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2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769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52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6 頁 .

公司名稱
耐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耐吉在創立初期是以連接器為創業基始,憑藉著在連接器多年的製造研發與行銷經驗,首先為推廣國際行銷設立了美國德州分公司及建立分佈於世界各地的經銷商網,從事當地之銷售業務。由於連接器屬於電子業中之基本被動元件應用層面相當廣泛,舉凡電腦,家電、通訊,及機械業等都可運用,配合世界各地專精之工業需求,耐吉的連接器業務不斷往上發展,舉凡大量生產之大宗零件至各別為客戶設計開發之產品,在在都能豐收。
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一直致力於汽機車端子等產品之開發,均以誠信的態度及務實的做法來面對顧客,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滿足顧客的需求,為顧客爭取最大的利益。
致威電子有限公司
致威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5月,總部位於台北縣汐止,於中國江蘇省昆山設有組裝廠,為一多元化生產各式連接設備產品的高科技工作團隊,目前是國內外高科技廠商主要電子零組件產品提供者,亦專精於各項電子產品開發服務。
致威電子憑藉著多年豐富的經驗與專業能力,並不斷的引進國外最新技術及產品,加強專業的研發能力,加上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下,公司業務蓬勃發展;直至今日,致威是一個能夠獨立研究、發展、設計、生產、製造等一貫化作業的專業製造廠商。
致榮電子有限公司
以製造接頭為主,生產75ohm接頭及一般接頭
茂慶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Marchan Fiber Optic Comm., Inc., who has been show the professional aspiration in this field for more ten years. The company also has numerous facilities of technologists do research and update high quality of the fiber optic products.
英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連接器專業製造廠,主力產品為USB3.0 Connector,SFP 1x2 & SFP 1x4 & SFP 1x6 & SFP 2x1 Light pipe & SFP 2x2 Light pipe & SFP 2x4 Light pipe & SFP 2x6 Light pipe SFP Cage & SFP Connector & SFP+ CAGE & SFP Light pipe & SFP Plus, Micro USB, Micro HDMI, HDMI Type D, HDMI D TYPE & 0.50mm pitch LVDS HONDA Type 40pin Mating Height 2.00mm, E-SATA+USB & E-SATA+USB3.0 & USB+E-SATA & USB3.0 + E-SATA任何客製化產品歡迎來電
英京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一般插座、接線板、連接器、插頭。
英商歐諾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S)
由於在台灣要找到國外的零件產品以及特殊的元件、工具、儀器,是困難的事情,而RS無論是電子元件、晶片、LED、五金工具、 電線電纜、儀器、無塵室用品、半導體相關、連接器、開關、蜂鳴器、警示燈...等我們都有銷售! 在台灣本地有服務人員,所以有任何需求詢價、聯繫都非常方便。

我們RS主打不設最少訂購量和最低訂購金額,網路下單一律免運費!

您可從2,500個國際知名品牌的電子、機電、過程控制、自動化組件和多種工業產品隨意選擇,我們也有自己的品牌商品(RS)。(這些產品儲存於RS遍佈全球的15個倉庫,(Allied也是我們集團的一份子)

我們的既有客戶有工研院、中研院、台電、台塑、鴻海、廣達、茂迪、矽品、京元、旺矽、力麗、技嘉、台灣恩智浦、中環、台灣玻璃、中華航空、漢翔航空、台視、太平洋電線電纜、長榮航太科技、裕隆汽車、利樂包裝、統一、義美食品、中國鋼鐵、長庚、沛鑫能源、美商奇異、台積電、友達、奇美、帆宣、神通電腦、永豐餘、阿爾卡特、致茂、聯電、摩托羅拉、中央氣象局、高鐵、捷運、百分之九十的大學院校等...不計其數。
英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為專業電子及電機零組件代理商及製造商,公司的代理及製造產品,普遍地被使用於電腦資訊、通信、電力、自動控制、機械、軍事設備及交通運輸設備機電系統、有效地支援國內各產業或技術單位,提升技術水準共同創造世界性的兢爭力。英碩科技秉持引進先進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技術能力與客戶共同創造國內最新產品設計亦創造業績持續成長的佳績投入研發生產,讓企業永續紮根,西元2000年英碩科技累積多年的專業代理及行銷經驗,開始投入通訊網路、電腦週邊產品及行動通信等零件的生產,並以自動化的工廠系統,專業製造高品質的連接元件,大幅提升了國內外客戶的市場兢爭力。主要生產無線網路及通信或工業應用的各型天線、手機用電池連接器及RJ45 Magnetic Jack及高頻連接器等;優良卓越的研發團隊及高信賴的品質,已成為國內外主要知名大廠的合作夥伴並獲得高度的肯定,而英碩自產電腦線材、網路佈線及週邊產品也已在國內通路市場建立INVAX品牌,並獲得使用者的滿意認同。
英橋有限公司
英屬蓋曼群島商虹揚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聖馬丁於 1987 年在台灣創立,初期集團以生產高質量通訊相關的精密產品及配件為主。但集團很快便洞悉到衛星廣播領域的巨大增長潛力,開始從事衛星電視接收產品的設計、生產及分銷。時至今日,集團提供一系列廣泛及深受歡迎的產品。衛星電視接收系統的構造高度精密及複雜,聖馬丁一系列核心產品已包括了其中主要元素。集團設計並生產不同型號及規格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特定需求。
虹天科技有限公司
虹天科技成立於2001年,為一專業連接器供應商,提供連接器的完整解決方案。2002年成立台南分公司,並開始代理韓國UJU Electronics系列產品,提供台灣TFT LCD、Mobile、PDP和PDA等高科技電子產業所需的優質連接器完整解決方案,並獲得國內知名面板大廠瀚宇彩晶指定採用,以及友達、奇美等陸續量產使用。主要產品有Board to board 0.4mm Pitch Series for Mobile Phone、1.00mm&1.25mm Pitch Single Row Series for FPD、LVDS connector for FPD、FPC/FFC Connector Series for FPD等。UJU係世界級大廠,專注於精密的連接器以及電子零件的生產,其所產出的產品為SAMSUNG、LG、DELL等國際電子大廠所採用,並登錄於SPWG(Standard Panels Working Group),致力於成為世界連接器領導廠商,提供電子產業品質最優良的產品。
郁筌企業有限公司
韋福電子有限公司
為專業製造世界各國電話,電腦網路線材及周邊零組件製造商及出口商
飛谷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電子零件進口商, 經營 CRYSTAL, OSCILLATOR,
BATTERY (LITHIUM AND RECHARGEABLE, NI-CD, NI-MH ETC)
排組, 接頭及 IC 等. 主要客戶為 PC 週邊卡及
通信廠商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第32頁 .第33頁 .第34頁 .第35頁 .第36頁 .第37頁 .第38頁 .第39頁 .第40頁 .第41頁 .第42頁 .第43頁 .第44頁 .第45頁 .第46頁 .第47頁 .第48頁 .第49頁 .第50頁 .第51頁 .第52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