃光器、避震器、各式電話線、電腦線、大哥大接收器。
李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asistek 李洲科技於1974年由創辦人暨董事長李明順先生創立,致力於發光二極體相關零組件的生產與研發,集團上中下游專業技術的垂直整合,並以下列產品為主要發展重點:
發光二極體顯示器(LED Display)
指示器型發光二極體(LED LAMP)
表面黏著型發光二極體(SMD LED)
高功率發光二極體(High Power LED)
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照明應用產品(Lighting)
沐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儀器架,儀器箱,面板開孔加工服務
佳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 司 簡 介:

公 司 創 立 日 期: 19 SEPT. 1988

營 業 額: USD 22,200,000 in 2000
員 工 人 數: 400
廠 房 面 積: 144000 SQFT
月 產 面 積: 350000 SQFT
製 程 能 力: 多 層 印 刷 電 路 板 (4-14層)
雙 面 印 刷 電 路 板
安全規範
UL FILE NO:E117098
QS 9000/ISO9002 NO:T99-002
信咚企業有限公司
競爭力 ---
信咚每年計劃開發10-20項新產品,我們將不斷的去迎合市場的變化,創造客戶導向的市場價值,不斷創造客戶未來需求趨勢與客戶導向優異性的差異化,使每項新產品的推出即造成很好的迴響。
聯合開發 ---
結合異業聯合開發,使我們的產品能和其他產品結合,使其形成更高附加價值的新產品,用跨業技術交流合作模式使更多的產品在更專業的技術分工下能用最短開發期,用具競爭力的成本來使產品更具競爭力。
相互股份有限公司
相互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1989年。 公司自草創迄今,一直本著「發展技術、提昇品質、服務客戶、開拓自有市場」的理念,務實正派經營,現公司已成為台灣印刷電路板業中,雙面板及多層板重要製造商之一員,這些都仰賴於公司所有員工辛勤付出才有的成果,此外我們還針針對特殊材料加工製程努力不懈,希望能成為台灣印刷電路板業中具有代表性、有特色的製造商;以服務更多的客戶。現今相互公司以生產薄板細線產品為主,其他特殊產品有軟板,軟硬複合板、金屬板、提供金線或鋁線封裝的鍍金板及高頻複合材料板等;用以服務更多跨越各業種產品的客戶。
相互公司一直本於服務、務實、技術、品質、分享、和永續經營的態度來經營客戶,現在與將來都將是一樣的態度;也唯有如此才能走出自己的路及將來,希望能以此為努力方向,更有朝氣,更有精神面對將 來,有自信共同創造出美好的前途。
美建電子有限公司
印刷電路板專業生產製造.
清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清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CHANT WORLD INTERNATIONAL CO.,LTD.)成立於1984年7月1日,1994年11月14日股票上市,公司董事長為丁星輝,總經理張建華,發言人王平夷。主要產品為多層 印刷電路板及雙面印刷電路板,前者占九成以上,而主機板客戶訂單 即占六成左右。外銷比例約七成,約三 成銷往東南亞、餘銷往美國、歐洲等地。清三的實收資本額843,779,200元,每股淨值9.89元,員工人數約500人。

統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民國76年成立以來,秉持穩健經營的理念,專注於多層印刷電路板製造與研發,堅持走高品質的路線,積極投入先進設備,以提升整體競爭力,並分別於84年1月及87年12月獲ISO 9002品質標準與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通過,因此得到國內華碩、技嘉、友通、台達電子、華泰電子、陞技、大眾及國外HP、NEC、3DFX、SAMSUNG TRIGEM、SIEMENS等各大廠商的支持。86年6月更獲得天下雜誌綜合評比全國1500家製造及服務業營運績效最佳排名第17名,將持續邁向市場領先地位。
陸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1. 1979年初創於台南縣仁德鄉後壁村
2. 1981年業務需求,購置目前工業區現址,以便配合政府政策做好環保工作。
3. 1998年,隨著大環境的變化,適應新的經營條件,擴大增購自動化設備,達月產量50000M。
4. 1999年通過ISO 9002品質認證(美國UL認證)。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