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40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23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6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8 頁 .

公司名稱
俊驊企業有限公司
MAY 1985 公司設立 總經理 江春榮
JAN 1986 忠教工場設立:座落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
產品項目:1.Dynamic Mic 2.Tie clip condenser 3.Wireless Mic 4.Camcorder Mic
JAN 1990 新明工場設立:座落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
目標:Dynamic Microphone 專業化生產
JAN 1993 桃園八德工場設立,座落地點桃園縣八德鄉興豐路
公司名稱:駿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目標:材料生產自主化減少二次加工過程,爭取時間和成本的降價
JAN 1993 參加經濟部工業局"83年度全面提昇產品品質計劃Q-UP專案輔導計劃並導入5S計劃全面實施
DEC 1993 忠孝工場遷移並和新明工場兩廠合併一元化
目標:經營管理一元化,職場明朗化,庫存合理化
JUNE 1994 經濟部工業局Q-UP專案輔導案完成,成效裴然
JUNE 1994 配合ISO-9000認證申請之準備動作參加中國生產力中心之輔導計劃
JUNE 1997 德國TUV ISO-9002認證通過
勇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Yung Hsin YH Enterprise has devoted itself to th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roduction, and marketing of cellular phone accessories since its establishment in 1984.The whole product lines include: Hands Free Car Kit, Saver Charger,Travel Charger,Portable Hands Free Kit with FM Radio,PortableHands Free Kit,RF antenna, PDA, etc.
奕晉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電子零件(五金電子零件),機械零件
思樂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持冠自動控制
專門修理半導體,光電,太陽能製程設備,歐美日變頻器,AC/DC伺服控制器,可程式控制器(PLC),不斷電控制器,歐美日各式紡織業,塑膠射出業自動控制設備電路板
昭泰電子有限公司
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昭通公司成立於1988年, 專門致力於生產手機配件的製造商。產品系列包括車充、快充、旅充、PDA車旅充及免持聽筒等通訊產品。
十多年的專業經驗配合著公司自身的合作團隊, 昭通未來會更有系統、更有效率地持續開發國際市場的商機。
柏來企業有限公司
泉州豐群電子有限公司
泉州豐群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體的台商獨資企業,公司廠房占地面積5500M2,現有員工300多人,其中高級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占總人數的30%。主產各種高品質的小型、超薄型揚聲器,微型多媒體音箱以及電容式麥克風和蜂鳴器等產品,月產量120萬個,占生產能力的80%。產品廣泛應用于NB、PC、LCD TV、LCD MONITOR、多媒體音箱、高功率對講機、耳機、移動電話等語音產品以及全音域產品。產品主要銷往東南亞、歐洲、日本、台灣、香港等國的電子市場。公司引進一系列先進的生產設備及精密檢測設備儀器,長達21年的生產制造經驗,源自台灣的制造技術和生產經營理念,集日本、歐美尖端的工藝技術,具有從原材料配套、新產品設計開發到大批量生產的能力……
活奇股份有限公司
人因秉持著合作、創新、開放、品質、勤快的企業精神,於1995年9月5日正式成立,以自行研發的"點將筆中文手寫系統",因其方便性及實用性勇奪95年資訊展「手寫系統」類銷售冠軍,產品倍受肯定。1996年6月推出日本光學極品-愛目之鏡,奠定市場「高透光率護目鏡」時代!同年12月資訊展,"愛目之鏡"以優異的品質,自然清晰的畫面大放異彩,人因正式成為護目鏡第一大品牌。1997年5月「點將筆」、「愛目之鏡」雙雙榮獲97'「臺灣消費精品獎」最高榮譽,而正式得到國家級的肯定。
盈宏精密電子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
無線監視系統,無線遙控電源開關,無線麥克風,無線耳機,無線揚聲器,調頻無線對講機
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即以無線電對講機用的麥克風(Microphone for Radio Transceiver)進入電聲(Electric-acoustic)產業的領域,是國內最早開發並量產超薄型小型揚聲器及動圈式受話器的廠商。自此美律即主要的國際通信及資訊大品牌建立長期及良好的夥伴關係。               
致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84年3月在台灣成立,並於1995年1月於台灣證交所公開上市(股票代號2336)。致伸生產各種不同的產品,共可分為五大類:
•影像產品:掃描器、數位相機、視訊照相機和液晶投影機等。•電腦周邊產品:滑鼠、遊戲搖桿和電源保護器等。
•紙品處理設備:碎紙機等。
•網際網路/資訊家電(IA)產品:藍芽上網家、家庭連網與無線寬頻產品等。
•通訊配件:行動電話、電話配件等。

茂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unded in 1996, eMore was first engaged in the trading and production of resins. In 2000, eMore started to engage in the assembly and sales of batteries for consumer electronic products such as mobile phones, PDA and digital cameras.
英商歐諾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S)
由於在台灣要找到國外的零件產品以及特殊的元件、工具、儀器,是困難的事情,而RS無論是電子元件、晶片、LED、五金工具、 電線電纜、儀器、無塵室用品、半導體相關、連接器、開關、蜂鳴器、警示燈...等我們都有銷售! 在台灣本地有服務人員,所以有任何需求詢價、聯繫都非常方便。

我們RS主打不設最少訂購量和最低訂購金額,網路下單一律免運費!

您可從2,500個國際知名品牌的電子、機電、過程控制、自動化組件和多種工業產品隨意選擇,我們也有自己的品牌商品(RS)。(這些產品儲存於RS遍佈全球的15個倉庫,(Allied也是我們集團的一份子)

我們的既有客戶有工研院、中研院、台電、台塑、鴻海、廣達、茂迪、矽品、京元、旺矽、力麗、技嘉、台灣恩智浦、中環、台灣玻璃、中華航空、漢翔航空、台視、太平洋電線電纜、長榮航太科技、裕隆汽車、利樂包裝、統一、義美食品、中國鋼鐵、長庚、沛鑫能源、美商奇異、台積電、友達、奇美、帆宣、神通電腦、永豐餘、阿爾卡特、致茂、聯電、摩托羅拉、中央氣象局、高鐵、捷運、百分之九十的大學院校等...不計其數。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