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037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546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37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高鼎電子(股)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WAFER,WIRE HARNESS
AND CONNECTORS.
全冠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 1973 年即便從事於配線產品之生產銷售服務,於電工配線器材領域中 ,已累積有相當之市場經驗及專業技術;近年來更為市場需要,成功自行研發 具造型優美、抗強拉力、防水、防塵等優點之電線電纜固定頭 ( SUPER GALNDS ) 系列產品,提供市場消費者應用,深獲業者口碑;所以生產系列之種類與規格 數量之繁多,以固定頭研發、製造、銷售之實力,堪為國內同業中之翹楚
汎益行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3年,以電線末端加工機械為主體,經代銷、研發、自製,而至整廠規劃。包括電源線、電話線、DC線、電腦線及線組等生產流程。一貫以服務、代客設計專用機為訴求,積十餘年經驗,給業界提供最好的理念與資訊。
百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8年的百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台第一家投入軟性印刷電路板(FPC)及薄膜按鍵開關(MS)的專業製造大廠.隨著台灣工業發展及經濟起飛,奠定了穩固而紮實的基礎.二十多年來本著一貫的經營理念-〔誠信.務實.團結〕,採取〔研發與行銷並重〕的策略,深植企業發展的永續經營,並以創新的精神擴大產品應用領域,以充分握市場的脈動,提高經營的成效.百稼企業以累積多年的FPC/MS專業製造經驗,透過完善的垂直整合製造能力,輔以堅強的工程研發設計陣容,不斷地推出迎合市場需求的各式產品,例如:超細線路軟板.COF軟板.Window Type軟板(for LCD).高速傳輸阻抗板及微細同軸電纜線(Coaxial Cable)等先進科技的新穎產品,使百稼企業在同業中踞於龍頭領導地位.
宏荃實業有限公司
專製世界各國轉接頭、插座、接頭、電話閃光器、避震器、各式電話線、電腦線、大哥大接收器。
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83年,是專業生產電線、電纜的企業,公司總部座落於台灣桃園,是亞洲最大的網絡電纜、網絡布線產品、電源插頭和插座以及電源線盒的制造商之一。「精、誠、新、樸」的經營理念,並透過不斷的努力與創新,終於使岳豐(YFC-BonEagle)此一品牌成為質與量的保証; 就是技術與藝術完美結合的優良產品。
昕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OMOSS 是專門從事於製造連接器, 線材組件和PCB 組件, 並有15年製作經驗的公司.由於研發及工程的強力支援, 使我們有能力扮 演好 "將客人的構想商品化"的角色. 作為一個製造商, COMOSS公司能及時地正確出貨.一份報價單通常能在24-48 小時內回應, 而樣品可在10個工作日內交出. 產品部分可在4-6周內出貨.
金橋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在堅持產品零缺點的原則下,本公司引進各種檢測儀器,種類之齊全堪稱業界翹楚;例如:冷熱衝擊測試、耐曲拉力測試、伸縮壽命測試、老化測試、鹽水噴霧測試、環境測試、接續測試以及不惜重金購置的HP最新測量系統-網路分析儀,可用於檢測電感、電容、電阻等。各式同軸高、低頻、數位式、高傳輸信號連接線,以保障產品之最佳傳輸電氣特性。
信都電材股份有限公司
信都公司成立於1984年,累積多年經驗,秉持『積極、嚴謹、創新』的理念,贏得客戶之信賴,創立良好口碑。
* 民國76年
成立信都電材(股)公司資本額500萬專注於電子產品之內部線材加工.
* 民國78年
取得UL,CSA合格加工廠認證.
* 民國81年
除電子產品內部線材加工外,更增加射出機設備,積極開發DC線材.
* 民國84年
成立開發部門,增加製圖軟體,並全力投入電腦化.
* 民國87年
資本額增至2000萬.
* 民國88年
取得ISO 9002國際認證.
* 民國91年
取得ISO 9000 2000國際認證.
* 民國92年
取得MOTOROLA與IBM之合格供應商
奐鑫股份有限公司
奐鑫公司于1978年成立於台北,專業製造電線、電源線、電腦線、插頭、聽筒、射出成型等產品。
奐鑫公司並於1989年於馬來西亞成立奐鑫馬來西亞有限公司,1993年於上海成立上海奐鑫電子有限公司,1997年於上海成立上海宜鑫實業有限公司及上海展鑫實業有限公司,1997年奐鑫公司於新加坡股票上市。
建國電線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1983年創立於台灣台北,並於中國大陸設立工廠,專業投入電腦線材之製造行銷,並致力於市場開發與生產技術的提升。
  公司主要產品為各種電腦訊號線,其廣泛應用於電腦及其週邊設備產品,網路線( Networking )、3C 消費性產品訊號線,並針對客戶需求設計生產OEM產品,滿足資訊多元化的潮流,因應產業快速的變化。
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映興電子成立於西元1986年,初期專注於各式線材買賣及代工,1992年起陸續於香港、深圳、昆山成立子公司。為增加附加價值,提昇公司企業競爭力,除代理世界知名大廠線材及相關電子零組件,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模組加值製造服務,創造新的獲利來源。映興更成立研發團隊,致力於自我研發技術的提升,發展自有品牌;導入平衡計分卡績效管理模式,落實員工日常管理與教育訓練,並於兩岸導入CRM系統,全方位且完整深入地管理顧客關係,提供最佳的客戶服務,建立映興在市場中的口碑與價值。映興電子一路走來,始終以「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的企業願景為目標,以優異的資源整合能力,滿足客戶的及時生產製造,並給予客戶誠信的服務。提供電子、電機、機械、光電、醫療保健等產業所需之連接元件、連接線模組產品、無線電應用模組、系統產品及相關技術服務之加工製造。
目前映興已取得國際ISO9000 / 14000 / 18000 / TS16949 的品質及管理體系認證,相關產品也取得UL、CSA、CE及各國無線電應用模組產品規格所需之認證。
映興以環保節能與企業社會責任自許,落實環境保護政策、積極回饋社會,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凌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淩通電子創立於1981年,營業項目:衛星電視接收設備器材、有線電視設備器材、電視轉播站工程設備、社區及大樓共同天線電視設備器材、教育視聽系統設備。主要產品:衛星接收器、集波器、分配器、高頻信號分配器、變頻器、放大器、電視轉播站設備、有線電視選台器、調制器等。
啟訊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電話及電腦網路用插頭之專業製造廠,以優異的品質通過UL及CSA檢定合格,並實施ISO9000品質保證系統貫徹「品質創造信譽,信譽保證品質」之品質政策,以COB品牌行銷世界各國,並獲各國當地電信局檢驗合格。本公司從原料至成品採一貫作業完成。以「求新求進,滿足客戶需求,永續經營」,為公司之宗旨,服務客戶。
凱士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凱士士自建廠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產品,顧客至上」的宗旨來服務。採用高性能快速射出、押出成型機生產各類配線器材,品質精良,產品已有百餘種通過 UL、CSA、VDE、DNV、GL、BL 檢驗合格,品質廣受國內數萬家用戶好評,並且以自有品牌 KSS 外銷達九十餘國之多。凱士士已通過ISO 9002國際品保認證(國內第一家榮獲配線槽、配線標誌、紮線帶、結束帶、固定頭.... 等塑膠零組件認證廠商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第32頁 .第33頁 .第34頁 .第35頁 .第36頁 .第37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