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103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59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1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 頁 .

公司名稱
全家興有限公司
電氣設備用 : 通風/過濾/散熱/泠卻1.通風過濾網組: V106適用風扇/V120適用3.5"風扇/V157適用4"風扇RV146
適用4"風扇/V208適用6"風扇/V216適用7"&6"風扇/V256 適用8"&7"&6"風扇/V320適用10"&8"風扇
2.電氣設備專用空調泠卻機/熱管熱交換器/天井式散熱裝置/泠卻風扇/風量調控器
3.無塵無菌室濾網:HEPA 高效率空氣過濾器/ULPA 超高效率空氣過濾器/低壓損大風量空氣過濾器/活性碳空氣過濾器/FFU 風扇過濾組/袋型濾網
再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名力精密鋼模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精密塑膠模具設計、開發、製造
專業精密塑膠零件設出成型
ISO/TS 16949 合格認證廠商
多相熱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PC市場中,我們絕對不是主角,但我們立志成為出色的配角,讓戲碼演的更精采。 在我們發展出我們的"特效藥",非常幸運地,幾位相關領域的博碩士加入我們研發團隊,大大增進了相關研發能力,於是多相熱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元2000年在宜蘭科技育成中心正式成軍,成立後,專注於產品之製程及量產,同時生產工廠也在宜蘭龍德工業區成立佔地約1500坪。
如利企業有限公司
散熱器專業.
成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出新產品新專利磁浮軸承風扇,磁浮軸承可解決前兩種軸承的缺點。
風扇為散熱必需用品,研發出此產品,算是風扇的一大改革
能藉由此產品創造出無限的商機。

專利磁浮軸承設計,完全取代現有軸承,軸心完全懸空,無磨擦,使用壽命長 噪音小,
超省電,比同級省20%,設計高流量扇葉,風量大
軸心部分零熱度,故使用年限長,經過120℃測試,軸承仍無損壞現象
旭葳科技有限公司
旭葳科技為一家電子設計公司與電子零件商,主要致力於電路設計研究與主動元件,被動元件的通路經營。一直以來,秉持著"熱忱服務,品質優先,與價格合理"的精神與客戶相伴成長.我們主要產品有:AVX,KYOCERA,SPANSION,TI,NXP,MPS,VISHAY,MAXIM,NS,INFINEON,GMT,ON-SEMI,DII,MICRON,IR,ST,NIKO-SEM,
另外2010年,工廠更開發出"發光緞帶","發光絲帶"LED緞帶及"LED絲綢",舉凡所有紡織的所有加工品及成品,皆有機會可以搭配,是科技產業結合紡織業的一項新產品.另一項新產品為"紙喇叭" ,紙喇叭的特性是輕薄,不像一般傳統喇叭大且厚,將來有機會可以被廣泛的運用在家飾中,或是藝術品中.
旭麗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商品:
1. 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
2. 電腦產品及電腦週邊設備
3. 精密導電橡膠、矽橡膠
4. 以上各項產品相關產品之設計、製造、銷售、研發及國內外相關業務之投資
百邑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百邑精密工業成立於2005年,為有色金屬產品研發企業,主要致力於鎂合金產品之研發。我們與專業技術團隊合作,運用最先進之熔鑄及擠型技術,並專注於高效能之鎂合金產品開發及應用。

代理CKC自動控制電料/歐規配電箱/19"儀器櫃等
艾比富熱傳有限公司
艾比富熱傳是全球電腦散熱相關產品之頂尖廠商之一,我們致力於熱傳技術研究與相關產品之生產製造有10年之久。
我們主要的產品領域有:
1. 直流風扇
2. CPU/GPU散熱器
3. 水冷散熱器及水pump、散熱冷排
4. 熱導管散熱器系列產品
5. H.D.D.散熱器
6. 系統排熱產品
7. 其它電腦周邊配件
艾奎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艾奎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究和開發“熱傳導技術”,並且成功地應用在CPU散熱器上,解決各類型的PC、封閉型散熱系統及電子流引發的聚熱問題。
效率與品質是我們經營的指標。利用特別設計的自動化生產加工設備,艾奎爾在品質保證的前提下,不斷地提高產能。從鑄模到組裝,都有嚴密精確的品管控制。這種要求品質的超高標準,讓艾奎爾已經成為各界所信賴的供應商。
另外我們的研究發展團隊,可針對客戶的要求而設計個別的系統,不論在研發新的材料,或是客戶熱處理的解決方案,我們都可以提供相關的支援和服務。
住友卷線機
日本專業自動化繞線機設備設計,製造.
各式各樣變壓器,無刷馬達,空芯線圈等專業生產設備
服務據點遍佈日本,韓國,中國上海,廣東,新加坡,台灣等地.
兌軒企業有限公司
SPRING SPREAD has been engaged in the manufacture of coolers & heatsinks for 5 years. We have built a sound reputation and are well known to the domestic and international markets.
孜展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亞晶電腦企業有限公司
亞晶電腦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1年3月成立,專門生產各型式CHIPS IC散熱器,
擁有多項專利,尤其在電腦硬體上之散熱器及專利扣具。樣式眾多,並可接受委託開模量產,專案生產,特殊處理。 專業生產各型式CHIP IC 散熱器.

第1頁 .第2頁 .第3頁.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