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644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49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33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1 頁 .

公司名稱
辰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電腦螢幕轉換器、印刷電路版組裝、計步器、液晶顯示器、車輛影視系統、電視接收器、車用天線組。
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夆典科技為於台灣證券交易所(TWSE)掛牌之公司,1976年以工程事業起家,於2000年開始拓展集團版圖,陸續設立光電事業部、建設事業部及房仲事業部。光電事業部包括LED及LCD Module產品群組,設立有研發、生產及銷售團隊,在光電產業累積了豐厚的基礎及經驗。LED產品群組包含LED元件及其應用產品LED Lighting照明,品質皆經嚴選,具高效能、高壽命特色,能提供客戶完善節能照明方案。LCD Module產品群組則包含圖型、文字及彩色模組,標準化產品系列齊全,客製化產品亦能快速提供並滿足客戶需求,並延伸出數位相框、廣告機等應用產品。未來夆典光電將持續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為雙贏的目標而加油!
典冠科技有限公司
connecotor & cable manufacturer
協遠有限公司
協臻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1) 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9月,所研發生產的【偏光膜】為LCD的關鍵材料之一。
(2) 目前台灣廠商在 LCD 生產線的投資巳超過 3000 億台幣。台灣是世界最大PC產業生產地區,政府及產業界均致力開發半導體的後繼相關零組件,亦即以液晶顯示器(LCD)為主的平面顯示器(FPD)產業。
(3) 正當世界各國積極投入生產LCD模組及面板的製造,對於上游材料需求殷切之際,本公司對LCD產業整體發展所扮演的角色相形重要。
(4) 本公司將在南科增建新廠,主力廠品為TFT彩色液晶顯示器用的偏光膜,預計92年開始量產。
(5) 「技術要創新、品質要優異、顧客要滿意、員工要樂意、經營要得意」是本公司的經營政策,亦是為公司及股東、員工、客戶創造利潤的努力目標.
和鑫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和鑫光電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目前資本額62億,主要業務為生產銷售彩色濾光片(color filter),於南科廠有5.0代一條CF生產線。

  目前和鑫光電積極朝光電領域轉型,正設立太陽能模組廠,初期規劃產能約25MW至30MW,並同時跨足觸控面板領域,投入生產電容式觸控面板,積極擴大營運觸角,提高公司營收,成為光電產業之未來明星科技公司。
坤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坤巨資訊在觸控領域擁有近15年的發展經驗,自成立以來,便以自有品牌「GTOUCH」行銷全球,全面性的提供各種觸控解決方案,完整的產品線涵蓋了電阻式觸控面板、電容式觸控面板、紅外線式觸控面板、與音波式觸控面板,產品市場以台灣為中心延伸至世界各地,服務超過1500家企業。
奇(音勻)科技有限公司
鑑於我國電子科技產業所特有的高組織彈性、量產能力與需求回應的特質,使我國成為世界電子科技產業主要的OEM/ODM生產供應廠商。因此本公司主要的業務型態為OEM/ODM的生產供應廠商,來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即時的產業服務。並與上游供應商建立良好的互助關係與尋找企業聯盟的策略夥伴,以期穩定供貨來源、降低生產成本與提供優良的產品品質為我們積極努力的目標。
產品R&D的核心能力為多媒體影音的應用,設計上朝低輻射、高解析度及無閃爍的影像設計與專業級的家庭劇院音響效果為目標。
奇亦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家經營行動電話呼叫器維修銷售,週邊配件批發的公司. 客戶遍及全省,以MOTON的品牌及茂騰的商譽.拓展業務至東南亞,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地及東北亞(日本及韓國).行動電話配件研發製造,己取得台灣'日本'大陸十六項產品專利及上述產品進出口業務.
奇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奇美電子於1998 年由奇美實業投資創立,2002年8月成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現有台灣地區同仁17,000人,全球同仁31,000人(2008年1月),產品以液晶電視用面板、顯示器與筆記型電腦用面板為主,供應全球資訊及家電大廠,為世界TFT-LCD(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領導廠商。
奇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奇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10月1日,為奇美電子100%轉投資之子公司,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9億元。奇晶光電之團隊成員來自奇美實業、奇美電子研發及生產製造等單位,並廣邀各界精英專才加入,目前員工人數為220餘人。

奇晶光電設立宗旨為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有機電激發光顯示器(Organic Electroluminescence Display) OLED。OLED具備全彩自發光之顯示技術、不需背光模組,整個模組機構較LCD更為輕薄,此外更具有超廣視角、高對比、解析度佳與反應速度快等特性,並具備高亮度,低操作電壓、低耗電性與運作溫度廣等強點,更可應用於可撓曲顯示器的開發。被喻為下世代之顯示面板技術。
奇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菱科技自1965年創立以來,一直在國內的塑膠染色與加工領域中默默的耕耘著,而近兩年為配合奇美集團,往光電領域的發展進行轉型,期望能具備發展成為專業的「LCD 產業材料供應商」之條件,並在國內TFT-LCD產業與奇美集團內扮演重要的角色。
奇菱科技配合奇美集團往光電領域發展,事業領域除了原有的精密染色事業部外,另增有精密加工事業部、電子事業部,主要是發展LCD相關零組件,舉凡LCD用的塑膠配件、沖壓鐵件、載具、治具、導電材料等,都能提供相關服務,此外 LCD面板改裝維修與觸控面板的生產也是重要發展項目;LCD改裝維修是鎖定特殊規格、少量多樣的市場;而觸控面產品過去一年尚處於客戶認證期,然而最艱難的時期已然過去,目前已掌握可靠的訂單,明年極具有樂觀的條件。
奇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初期以光學滑鼠及PC組裝為主要業務,82年業務轉型為以開發工具程式模擬器研製為主,主要產品有Allice、AWCE-51及Doctor等,經過多年的發展逐漸轉型為研製產銷筆記型電腦。
由於產品品牌及生產線等問題無法與大廠競爭,因此公司經營團隊將再尋求利基產品,考量到工業電腦的市場規模較小,因此大型的系統電腦廠商不會將工業電腦產品列為發展重點,加上其以小量多樣的生產方式,因此不易達到規模經濟,故工業用電腦產業為典型的利基型產業,於是公司在民國88年轉型生產Panel PC 及Mobile PC,目前為公司穩定主力產品。
另於民國90年配合既有之Panel PC投入醫療器材之研發及製作,主要市場為歐美等醫療院所,公司正逐步轉型為生化科技廠商。並於民國91年合併順通資訊,發展網路電話,目前已發展出USB Phone set、PC-Base VoIP Telephone adapter 、TA及IP phone等產品。
宗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宗豪科技提供高科技雷射光電及半導體儀器設備元件.
定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經營CCFL,INVERTER,背光模組,光電產品,EMI材料等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第32頁 .第33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