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6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6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2 頁 .

公司名稱
遠東電子
遠東電子是專業經營各種磁性材料被動元件之公司,主要經銷錳鋅鐵氧體磁芯 (Mn-Zn Ferrite Core)、 鎳鋅鐵氧體磁芯 (Ni-Zn Ferrite core)、鐵粉磁芯 (Iron Powder)、片狀磁珠 / 電感 (Chip Beads / Inductors) 、表面裝貼電感 (SMD Power Inductors)、骨架膠芯 (Bobbin / Base) 等項目銷售往香港、中國及世界各地。

產品廣泛應用在電源供應器、電源濾波器、電子鎮流器、電訊設備、電腦系統和消費儀器等設備上。

質量穩定,價格合理,歡迎各界廠商來函查詢選購,本公司之銷售人員隨時為您提供最佳服務。
鳴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各式開關,各式電阻專業製造.
齊佳科技有限公司
sekio epson,CITIZEN,SIWARD,
AIC,ADD,MXIC,
SHARP:PC847,PC900V,IR3Y29BM
TAIYO,AVX,TDK,PANASONIC:高U電容
BOURNS,NICHICON,CHEMICON
NS,TI
齊豐電子工業有限公司
PRIMARY COMPETITIVE ADVANTAGES
.Experienced R&D Department
.OEM Capability
.Production Capacity
.Large Product Line
.Reliability
.Reputation
.Buyer's Specifications Accepted
嘜岢荳科技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 研發生產:TOYO 空間傳送裝置,全電壓計時計數器/半導體(I.C)/PEEK,陶瓷,塑鋼軸承/微電腦溫度表/再生橡膠NBR/光電近接開關/電線光纜/S.S.R/專用機械/防盜器/FA自動控制器材及其他特殊品.....
增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高壓小尺寸電子陶瓷製造工廠
廣力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2005-06,致力於LED驅動與LED模組製造,產品應用於建築照明與汽車相關領域,未來將朝向LED照明的各產業推廣
廣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PC 軟性電路板製造廠
德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內容 :
1. 各式按鍵開關,指撥開關
2. 電源插座
3. EMI Filter
4. 定時器
慧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各種視訊接頭生產製造,高頻/RF/微波同軸線、同軸電纜、專業線材、切斷剪裁、剝皮、加工服務,高頻/RF/微波天線焊接、組立與代工服務,各種汽車連接器設計、開發、組裝代工服務,ANSYS有限元素模擬分析
慧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格科技成立於2002年,主要從事半導體元件代理銷售及MCU程式開發設計,是一群擁有研發及行銷實務經驗的專業科技公司,提供完整產品技術服務、零件銷售、協助硬體開發及軟體設計等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慧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模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模甸科技在1995年成立. 我們專業在直流對直流轉換器(DC/DC converter ) . 並成功在打進歐美市場.客戶遍及世界各地.
目前我們專業0.25W 到15W 的直流對直流轉換器.如對模甸產品感到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樂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Millennium is a multi-faceted Taiwan based organization that offers sourcing, shipping, manufacturing and project management services to clients from all point of the globe.
Operating through three business units Millennium, provides: Components Millennium has built up a reputation as one of the most dependable and reliable sources of electronics components and parts in Taiwan. If you are seeking a one stop supplier Millennium is your logical choice.
賢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賢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一年,成立初以進口工廠自動化機器之零組件為主, 協助客戶推行自動化,並提高生產效益。

由長此時間中奠定了良好的銷售基礎, 隨著尖端產業的發展,逐而引進各種高科技生產及檢查設備等。

賢昇科技向來秉持者 "以提高優良的服務品質, 來滿足客戶的高度需求 " 為目標, 並本著誠信原則, 凝聚全體員工之高度共識與向心力,追求踏實而穩健的成長願景。
銳意工業(香港)有限公司
銳意工業(香港)有限公司本著以客戶為先的精神,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電子産品,更重要的是能夠爲客戶從設計、製造、安裝到維護一系列服務和支援。我們提供OEM服務行銷全球。我們的工廠坐落於中國華東及華南地區,製造的産品通過ISO9002體系及UL認證。

我們代理全球知名品牌連接器件産品,鑒於自身業務快速發展的需要,現已與各個品牌製造商更進一步地合作,應用在家用電器、工業及商業設備領域的研發和製造相關配套產品的推廣。我們的資深銷售工程師爲客戶提供完善的銷售服務並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持,竭誠歡迎海內外客戶前來洽談業務與合作。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