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93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9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3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 頁 .

公司名稱
力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專業電子零件代理商(被動元件),代理國外知名廠牌(EPCOS、Kemet、SAMWHA等國際大廠)之電子零件.並另有自有品牌UWA的研發製造.為國內知名上市零組件代理商友尚股份有限公司之相關企業.

目前主力商品為:
MLCC,T/C,Polymer T/C,Saw Filter,Film Cap,Surge Arresters,Varistors等,

銷售業績連年不斷成長,2001年公開發行並委由証券商輔導預備上市,希望更能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和服務及高競爭力的價格.

竭誠歡迎與我聯繫.
上板橋電子貿易有限公司
供應ttl cmos cpu dram sram crystal 等等...
久尹股份有限公司
久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總公司設在台灣省桃園縣楊梅鎮,是一家享譽國內外的機械設備製造商。由於以往十餘年不斷的努力與精進,久尹目前不但能自行設計和製造各種品質優良、效率高超且自動化的陶瓷電子元件整廠生產及測試設備供應全世界客戶使用,更能依客戶的特定規格或需求條件而設計具有特殊功能的生產或測試設備。有許多世界知名的大公司,如:RAYCHEM,SPECTRUM, PHILIPS (CENTRALAB), THOMSON,MURATA,OHIZUMI,SAMSUNG,SAMWHA等,都是本公司的主要客戶,足以見證。
大地熊磁铁
大地熊-專業 磁 鐵 製造、銷售企業,年産永磁鐵氧體等方性、異方性磁鐵15,000噸;橡膠磁鐵3,200噸;燒結、粘結釹鐵硼(Nd-Fe-B)磁體1,500噸。
大偉電工廠(股)公司
https://www.ta-wei.com.tw/
https://lq0lqc3guenderepyddiga-on.drv.tw/web/index.htm
專製避雷器,電力及鐵路用預型保護條,成型支線夾條,有線電視用繞線夾,電氣實驗室, 轉轍器標誌燈,礙子清洗劑, 溫度貼紙, 示溫貼紙,低壓避雷器 (OTOWA 音羽電機工業株式會社) , 低壓突波吸收器 (SPD 亦稱突波保護器、突波保護裝置、電源突波吸收器、電源避雷突波吸收器、低壓突波抑制裝置、突波抑制器、過電壓保護器), 太陽光電發電系統(PV system)DC突波保護器, 太陽能系統SPD, 檢相器, 接地夾,接地棒,溫度計,體溫計,高低壓檢電器(俗稱驗電筆,檢電筆或簡易驗電器) (HASEGAWA 長谷川電機工業株式會社), YS (YOTSUGI CO., LTD) 高壓絕緣手套,絕緣鞋,絕緣毯, MPS 聚合礙子,CATU 等工安設備及鐵路,電力,通訊之架空線路配件, 漏電保護迴路檢測器, 接地極性檢測器, 高壓操作棒, 高壓操作桿, 放電棒,,TVSS突波抑制器, 接地夾,短路夾,相位檢測器,
大綸企業有限公司
大銪電子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家著重在技術研發,歷史悠久的電子零件製造商,專門生產TVS突波抑制器、整流二極體SF、HER、超高電壓、是我們的拿手項目,本關係企業資本額為三億新台幣,除了能夠提供質優價廉的產品外,凡是電阻、整流器二極體、穩壓二極體、TVS突波抑制器等領域都有最頂尖的高手及設有最先進的實驗室,為客戶解決各項問題。
中廷實業有限公司
中將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專業代理電子材料,電腦週邊,視聽器材,廣播器材,監視防盜器材,通信設備及週邊配件等
中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中詠企業集團眾多關係企業中之科技公司,為中詠企業集團開創另一個新世紀。中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共分為總管理處、電子事業部、國內行銷部、國外行銷部及廠本部。中懋科技延攬科技精英,不斷研發新時代科技產品,期望在新世紀、在科技的捍衛下能夠更精緻、更安全、更創新。新世紀新時代,中懋使命成為二十一世紀科技新星。
五里號私人有限公司
貿易商主銷中南美電子零件
IC ,LED,.....
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專業的零件代理商,提供零件及成品的完整資訊,不論是主、被動零件或是成品、半成品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元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二極體晶片晶粒製造商,生產正規二極體、快速二極體、突波抑制器等產品。
公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二極體、電晶體、IC等半導體專業代理。LED、電容器專業經銷。
天康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代理經銷:
※化學部:
(1)日本DIABOND.日本電汽化學.美國C.P.MOYEN.台灣TEXBOND揚聲器專用接著劑
(2)日本DIABOND-UL黃膠
(3)日本DAIKIN橡膠.塑膠.EPOXY.PU用離型劑
(4)美國EMERSON&CUMING.美國HUMISEAL-UL.MIL規格.單.雙液接著.披覆.灌注環氧樹脂
(5)美國EMERSON&CUMING.美國MINICO.日本扇化學導電性.接著.印刷用銀膠.碳膠.銅膏
(6)美國DYMAX-UV紫外線硬化型接著劑.塗料.設備
(7)E.V.A.系圓柱型.片狀.熱溶膠.槍
(8)BUTYL TAPE丁基填縫膠帶
(9)S.M.D.表面接著劑
(10)3秒瞬間接著劑
(11)高爾夫球桿組桿專用接著劑.自動點膠設備
※電子部:
(1)日本TOYOBO透明導電膜(ITO)
(2)香港JOINT FORCE--M系列溫度保險絲,L系列環保型溫度保險絲
(3)大電流溫度保險絲,回復式溫度保險絲
天康公司於大陸深圳,上海昆山均設有營業處,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客戶,共同追求企業永續之經營與發展.

第1頁 .第2頁.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