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87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86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6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為電子主、被動零件專業通路商,.各類產品皆以嚴謹態度管控品質,無不以品質至上提供客戶最優良的品牌,最穩定的品質、最充足的貨源。

高鼎電子(股)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WAFER,WIRE HARNESS
AND CONNECTORS.
玄燕電子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自成立以來即專業製造電子各類精密開關﹐AC-DC插座﹐雪茄頭﹐車用延長線﹐鱷魚夾﹐指示燈﹐保險絲座等各種電子產品。不斷研發以供應市場需求﹐歡迎國內外貿易商﹐經銷商﹐採購商共同經營合作﹐並歡迎來樣開發。
立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立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5年,是JACK專業製造廠。基於30年的經驗,我們提供製造Audio、Video、Mixer、Computer、CD-ROM、Modem、DVD、音效卡、PDA、通訊設備及其它消費性產品所須的Jacks。

立生公司採客戶及市場導向,我們提供符合客戶所須要的高品質、價格具競爭力及交貨準時的產品,此種有經驗完善的服務,當是您滿意的最大保証
合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敝公司草創於1970年3月,初期以熱硬化性成型加工為主,經過數年的努力,先後成為士林電機、聲寶、台灣松下、大同等知名公司的正式協力廠商,並首先開發出coil form及電木管等產品,在業界取得領先的地位,奠定了第一階段堅實的基礎。

為了擴大營業、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於1979年起的第二階段,我們修改經營方針,以熱硬化性成型技術為基礎,第一次轉型為OEM生產家電組件和空調用端子台,而後隨著設計能力的提升逐漸轉變為ODM,到了1985年,開始以自有品牌OBM大量行銷,國內客戶擴展到台灣日立、三洋、東元、歌林等所有家電大廠。
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83年,是專業生產電線、電纜的企業,公司總部座落於台灣桃園,是亞洲最大的網絡電纜、網絡布線產品、電源插頭和插座以及電源線盒的制造商之一。「精、誠、新、樸」的經營理念,並透過不斷的努力與創新,終於使岳豐(YFC-BonEagle)此一品牌成為質與量的保証; 就是技術與藝術完美結合的優良產品。
金橋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在堅持產品零缺點的原則下,本公司引進各種檢測儀器,種類之齊全堪稱業界翹楚;例如:冷熱衝擊測試、耐曲拉力測試、伸縮壽命測試、老化測試、鹽水噴霧測試、環境測試、接續測試以及不惜重金購置的HP最新測量系統-網路分析儀,可用於檢測電感、電容、電阻等。各式同軸高、低頻、數位式、高傳輸信號連接線,以保障產品之最佳傳輸電氣特性。
建通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生產端子類產品依用途分為三大類:
電器插頭類端子
供應於世界各國之各種電器產品之AC(交流電)電源插頭及插座端子,如電腦家電電器產品.
車輛輪業類端子
供應於世界各國之DC(直流電)電源的連接端子,如汽車連接器火星塞(白金接點)及儀表用等端子.
電子通訊類端子
應用於各種電子通訊產品上如電話通訊端子接線端子.
致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致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84年3月在台灣成立,並於1995年1月於台灣證交所公開上市(股票代號2336)。致伸生產各種不同的產品,共可分為五大類:
•影像產品:掃瞄器、數位相機、視訊照相機和液晶投影機等。
•電腦周邊產品:滑鼠、遊戲搖桿和電源保護器等。
•紙品處理設備:碎紙機等。
•網際網路/資訊家電(IA)產品:藍芽上網家、家庭連網與 寬頻產品等。
•通訊配件:行動電話、電話配件等。

海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微動開關、限動開關、VS型微動開關、近接開關、光電開關、安全門鎖開關、安全限動開關。      
鼎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鼎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六月,在台北成立總公司。八十年起代理及產銷歐美各式連接器,八十二年起為因應國內電腦普及化,再推全系列的專業網路配線器材。十年來,本公秉持著協助國內產業升級和提昇客戶競爭力的創辦宗旨,研發更多樣化的創新產品,從通訊零件到網路整合式配線系統。在鼎志,我們擁有目標一致的工作伙伴,循著品質的新產持續降低成本、迅速達成客戶需求的理念,提供更高品及滿意百分百的服務。建立給客戶,專業、實在、可信賴及 永續經營的事業伙伴是我們的不動方針。
維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986年 公司成立 , 資本額500萬 / 1987年 全產品取得各國安規認可 . 1992年設立大陸東莞廠 , 投資總額2400萬港元 , 佔地面積2萬平方米 / 1995年 大陸東莞廠取得 ISO-9002 認證 / 1996 年增資5000萬 , 擴建彰化廠 , 大陸東莞廠取得日本 JIS 工廠認可 / 1996年 設立淡水廠 , 生產電線電纜 / 1997年 增資資本額1億捌仟貳佰萬 / 1997年 大陸東莞廠設立 PVC 製造部 , 模具部 , 及開發電線電纜製造部 / 1998年 新購台北總公司營業大樓 (位於內湖六期工業區 , 佔地750坪) / 1998年取得英國 BSI 產品認證.
儀軍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儀軍公司集團在品質保證的基礎上,供應電源線給日本、歐美、東南亞各大國際集團公司,在擁有自行設計之能力下,產碞已取得世界18個先進國家認證,并于1998年取得ISO-9002認證,本公司每年以百分之二十成長率在成長,將不斷再以品質保證、品質管理擴大服務客戶。
聲寶股份有限公司
在家電領域方面,新寶集團母體公司聲寶企業扮演著整個集團的主軸角色。
  已經有六十年歷史的聲寶企業,從二次世界大戰以前的東正堂(1936年)無線電器行開始,見證台灣從二次世界大戰後的貧困中復甦,更由農產品出口為大宗的經濟型態,轉型為工業產品為主流的東南亞經濟重鎮。

  1950年代,聲寶企業創辦人陳茂榜先生陸續代理日本SONY、SHARP與TOSHIBA等電器產品;在製造方面,成立新亞電器公司,生產照明器材;1958年成立台灣通信公司,生產電話機等通信產品,到了1962年,成立東興電器開始生產黑白電視機,1963年,東興企業與東正電器廠合併,改名聲寶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生產黑白電視機、電冰箱等產品。1969年,聲寶電器與日本SHARP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生產彩色電視機。
堃喬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1991年,致力於電子零組件銷售已達十餘載,憑藉豐富庫存,交貨迅速的理念,來替客戶服務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