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56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0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7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 頁 .

公司名稱
肯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7年,專門輔導兩岸三地集團製造業ERP系統,freeform 適合於兩岸三地.多公司.多工廠.多營業地點,freeform 多了一項專長, 把集團 ERP 集中在一個資料庫中實現; 使得經營、程序、內控、損益、安全、建置費用更易於即時掌控.
3-Tier WebBase 將集團的管理中心.研發中心.多營業點.多製造地.多統購中心.多財務中心.資訊中心 ..等, 放眼國際, 帷幄總部 ,...只要一套 freeform ERP.
金健實業有限公司
長泰科技有限公司
長泰科技有限公司為國內外主被動電子零件供應商,包含晶片(電容,電解,鉭電,電阻),主動IC,二極体,電晶體,晶片電容器,晶片電解,晶片電阻,晶片鉭電等電子零件買賣。
青城有限公司
亙瑞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0 年。 81 年成立子公司青城有限公司,專門從事以 BUTANE GAS 和 PROPANE GAS 為能源瓦斯工具,從產品設計、開發及模具、零組件生產,至產品組裝的一貫作業,均可獨立完成,並榮獲工業局 / 外貿協會列為設計輔導計劃之合作廠商、中華民國台灣精品廠商協會、優良設計協會之會員,總經理許瑞富並擔任兩協會之理事。
冠禹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可從PCB LAYOUT到PCB樣品製作或量產,一貫作業,交件準時快速,品質一流!
本公司為確保貴公司產品品質, LAYOUT一律採人工繞線,不會有因用電腦自動繞線亂繞而造成生產不易以及產品功能不穩定的問題.
本公司的佈局工程師均有5年以上PCB LAYOUT與研發經驗,面對目前市場不景氣,我們秉持著公司宗旨,將價格大幅度降價,工程方面則以產品成本做有效的精簡.
本公司的建檔完整,可提供貴公司事後設計變更及修改的服務,修改費用以修改工時計算,絕不亂開價錢,保障你的權益. 0916646192羅仁俊
恆磐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生產,可量身定製,不拘數量,價格低廉,高級品質,生產廠商,DC馬達控制器,(桑拿/烤箱/能量屋)三溫暖設備,蒸汽浴設備,PCB,汽車零件,OEM,ODM,開發,生產,設計,電子迴路,DC馬達控制器,廚餘機控制器,LED燈光控制器,PID加熱器,(TEL:+886-2-24292841,24292845)
持冠自動控制
專門修理半導體,光電,太陽能製程設備,歐美日變頻器,AC/DC伺服控制器,可程式控制器(PLC),不斷電控制器,歐美日各式紡織業,塑膠射出業自動控制設備電路板
研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廣科技自1998年創立以來,歷經從單晶片到高階RISC產品設計平台、組合語言到內建網路、多工作業系統的晶片型Linux;可彈性決定邏輯電路的 CPLD模組、以及工業設計的機構造型等多項專業電子產品,造就了研廣科技今日在內嵌式控制產品上的開發技術,並擁有汽車業和一般工業應用規格及品質的豐富產業經驗。

研廣科技總部位於台灣台北,擁有最豐富便捷的IC和電子電路開發資源,與最有彈性效率的產品製造能力。我們特別擅長少量多樣的產品開發製造。我們定位研廣科技為客戶的研發製造夥伴,在完整的價值鍵上,研廣以最具成本效益的研發製造,協助我們的客戶達到最大的綜效。

產品線: 專門研發生產”內嵌式控制產品” 包括:智慧型建築數位空調控制產品及汽車空調控制產品: Thermostats, Controller, Transmitter等各類恆溫器, 恆濕器,傳感器,空調參數設定器,具液晶顯示的單機或網路連線型功能及晶片型Linux 產品, 並提供OEM/ODM等客制服務
美力堅股份有限公司
1.專業經銷各廠牌電子零件,並與世界各國均有策略性配合,可代為尋找貴公司急需使用之零件
2.提供相關資訊產品設計&開發,美力堅提供的不單只是最終完成品,我們更在乎每個工作細節,從最初的發展構想實踐,以致於後階段的完成,我們本著品質至上的原則
美商雷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技股份公司創立的目的在於對雷射、生化、資訊科技之研發製造及承先啟後,同時以美國新進之技術同步將之生根在台灣與美國並商品化應用在醫療上及工業商業上。本公司盡其所能的滿足各客戶的需求,並且提供顧客各類相關產品使用之訓練課程及售後服務。
茂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茂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ST&T Instrument Corp.) 成立於1990年,位於台南縣永康工業區,提供一系列先進的測試與量測儀器、消費性電子產品,以及系統規劃設計和技術支援。
英仕電子企業有限公司
英商歐諾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S)
由於在台灣要找到國外的零件產品以及特殊的元件、工具、儀器,是困難的事情,而RS無論是電子元件、晶片、LED、五金工具、 電線電纜、儀器、無塵室用品、半導體相關、連接器、開關、蜂鳴器、警示燈...等我們都有銷售! 在台灣本地有服務人員,所以有任何需求詢價、聯繫都非常方便。

我們RS主打不設最少訂購量和最低訂購金額,網路下單一律免運費!

您可從2,500個國際知名品牌的電子、機電、過程控制、自動化組件和多種工業產品隨意選擇,我們也有自己的品牌商品(RS)。(這些產品儲存於RS遍佈全球的15個倉庫,(Allied也是我們集團的一份子)

我們的既有客戶有工研院、中研院、台電、台塑、鴻海、廣達、茂迪、矽品、京元、旺矽、力麗、技嘉、台灣恩智浦、中環、台灣玻璃、中華航空、漢翔航空、台視、太平洋電線電纜、長榮航太科技、裕隆汽車、利樂包裝、統一、義美食品、中國鋼鐵、長庚、沛鑫能源、美商奇異、台積電、友達、奇美、帆宣、神通電腦、永豐餘、阿爾卡特、致茂、聯電、摩托羅拉、中央氣象局、高鐵、捷運、百分之九十的大學院校等...不計其數。
英橋有限公司
虹旺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民國79年成立,專門從事各種電子.電腦週邊及電器產品.不斷電系統的後段組立加工,目前以專業 Switching power supply 之後段組裝為主要加工產品,從焊線.基本零件插件.到組立.測試.都沒有問題,品質與效率及合理的單價決對配合貴公司需求如有固定訂單可配合貴公司需要購買機械以及儀器 謝謝!

第1頁 .第2頁 .第3頁.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