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84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6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1 頁 .

公司名稱
鉞宏電子有限公司
鉞宏電子有限公司 Ax Power Electronis Co., Ltd.
創立於公元2002年
各式高性能可充電式電池及充電器模組的開發、設計、生產、組裝應用。
更積極投入二次鋰離子 Li-ion、鋰聚合物電池 LIP ,磷酸鐵鋰電池的應用
結合既有之組裝技術
搶進電動能源車
ROTARY TOOLS電動工具機
DIGITAL VIDEO 數位攝影機
及各類攜帶式RF無線資訊產品的可充式電池應用商品的競爭市場。
主要業務範圍:消費性電子產品之開發、設計、製造、OEM、ODM。Polymer '鋰離子、鎳氫、鎳鎘、蓄電池及各類可充式電池單顆及組裝業務。智慧型(脈衝式)快速充電器。各式CORDLESS ROTARY TOOLS。
嘉光國際有限公司
RF 連接頭,線材加工,dipole antenna 天線,車床件,沖壓件
嘉信旋鈕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音響及儀器旋鈕, 輕機械精密零件已有十數年, 生產過的產品已有數千種之多. 為了配合客戶需求, 本公司在硬體機械設備不斷的求新開發, 人員技術亦不斷的精進,對所生產的旋鈕及零件其品質, 精度,交期均嚴格要求, 因此產品深受國內外客戶喜愛.
嘉興科技有限公司
演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演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 CHIP CORP.)成立於西元2000年4月。 A與T分別為 Algorithm Technology之縮寫;象徵演算科技以演算法為基礎,發展厚實的研發實力。

我們是全台灣第一家以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數位訊號處理)為核心技術的跨國專業IC設計公司。總公司立基於台灣台北,並在美國矽谷設立據點,以及深耕大中華市場。透過美、中、台三地技術與市場的策略分工,演算科技正以靈活的身段運籌帷幄,以專業的技術大步向前。

禎毅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禎毅橡膠公司從事橡膠工業已有20年的經驗,秉持著"品質優先,客戶至上"的理念。材料產品製造買賣遍及多項產業,客戶只要提供設計圖或樣品,從開發模具、選配材質材料、試模、皆一貫作業;加工、代工、製造等也願配合客戶提供意見與客戶需求。主要營業項目為:橡膠、矽膠原料及相關之原物料進出口、加工、買賣、進出口貿易買賣,業務範圍內外銷。也感謝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指教,與我們共同成長,創造合作雙贏的共同市場。
福益科技有限公司
1. PCB Layout及Modify
民國86年2月21日成立,福益科技有限公司共計有50位專業 EMC及Layout人員熱誠為您服務。現今辦公室設於桃園,未來將增設內湖、中和與新竹辦公室,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務。
2. PCB Design 含PCB洗版打樣
從案件開始專業技術團隊即到府 Placement,導入Layout+EMC及相關技術討論設計 PCB阻抗製程定義及量產問題討論
3. EMC Design
福益科技有限公司已於2005年12月增設EMI\ESD測試場地,並配置三名EMI工程師支援.
4. EMI 修改及EMI Test(7*4*3室內半電波暗室)
福益科技有限公司已於2005年12月增設EMI\ESD測試場地,ㄧ貫化服務客戶從Layout>EMC debug>報告,讓案件效率大幅提升。
5.RF&EMC 報告(CE,FCC,C-Tack,VCCI,BSMI….)代理
福益與各大實驗室配合,爲客戶服務認證報告取得,單一窗口整體服務。
6.Safety&IA 報告(UL,TUV,CB,LVD…..)代理

精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日期:
西元1968年10月10日
資 本 額:
美金肆佰萬元整
董 事 長:
郭明秀先生
員工人數:
90人
土地面積:
540坪
廠房面積:
1268坪
動  力:
400馬力
綠色再生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生產研發風能水力之再生能源轉換系統,流量計,單晶高功節能燈電子控制器,LED控制晶片設計,無刷馬達設計,消費性電子晶片模組產品設計,語言學習機,觸控紙,磁控鎖,模具設計.
綠色再生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生產研發風能水力之再生能源轉換系統,流量計,單晶高功節能燈電子控制器,LED控制晶片設計,無刷馬達設計,消費性電子晶片模組產品設計,語言學習機,觸控紙,模具設計.
維冠宏科技有限公司
電子零組件代理及經銷通路商
臺北探針實業有限公司
這段近20年的歲月中,感謝客戶的信賴,成就了北探的成長,也維繫了北探對探針專業的堅持。自1989年創業至今,產業環境幾經多次變化,我們仍以穩固的步履,在不斷的轉型中蛻變成長, 我們在每個關鍵時刻所留下的足跡歷歷可見,這些創新與變革正是本公司活力與進步的泉源。
臺灣伏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美琪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美琪電子公司 致力於開關、插座等零組件研發製造公司。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優越的研發團隊,屹立於市場領導者地位。
至今,隨著電子產品蓬勃發展,日新月異,美琪電子全體同仁不敢懈怠,努力研發更卓越的產品,除了在各式開關的領域中維持高成長、高品質與高評價外,更將觸角延伸到模組化產品,與其它零件相結合,以廣泛應用在消費性電子產品、家庭娛樂產品、行動通訊產品、車用電子產品、醫療器材產品,深受客戶的肯定。
我們沒有虛華不實的包裝外表,但我們擁有提供品質可靠、技術創新、服務滿意的三大堅持,選擇美琪,將會是您值得信賴並能提高競爭力的合作夥伴。
臺灣納勝測器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納勝測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56年(西元1967),擁有三十年以上之儀錶製造經驗。本公司除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品質之外,更提拱迅捷的交貨,競爭性價格,以及依客戶需求設計不同儀表之能力。
主要產品: 電流錶,板錶,數字式/指針式三用電錶,駐波比錶,電源供應器,鉤錶,噪音錶,錶式血壓計,數字式血壓計,溼度計,酸鹼度計,電池測試計,酒精測試計。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