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190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546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37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5 頁 .

公司名稱
諴徽企業有限公司
諴徽企業有限公司具備有最新自動化生產設備、能達到所有客戶對產品滿意要求.專業生產電腦電子連接器.電話插座.自動機台.線材.開關.通訊接頭.電池座.
優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專業線材加工及成品組立加工之工廠,以優良的品質來服務廣大的客戶.歡迎來電洽詢.
聯全豪電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自動控制器材、電子零件、空油壓元件...等,早期以中古拆船貨起家,在不斷的轉型、創新,成立迄今已逾20餘年,在業界頗負盛名,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之技術服務顧客,不斷的創新,以求成長,永續經營。
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通訊時代是新世紀的導航,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引領光纖改造通信搶先跨入下一個世紀。

聯合光纖通信於1984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不斷研究、製造光纜及光纖傳輸系統設備,投入數據與語音傳輸系統的研發,成為台灣第一家合格的光纖電纜生產工廠。
聯東電線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電源線, 插頭,各類配線
聯泓貿易有限公司
純鎳片,鋁鎳合金,洋白銅,銅合金,替代鈹銅材料,高溫陶瓷纖維耐火材料,溫度控制補償材料,各式TYPE熱電偶製作以及各種合金材料進出口、庫存販售。
精密電子沖件模具設計、開發沖壓成形,電池導電片,導電片絕緣膠帶加工,Taping封裝加工。
聯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ynox Tech Co Ltd. is a newly established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fiber optic products. It's joint venture between United Fiber Optic Communication Inc. (UFOC) and Evernew Wire & Cable Co., Ltd. (EWC)
聯電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電源線及線組、音響用電線組合、延長線、喇叭線、電腦連接線、電話線、配線。               
聯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豪集團是一家跨國性組織之專業電腦週邊產品製造公司,本著力行超越、追求卓越、品質至上、建立團隊、發揮綜效之經營理念,朝向國際尖端企業的路途前進。
創新研發為公司提昇競爭力之關鍵,聯豪集團涵括資訊家電、外接式電腦週邊產品、3C產品用線,使之提升電腦使用效率及使用者便利性與速度。
在全球運籌、專業分工的策略下,公司已於2003年上櫃完成,最近三年之稅前淨利,每年均維持良好的成長。
聯億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以「追求卓越」為企業目標,日夜傾注邁進不懈,配合一連串擴建計劃的完成,於 1994 年在大陸廣東省東莞市設立大陸廠,並於1998年5月,將台北總公司遷移至中和市"MIT國際科學園區",以擴大服務及生產的範圍,這一切皆因本公司在技術開發與品質提升上努力,使得客戶滿意,業績蒸蒸日上。
  本公司為CABLE ASSEMBLIES, RF CABLES, RF CONNECTORS AND ANTENNA之專業OEM製造廠,自成立以來,以產品領先及市場需求為行銷與品保導向,故持續在產品的研究發展與品質形象的提升上努力不懈。
  展望未來,我們更秉持者永續經營的精神,堅持達到「客戶至上,品質第一,持續改善」的經營理念,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聯緯貿易有限公司
Create profits to share with the employees and shareholders to feedback into society and the country.
Be honest and responsible when dealing with customers.
The business should run at low cost, generate high profits and should continually look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service and production.
韓商邁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MKE【韓商邁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1997年在Kosdaq掛牌上市, 主要從事與製造半導體製造與封裝產業的關鍵材料,包括了金線、銅線、純金濺鍍靶材、合金蒸鍍材料與錫球等等,目前服務銷售於韓國及其它亞太國家市場,產品在台灣市場也廣受好評,客戶涵蓋各大封裝廠與相關產業,現仍積極開拓市場中。
韓進貿易有限公司
我司專門製造非鐵金屬合金線材,包含磷青銅線、洋白銅線、無氧銅線、鈹銅線等。工廠設置於南韓,在此領域已有近32年經驗並長期穩定供貨給世界各地知名大廠,如連接器廠商、彈簧業者、電鍍廠商、接點業者。

1. 主要產品:
(1) 磷青銅線:C5100,C5191,C5212。
(2) 0.45mm鍍金用磷銅線:C5100(CuSn5)。
(3) 接點用銅線:C1100。
(4) 接點用銅鎳線:CuNi10。
(5) CN線:CN49,CN30,CN15,CN10,CN5。
(6) 洋白銅線(板/帶):C7701,C7521,C7541。
(7) 黃銅線:C2600,C2700。
(8) 錫銅線。
(9) 錫鋅線。
(10) 無氧銅線。
(11) 鈹銅線/棒:C17200,C17300。

2. 線材型態:方線、圓線、Pin。
3. 包裝方式:軸子、線圈、鐵架。
4. 認證:ISO 14001及ISO 9001,並符合RoHS規範。

我們提供低廉的價格但堅持頂級的品質水凖,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競爭優勢,更因而吸引了全球的客戶。
鴻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鴻康主要專營Connector&Cable之製造銷售,期許能提供給各大企業最便宜之零組件,對於公司內部之cost down計畫有很大的助益,您不需要花多餘的時間搜尋便宜且品質佳的零組件,這部分請交給我們,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為您節省這部分的成本,並期許能夠提供各位研發工程師更多零組件的訊息,做更好的設計.
鴻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自1977年建廠至今…已有20多年專業排線製造經驗. 專業技術生產各種類別排線產品. 產品最具市場優勢與競爭力. 在業界具有良好品牌形象及信譽口碑.
主要產品︰電腦排線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第32頁 .第33頁 .第34頁 .第35頁.第36頁 .第37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