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83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6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7 頁 .

公司名稱
竹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竹懋科技 是專業的 蕭特基二極體 製造商,擁有半導體元件及積體電路製作技術共400多項專利,是目前少數有能力供應高壓(Vrrm 350V)、高安培(If 120A)、低順向電壓(Vf 0.32V) 蕭特基二極體 的廠商。


竹懋科技 技術創新重點在於針對高功率半導體元件研發新元件結構技術,同時整合現有的晶圓專業工廠標準製程及功率元件廠製程技術,完成創新元件結構之設計,竹懋科技 所研發之新技術突破國內外相關技術限制,達成產品高功率特性及低製造成本之目標。

竹懋科技 的技術創新除了獲得經濟部技術處的經費補助並且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績優廠商的殊榮,並且在實務應用上也獲得了眾多廠商的肯定。
至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利群五金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業製造批發各種銅螺絲、特殊螺絲、螺帽及五金扣件。備有多樣的商品,充分的規格品庫存,專業的螺絲知識,提供最具經濟效益、商品內容最多樣化的訂購服務。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誠摯、堅持創新、高品質,製造一流的產品』與最佳的服 務,建立起客戶對我們的信心。多年來承蒙各界客戶信賴支持與肯定,我們期望往後以更加精銳的產品,滿意的技術服務,協助您掌握時代變動的契機,創造更光明豐碩的未來。期待各界能多多支持與批評、指導!
君耀股份有限公司
One of the most comprehensive surge protective components provider in the world,Brightking has been engaged in circuit protection from initally single product to today's diversity.
宏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宏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為各式矽橡膠專業製造廠,產品包括有絕緣矽膠散熱片/絕緣粒、散熱帽套、薄膜開關、按鍵、導電條、導電布、發泡布、止滑布、嘜啦矽膠遮光布、Silicone/Kapton、套管、雲母片、高導熱軟性矽膠+背膠、其他矽橡膠製品:O形環、單面生單面熟矽膠布、腳墊、平面板、密封圈…等。
宏秉科技有限公司
1.專業LAN Transformer零件製造商.
2.10/100/1000BASE-T Transformer
3.ADSL Transformer.
4.T1/C1/E1 Audio Transformer
5.DC/DC Converter Transformer.
宏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1999年10月:宏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北板橋
• 1999年12月:台灣工廠正式生產
• 2000年06月:與日本AETEC公司簽下合作協定
• 2000年09月:遷廠中和工業區
• 2001年01月:聯盟鋼宇精機板金製造.上海廠開始導入
• 2001年09月:上海廠試產.成立大中華地區AETEC服務部
• 2002年01月:上海廠正式生產.設置廣東辦事處
• 2002年08月:上海廠成立板金部門
• 2002年10月:全面導入ISO 9000 認證
• 2002年11月:因應產能需求而擴充廠區,新廠設於新屋
• 2003年03月:設置天津辦事處
• 2003年06月:上海廠通過SGS的ISO900認證審核
• 2003年06月:成立台南分公司
宏瑞企業社
宏瑞企業
提供專業服務項目有半導體及光電真空閥門維修業務。BS TECH秉持著專業技術,相信能將最好產品及技術帶給顧客是我們的責任亦是理念;並且秉著『合作~共創雙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宏瑞業務範圍:
1.半導體、光電 :
閥件維修 AMAT 、VAT 、SMC、N.C、HVA、(Slit、Iso、Gate) Valve

2.真空零件:
Welded Bellows
Formed Bellows
Other Vacuum Parts
O-Ring
3.二手設備零件
Semiconductor
TFT-LCD
Solar
LED, OLED
4.耗材
Diaphragm
客製金屬加工件
Spare Parts
宏潤企業有限公司
在電容器界近二十年,深深了解電容器一行有多少人是會賣不會做或者會做不會賣,專業程度參差不齊導致電容用在不該用的地方造成品質不良,所以台灣多數人對”台製”失去信心,而認為~日本的比較好~。
有人說:”日本的電容器比較好” 我們承認,但是日本的電容器有八成是台灣生產的這又該如何解釋?我們認為問題出在,生產者與使用者沒有充份溝通,或者無法了解彼此的行話所代表的意思所導致。
交易前的溝通是我們很在意的一件事,唯有充份的彼此了解,才能創造出價廉物美的產品。我們寧願告訴您”我們做不到”也不願意勉強出貨造成您的困擾。
我們的存在只是想証明;不是只有日本行,台灣也有人行。不要讓日本的零件牽制住您公司的業績及產能,認同我們的請和我們聯絡吧!TOPCAN
志沛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薄膜開關印刷品之加工製造,買賣及進出口業務
志信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我司志信塑膠位於台南市, 是專業製造束線帶 (cable tie)及配線器材等產品, 製造已30多年之久,其品質要求皆已獲得國內外的肯定. 本司產品皆有UL合格的材料製造並也獲得 SGS環保材質檢測認證及RoHS無毒證明. 我司網站: www.jsplastic.com 若您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的話,請再與我們聯絡~ 謝謝!!
產品項目: 尼龍束帶, 可退式束帶, 不鏽鋼束帶, 耐熱型束帶,耐酸鹼束帶, 鐵氟龍束帶, 金屬扣尼龍束帶, 尼龍OEM 產品, 捲束帶, 快速捲束帶 ,尼龍固定頭, 尼龍固定座,熱縮套管, UY,UR,UB接續子,閉端端子,旋轉端子,線槽, 歐式端子..等. 歡迎您的詢價!
技陞電子有限公司
技陞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以製造磁性材料元件為專業領域,包含錳鋅系鐵芯、鎳鋅系鐵芯、網路卡、變壓器元件、通信用環面線圈、電感、濾波器、被動元件、電感、鐵芯、磁環、線圈、SMD電源、射頻干擾及電磁干擾濾波器、磁芯、鐵粉芯、軟性磁芯粉體、軍事用元件、電源供應器、EMI、Ferrite Toroid Core、Mn-Zn Ferrite Core、Ni-Zn Ferrite Core、Material產品等。
本公司以專業、誠信、創新、踏實為經營理念,我們堅持以專業技術及誠信服務客戶,並不斷創新研發新材質以一貫穩健踏實的生產作業方式,降低售價、縮短交期,且品質保證制度皆得到ISO 9001授證,以達成顧客滿意之高品質政策。
今後我們將以感恩的心再接再厲永續發展,抱著雙贏的信念和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本公司特長
1. 產品及品保制度榮獲ISO 9001認證。
2. 臺灣生產磁性材料者,材料與尺寸最齊全之公司。
3. 月產能可達到60,000,000PCS,從接單至交貨約3~10天。
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夆典科技為於台灣證券交易所(TWSE)掛牌之公司,1976年以工程事業起家,於2000年開始拓展集團版圖,陸續設立光電事業部、建設事業部及房仲事業部。光電事業部包括LED及LCD Module產品群組,設立有研發、生產及銷售團隊,在光電產業累積了豐厚的基礎及經驗。LED產品群組包含LED元件及其應用產品LED Lighting照明,品質皆經嚴選,具高效能、高壽命特色,能提供客戶完善節能照明方案。LCD Module產品群組則包含圖型、文字及彩色模組,標準化產品系列齊全,客製化產品亦能快速提供並滿足客戶需求,並延伸出數位相框、廣告機等應用產品。未來夆典光電將持續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為雙贏的目標而加油!
芃昕興業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各種秤重設備例:電子天平,計數計重計價秤,自動控制檢測包裝設備,電腦連線設備,無塵式設備及其他特殊訂製設備及世界各秤重設備之代理商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