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88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86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6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5 頁 .

公司名稱
鋒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FENG SHIN CABLE COMPANY LIMITED in Taiwan was established in 1981. In June of 1994, Feng Shin established the Chang Ping Qiao Li Feng Shin Electrical Manufacture", registered under the Registrar of Commercial Department" dealing with OEM and ODM factory. Feng Shin manufactures all types of Audio/Video Games Cable assemblies, computer cable assemblies, Speaker cable assemblies and Multimedia Speakers, Headsets, and Mouse.
震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震龍光電於2001年成立,引進最新陶瓷套圈製程設備,以豐富的精密加工經驗、專業技術人才與優越的管理團隊,積極研發精密陶瓷套圈一貫的製程技術,掌握精密陶瓷關鍵技術及精準度,從陶瓷粗胚的成形、脫脂燒結,到精密研磨加工及嚴格的品管控制,生產出高品質的精密陶瓷套圈,製程生產良率可達在九成以上。在2002年更以彈性化的製程技術與豐富的專業知識,積極拓展光通訊主被動元件相關陶瓷產品,2003年10月成功開發生產陶瓷袖管及投入研磨陶瓷風扇軸心,以多樣化的產品,滿足客戶各階段研發的需求。2007年底並開始研發生產半導體陶瓷相關產品,如陶瓷噴嘴、陶瓷吸頭等
寰通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放電加工機,耳機麥克風,USB通用串列匯流排擴充器,滑鼠,電腦連接線
寰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寰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知名的移動周邊産品專業製造商,公司成立於1981年,總公司位於臺北市,工廠在大陸深圳。

  我們主要以生産各種款式的移動電話免提,移動電話USB充電器,DATACABLE移動電話連接線爲主,月産能力100萬條。本公司是一家通過ISO9001:2000 認證公司,有良好的品質運作流程和規範。
橋霖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橋霖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台北縣汐止,專業製造世界各國安規電源線及電腦週邊連接線、電腦線,並於1995年於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成立雙源電子廠。

我們有專精之技術人員,以專業之工程技術,先後取得美洲、亞洲、歐洲、澳洲,各國超過15個國家認證,及ISO-9002之品管認證。並於2001年9月通過ISO-9001-2000版的品質認證,2005年1月通過ISO-14000之環保認證。

我們主要生產如AC POWER CORD、MOUSE CABLE、VGA CABLE、AV CABLE、USB及MINI USB、……等多樣性產品,在品質、交期、價格及售後服務上有著優良的表現,並遵行歐盟ROHS環保要求,使我們與客戶間來往維持穩定的發展,並得以提升。
璟和實業
璟和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公元1985年,本公司的宗旨以多元化專業的眼光提供全繫列達國際標準的產品。我們專為不同的要求做設計,例如:家用電器,電動工具,特別是為工業測試設備,安全繫統,保護繫統所設想。我們能給予你所想像的更多而在需求市場十分優秀,尤其是在低/過載電壓運作市場被承認為世界的領先者。
翰泓企業有限公司
諱銓科技有限公司
銓科技公司,1994年設立於台灣台中,目前因公司擴大營業並於2000年於大陸深圳成立聯絡處。2001年大陸廠成立於東莞鳳崗,專業出口包括連接器 , 電源供應器 , CONNECTORS , HOUSING, WAFFER 排針系列 , USB 系列 , WIRE HARNESS 系列 (線材) , DVI 系列 , OEM 輕觸開關 , SMART CARD / SM CARD / SIM CARD / CF CARD/ SD CARD等產品........。諱銓為專業的電腦通訊連接器出口製造廠,運用嚴格的品質管制,不斷的技術革新,配合自動化的機器設備,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及服務。
諾均企業有限公司
諴徽企業有限公司
諴徽企業有限公司具備有最新自動化生產設備、能達到所有客戶對產品滿意要求.專業生產電腦電子連接器.電話插座.自動機台.線材.開關.通訊接頭.電池座.
錩鋼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78年,設立之初即從事自動化機械、工作母機及各種零組件之設計加工製造。
1980年開始研發生產各種高品質之連接器(CONNECTOR),累積多年之生產經驗及製造技術,轉而生產更精密、更多元化之連接器及通信通邊器材。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被廣泛使用於電腦、資訊、電子、電機、電源、機械、軍事工業等。

1996年為提供客戶更完善的銷售服務及根留台灣永續經營之理念,再成立模具部門、射出成型部門、配線部門。採一貫作業生產多元化之產品。暢銷海內外,品質深獲客戶肯定及好評
嶸光電器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插座、插頭、開關、轉換插頭、引掛旋轉鎖式插座、引掛旋轉鎖式插頭、閘刀開關(單投、雙投)。       
聯全豪電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自動控制器材、電子零件、空油壓元件...等,早期以中古拆船貨起家,在不斷的轉型、創新,成立迄今已逾20餘年,在業界頗負盛名,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之技術服務顧客,不斷的創新,以求成長,永續經營。
聯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二年六月,創立之初,即投身於電子零組件的生產行業,專業從事精密模具開發業務,有鑒於傳統電子產業轉向電腦資訊產業的趨勢,乘勢掌握企業成長的良機,在當時台灣的電腦產業快速崛起的年代,聯盈電子以品質穩定,如期供貨,獲得業界肯定,業務量激增,在往後的連接器市場奠定相當良好的基礎,隨著台灣經濟發展與變革,使得聯盈電子大步成長的腳步順利開展。然而成功並非偶然,在董事長 李魁陽先生的帶領下,一直貫徹創業的精神【對產品執著、對客戶誠信、對員工和諧】建立起優良的企業風範,在業界備受推崇。
聯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ynox Tech Co Ltd. is a newly established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fiber optic products. It's joint venture between United Fiber Optic Communication Inc. (UFOC) and Evernew Wire & Cable Co., Ltd. (EWC)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第26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