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790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25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7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5 頁 .

公司名稱
精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FT LCD MONITON,PC-CAMERY & IC,LED,二極體,穩壓IC,MAXIM,電阻,電容,鉭質電容,電源供應器.....
精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創設迄今 二十餘年來,秉持專業、創新之目標。在電子被動元件領域中不斷努力,以相關電感器,濾波器與變壓器等元器件作為本公司研究生產的基石,致力達成市場供應需求與產品同步改良。 隨著市場營業導向之趨勢,本公司朝多元化經營之目標 擴增營業範圍。
維冠宏科技有限公司
電子零組件代理及經銷通路商
臺慶精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伏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偉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偉登乃一生產各類電子零件所需使用之引線,導針之專業製造廠,產品範圍包括各類型整流器,二極体,連接器,電阻,電容,振盪器,電感,保險絲及各類機板... 等等 。

其製造方式是將各類整捲之線材。(如無氧銅線,黃銅線,磷青銅線,杜美線,鍍銀線,鍍鎳線,銅包鋼線,合金線,鍍錫線..... 等 。) 依各家所需之形狀,尺寸,經冷打頭鍛壓,切斷加工成型使之成為各樣式之產品。
銥捷企業有限公司
各式主被動零件之代理與銷售
廣華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CCD,電子電機零組件,手工具,電動工具,半導體,電表測試儀器,電源供應器,機櫃機箱,有線無線產品經銷代理銷售
德宙佑電股份有限公司
「德宙佑電」創立於1991年12月,我們將全部心力投注於繞線機工業,在草創同年,便推出第一台由國人自行研發的全自動四軸繞線機,打破了全自動繞線機只能進口的神話,經過十多年胼手胝足的努力及不斷的創新與研發,今天,「德宙佑電」已是國內最大的全自動繞線機製造公司,並且在國際上嶄露頭角,為了能就近服務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台灣、中國大陸 、德國、瑞士、義大利及日本均設立服務中心,以期能滿足您的需求。「德宙佑電股份有限公司」發展至今,仍本著【技術領先】、【品質第一】、【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專 注在繞線機領域中製造與開發,以期能提供客戶更好的設備與服務,邁向國際舞台的更新境界。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生産鋁殼電阻,功率電阻,高壓電阻,功率電感,精密電阻,繞線電阻,射頻電感,排阻網阻,網路排阻,電阻箱,電阻櫃,保險絲電阻,熔斷電阻,玻璃釉膜電阻,金屬膜電阻,晶圓電阻,實芯電阻,高頻電阻,高阻電阻,貼片電阻,水泥電阻,碳膜電阻,貼片電感,固定電感,貼片線圈,磁珠,共模線圈,扼流線圈,石英晶體,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陶瓷鑒頻器,陶瓷陷波器,介質天線,介質濾波器,介質諧振器,聲表面濾波器,聲表面諧振器,陶瓷晶體諧振器等。
德鍵電阻-諧振器-濾波器
TOKEN 德鍵電子 1983 年成立于台灣台北,至今 TOKEN 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的先鋒。
TOKEN 電子有著 20 多年的生產歷史,產品也由電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及成品研發、生產、銷售。
累積多年來發展設備、生產研發上的經驗, TOKEN 已成熟地運用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來生產高品質的被動元器件產品,大量規模化的生產,使得 TOKEN 的產品更有競爭力,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及完備的管理,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德寶科技有限公司
潮州三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潮州三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70年,1992年由原國營企業改革成爲股份制企業。公司目前占地面積18萬平方米,廠房面積11萬平方米,員工2500名,各類技術人員200名,總資産人民幣4.5億元。
三環公司作爲一家電子元器件生産廠商,專業生産片式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HIC和片式電阻用氧化鋁陶瓷基片,光纖連接器陶瓷插芯,微波介質陶瓷器件,塑封片式電感器,各種SMD功率電感器用陶瓷base,各種膜類固定電阻器,電阻陶瓷基體等電子元器件。産品50%銷往世界各地。形成新型電子元器件産業化基地
線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晶片型感應器、感應器、線圈、線性線圈、電流感應器、可調性電感器、變壓器。               
銳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源變壓器、轉換器、線圈等, 其「量」已經不是服務客戶的唯一基準,「質」才是其要求重點, 且在持續成長的3C產品需求、以及生命週期縮短的電子終端產品, 將是帶動各類新型變壓器推陳出新的兩大趨勢, 也是銳普永續經營的契機。是故, 無論市場如何變化,以變壓器為主之相關衍生產品研發,將是銳普永遠不會放棄的根基所在。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第16頁 .第17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