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54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9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7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7 頁 .

公司名稱
啟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啟定公司成立於1981年,在董事長鄭志承先生二十餘年來的帶領下,在牙科固化燈領域的基礎上,持續致力於牙科專業設備更高品質的追求及研發技術的創新。本公司不但在固化燈方面(包括Plasma, Halogen及LED)有出色的成績,目前更不斷開發新的技術產品。
晨航貿易有限公司
1.LED 超高亮度藍光,白光
2.光電應用產品
3.電路板 LAYOUT
4.來電感應IC
5.跑馬燈IC
6.行動電話雙卡系列產品&來電發光雙卡
7.發光天線&模組
添寶電子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明欽電子有限公司
庫存資源評估﹕
------為客戶提供詳盡權威的評估------這一點極益于拍賣行、資產者本人參考。
明欽公司擁有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和廣闊的Network資訊、能迅速對客戶庫存的元器件資源、其后續市場及價值的定位﹐并力求客觀、准確。
庫存資源寄買﹕
對客戶專業性器件的市場價值一時難以作出評估、客戶不妨采納委托寄買形式﹐透過我們擁有的客戶群體和Network資訊著力推廣宣傳﹐促成用戶采納接受﹐以達成寄買的生成。
庫存資源收購﹕
請將盈余庫存檔案用Email給我們、我們會極盡快捷地提出我們的報價、并透過我們的銷售網絡、及Network資訊迅速加以推廣。當我們的報價被您認同并接受后、我們會即刻按照約定交割﹐而不必考慮市場的銷售因素。
庫存資源銷售﹕
關于客戶所購買電子零件貨品﹐明欽嚴格執行品質保証﹐并力求讓客戶感受到實惠。
淮洋有限公司
1.各類電子零組件.2電子產品軟硬體設計,開發,生產代工,OEM,ODM
磁簧開關REED SWITCH 滾珠開關BALL-ROLLING 水銀開關MERCURY SWITCH 翹板開關ROCKER 搖頭開關 TOGGLE SWITCH 按鍵開關 PUSH BUTTON SWITCH 數字開關 PUSHWHEEL SWITCH DC插座 SOCKET 程式開關 DIP SWITCH 觸動開關 TACT SWITCH 微動開關 MICRO SWITCH 保險絲座 FUSE HOLDER 石英震盪器 CRYSTAL 蜂鳴器 BUZZER DC風扇 DC FAN 線上開關 波段開關 光電產品 LED LCD 專業(代理):各類晶體、半導體元件、 IC 電晶體 (Transistor) 積體電路 (Integrated Ciercuit) 二極體 (Diodes)定時器,震動開關,旋轉開關,保險絲,傾斜開關,滑動開關,漏電斷路器,BREKER,溫度開關,繼電器,馬達,磁簧繼電器,指示燈,微型,光遮斷器,鎖匙,選擇,帶燈按鈕開關,IC設計,溫控開關,DC JACK
第一通用科技有限公司
總公司在台南,由加南關係企業轉投資設立,是一家結合以「專業服務」為導向,秉持「熱忱精神」服務業界, 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資源,專業代理工業控制產品: 流量控制閥、感測元件、塑膠設備省力自動化、以及視覺控制系統,由於產品線的完整 ,加上專業的化工經驗與感測技術,第一通用科技更提供整廠輸出生產線的服務。
訢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銷售電子零件.主要廠牌: ALPS,CITIZEN,INFINEON,HOLTEK,PTC,MURATA,PARA,
ELMOS,SIWARD,TAKAMISAWA(Fujitsu),
主要產品:
CRYSTAL ,TCXO, RF(AKS/FSK) Module,Ceramic and
SAW Resonator/Filter, Infrared ,LED,GPS module,TACT SWITCHES,VR,VC...等.
連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威磊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的高亮度發光二極體磊晶與精力研發製造公司.連威磊晶科技股份有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共同Style的人所組成的,我們的Style是共同分享、目標導向、簡明有效。擁有新台幣5億的資本額及少於100人的員工,我們無疑是在複合的半導體領域中,一間步調快速充滿活力及的高科技公司。
連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碩科技之主要成員皆來自相關領域的精英,各自已有多年之專業歷練。而這些主要幹部對於自身部門成員的組合,在合理的情況下亦有相當嚴苛的要求。 而連碩科技對於經營團隊所有成員乃至

公司每一份子之要求,首重實務經驗的成績,輔以各項領域專業學問之精博,在和諧互助的氣氛下,愉快地共同經營此一充滿生命力的事業團體。
連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營科技致力於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的專業設計封裝製造,為高亮度SMD、LAMP、FLUX LED及LED燈具模組等應用產品專的業製造商。
逢瑞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十餘年,營運穩固,
員工保障底薪高,享健,勞保,
各項津貼,年節獎金,公司旅遊....等,福利健全.
陸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陸豪科技公司
凱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凱思隆產品簡介>
1. 手動探針座/晶圓探測站
2. 中古量測儀器
3. 數位 CCD 相機顯微鏡
4. Keithley 儀器及程式撰寫

歡迎參觀指教凱思隆網站 www.keithlink.com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