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82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68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 頁 .

公司名稱
台灣視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視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TVS)自1983年成立以來,即以專業的形象致力於研發高附加價值的資訊電子產品,其產品範圍涵蓋CCTV安全監控產業、POS端點銷售機顯示設備產業以及IPCD工業控制設備顯示器產業,並以TVS品牌行銷全球60餘國。

在不斷努力提升產品質及研發創新技術下,依據「安全&自動化雜誌」於2005年12月所出版之「2003年全球安防產業前50大排行榜」,台灣視訊(TVS)位居全球安防產業第29名,顯示出台灣視訊(TVS)在顯示器產業中具有獨特的領先優勢。此外,台灣視訊(TVS)在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於2006年營業收入達新台幣12.6億元。
永瑞事業有限公司
SONY 廣播器材零件買賣
專業廣播器材維護
禾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禾企電子成立於 1994 年,座落於內湖科學園區內,在歷經了十多年努力不懈的研發與創新,從研發設計、SMT生產、成品組裝到銷售服務一貫化,並通過ISO 9001:2000標準化作業和CE認證,禾企承諾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產品品質,服務與效率,是國際CCTV業界的知名製造商。

禾企電子的企業識別標誌,象徵著在監控產業居領導者的角色,及不斷創新的先進科技技術,標誌中心如同攝影機的鏡頭,代表著禾企電子對 安全監控的防護,堅持始終如一的高品質監控產品,深獲專業人士的認同,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安全監控方案,是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立群企業
專業電路板設計
仲茂實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遙控器、防盜器、監視攝影機、低週電子針灸器、自動撥號機。
先探科技股有限公司
Along with the increasing popularity of the Internet and availability of broadband access, related multimedia products have been introduced to make Internet use more convenient. These products include far-end monitoring, digital camcorders, Web cams, and video conferencing equipment.
名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鐘科技創立於1978年,早期以馬達及定時器產品之專業製造與研發做為踏入市場的基礎。二十多年來,名鐘科技日益成長茁壯,在累積長期經驗的專業經營團隊領導下,以良好技術能力與創新研發實力持續擴大市場佔有率,為因應產業環境競爭,名鐘科技適時跨足影像與家庭自動化產品,進行上游精密五金零組件之垂直整合,強化核心競爭力,並有效掌握全球行銷通路,創造名鐘科技競爭優勢,獲得積極穩健的成長!
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本著“專業、創新、誠實”的創業精神,創造優良商譽及企業形像。堅持以先進技術製造CCTV各類產品並積極建立自我品牌。創造台灣市場的成長外,更積極規劃設立全球分公司,透過確實的服務將最新的產品資訊及技術支援提供給客戶。“創新求進,追求卓越” 一直是利凌的經營理念。以創造顧客滿意及全面品質提升為目標。以創新領先的思想觀察全球 CCTV 消費市場的變化 ,不斷開發研究並推出新產品 , 以求滿意顧客之需求。全力將自有品牌,推向國際市場創造更大的商機,持續追求利凌企業的成長。隨著事業領土的擴張,產品多元化及國際化的需求增,原本的Logo已無法滿足企業內外對利凌企業形像的需求,於2004年開使展開一連串的提案及規劃,2007年正式啟用新Logo
宏臣安全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知名的國內外安全監視器材生產供應商,
及代理世界各大廠牌之監控器材, 批發至國內各大保全系統整合公司
及監控系統公司,所生產之CCTV SYSTEM 外銷出口至世界各地.

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 秉著服務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如需更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公司, 請至網站 :
1) www.finecctv.com 2) www.finegroup.com.tw
宏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為專業製造監視器材相關產品之製造批發,本公司主要生產一系列CCTV紅外線攝影機在CCTV產業中,是一個擁有優良技術及良好口碑的專業製造商,我們製造監視系統的攝影機防護罩、攝影機支架、半球型透明罩、全功能室內室外迴轉台、及監視系統的相關產品。目前更致力於研究紅外線系列產品,防爆型傳統及半球型防護罩,期望能提供客戶最先進最新穎的產品,來迎合您的市場需求。
希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輕薄短小的數位儲存媒體是21世紀的主流產品,隨著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數位攝錄放影機,乃至於各式各樣可攜式數位設備應用 熱潮,以及數位資料的快速成長、傳播與交換,皆有推波助的瀾之效。
亞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土科技自1995 年創立以來,即以高品質為訴求,生產高品質的滑鼠。亞土科技早期主要投力於海外市場,主要分佈於日本、韓國、歐洲各國。近年來,亞土的產品已獲得相當的好評與支持。亞土也希望能夠將這些頗有好評的產品,引領回台灣介紹給本地消費者
昇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昇銳電子公司成立於 1987年,為安全監控系統產業中,監視系統領域之專業製造廠商,主要產品包括:CRT及LCD 監視器、攝影機、倒車監控系統、DVR數位錄影監控系統,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產業及交通運輸工具之安全監控。
公司目前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三.六六億元整,總公司及工廠設立於桃園縣八德市,廠辦面積佔地逾兩千坪,目前員工已超過二百人。

昇銳電子多年來致力於高品質安全監控系統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成功塑造出監視系統產製專業形象,並具有產品系統整合、通路服務之競爭優勢。
杭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Established in 1988, Hunt Electronic Co., Ltd is one of top leading CCTV solution provider in Taiwan. Our well-trained, aggressive and creative staff design, manufacture and market the best video security systems as well as equipments helping protect people and property, around the world.
杰生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JOSENTEK专业的SMD电子零组件包装服务商。

第1頁 .第2頁.第3頁 .第4頁 .第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