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45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59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4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 頁 .

公司名稱
深圳明欽電子有限公司
庫存資源評估﹕
------為客戶提供詳盡權威的評估------這一點極益于拍賣行、資產者本人參考。
明欽公司擁有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和廣闊的Network資訊、能迅速對客戶庫存的元器件資源、其后續市場及價值的定位﹐并力求客觀、准確。
庫存資源寄買﹕
對客戶專業性器件的市場價值一時難以作出評估、客戶不妨采納委托寄買形式﹐透過我們擁有的客戶群體和Network資訊著力推廣宣傳﹐促成用戶采納接受﹐以達成寄買的生成。
庫存資源收購﹕
請將盈余庫存檔案用Email給我們、我們會極盡快捷地提出我們的報價、并透過我們的銷售網絡、及Network資訊迅速加以推廣。當我們的報價被您認同并接受后、我們會即刻按照約定交割﹐而不必考慮市場的銷售因素。
庫存資源銷售﹕
關于客戶所購買電子零件貨品﹐明欽嚴格執行品質保証﹐并力求讓客戶感受到實惠。
紳芳企業有限公司
各式美容.美髮儀器,超音波儀器,健康器材,高週波電療儀,洗臉刷,按摩器,微電腦美髮儀器,冷光放大燈,冷霧機,低週波產品,三溫暖加熱器...
通用矽酮股份有限公司
* 矽橡膠零組件製造(OEM 依客制規格製造):
矽橡膠導電按鍵/鍵盤, 橡膠滾軸, 橡膠灌油避震器, 橡膠墊片油封, 矽膠標籤/手環/鞋墊/防汙護套/滑鼠墊, FDA食品級奶嘴/湯匙/烤盤/手套, 醫療用矽膠呼吸面罩/袋/管等(台灣與中國 3 廠製造, ISO/TS16949 品質認證)

* 原料貿易代理: 矽橡膠, 橡膠添加劑, RTV 1&2, PSA感壓膠, 離型劑, 矽油/樹脂, 離型劑, 矽膠發泡材, 矽烷偶合劑, 二甲基, 矽石粉, 客制混參材料.

凱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凱思隆產品簡介>
1. 手動探針座/晶圓探測站
2. 中古量測儀器
3. 數位 CCD 相機顯微鏡
4. Keithley 儀器及程式撰寫

歡迎參觀指教凱思隆網站 www.keithlink.com !
喬越實業有限公司
1995年成立之初,本公司以專業的人力與資源每年不斷成長.而每年的成長皆來自於客戶肯定.由於本公司講求服務,強調品質,注重速度,擴大服務中南部客戶,於1999年成立了台南分公司.而本著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宗旨並推廣,服務大陸市場,赴香港,中國大陸設立辦事處,現已於東莞及上海二地設立公司,以期達到誠信,專業,積極的經營方針.
提克股份有限公司
晶曄有限公司
華琳國際有限公司
CELLTREND, based on the Company's high expertise and knowledge of telecommunication, CELLTREND devoted himself in manufacturing of cellular phone accessories majority in Mainland China and minority in Taiwan started 1994 and is exporting a variety of products such as Universal FM radio car kit, Mini Portable Hands-Free kit, In-Car Charger, Travel Charger, Flash calling alert phone holder, Mounting brackets, Music dancing alert bears
超品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Sanjiuen dedicated on developing for communication products and phone accessories. And now, we have become one of A grade OEM manufacture which was assigned.
雅迪環球實業有限公司
雅迪環球實業有限公司 於1985 年在台灣新竹市成立總公司之初,本公司就以專業的人力與豐富的資源針對電子.化工行業應用電子有機矽膠,silicone的化學材料推廣與開發。而每年的成長皆來自於客戶對敝公司在矽橡膠.氟橡膠專業知識的肯定。由於本公司講求服務,強調品質,注重速度,而本著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宗旨並推廣,服務市場.以期達到【誠信,專業,積極、創新、服務,產品,通路】的經營方針與客戶一起共創未來!客服專線:03-5324128 傳真專線:03-5324127行動專線:0911884798
公司網址: http://home.pchome.com.tw/togo/bmwju/index.html
電子信箱: LiLee.Ltd@msa.hinet.net
公司地址: 新 竹 市 中 華 路 二 段 五十五 號
歡迎蒞臨參觀或電洽.公司備有專人為您詳盡解說服務
意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集團於1980年在臺灣創立,1991年於中國設立第一所廠房,我們的臺灣工程師與專業生産者均以這裡作爲他們的第二個家。在過去的十年中,大陸的發展得到了倍數的成長,集團由創建時的200多名員工的廠房發展到擁有廣州廠、昆山廠和上海廠,總計超過3,000名員工的企業集團,專營生産薄膜按鍵開關、ITO透明觸摸屏 和柔性印刷電路板三大專業產品。

另外,我們更於臺灣、香港、加拿大、中國北京及華東五所分公司設立銷售據點,由此,我們攜手輿遍佈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及代理商為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客戶服務,我們預計2007年的銷售額可突破US$80,000,000 。
溥騰有限公司
群固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1996年,是世界知名品牌的總代理或授權代理,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汽車、航空等眾多行業。除開發國內業務外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客戶遍及東南亞及美國,由於國內電子廠西進外移迅速,故於1999年底正式在東莞市設立分公司,更於2001年初在昆山市設立第二分公司,積極拓展大陸市場,以便對大陸地區之客戶做最迅速與最優良之服務。
公司主要代理經銷道康寧(DOW CORNING)電子/電機矽酮產品、德國好樂集團(Dr. Hönle AG)紫外照射設備與UV膠、Zymet底部填充劑、UL94V-0認證之電子用接著劑、黃膠、白膠、熱熔膠、散熱膏、覆晶封膠、光學膠粘劑、導電膠、導熱膠、UV膠、SMT貼片膠、螺絲固定劑、環氧樹脂EPOXY、嫌氣性封著劑、瞬間接著劑、防水絕緣保護劑、潤滑油脂等,產品種類齊全,應用廣泛。
誠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雷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晟科技創立於 1987 年,並致力於設計與製造工業用雷射系統。在過去的10年中,雷晟銷售並安裝了超過五百台不同種類的雷射系統。主要為工業上切割及雕刻之應用,現在大部分仍在客戶的生產線上工作。雷晟最有價值的資產實為經由對技術方面的領先及優良的售後服務系統而得到的良好商譽

第1頁 .第2頁 .第3頁.第4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