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39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59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4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1 頁 .

公司名稱
億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口產品︰
有/無線電通訊器材及零件、吸塵器、延長線、室內/ 室外天線、緊急照明燈、電熱器及零件、電視機零件、捕蚊燈。
廣華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CCD,電子電機零組件,手工具,電動工具,半導體,電表測試儀器,電源供應器,機櫃機箱,有線無線產品經銷代理銷售
廣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
從1W到500W均有
主要客戶層為LCD廠,IPC廠,網通廠以及數位相機
德宙佑電股份有限公司
「德宙佑電」創立於1991年12月,我們將全部心力投注於繞線機工業,在草創同年,便推出第一台由國人自行研發的全自動四軸繞線機,打破了全自動繞線機只能進口的神話,經過十多年胼手胝足的努力及不斷的創新與研發,今天,「德宙佑電」已是國內最大的全自動繞線機製造公司,並且在國際上嶄露頭角,為了能就近服務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台灣、中國大陸 、德國、瑞士、義大利及日本均設立服務中心,以期能滿足您的需求。「德宙佑電股份有限公司」發展至今,仍本著【技術領先】、【品質第一】、【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專 注在繞線機領域中製造與開發,以期能提供客戶更好的設備與服務,邁向國際舞台的更新境界。
慧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984慧寶電子成立於台北.早期以生產用於電源供應器的變壓器為主,由於成本的考量近年以生產技術層次較高用於通訊元件、switch power 、inductor 及低頻電源供應器的變壓器為主.1998慧寶電子獲得由中華國際經貿促進會所舉辦的第二屆亞太當代金磐獎的殊榮.
樂士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樂士電機股份有限公司(Luxe Electric Co., Ltd.)成立的時間是1978年5月24日,營業及生產項目包括高低壓配電盤自動控制盤馬達起動盤及試驗儀器設計製造安裝及買賣,各種電工業局含變比器,電子器材電機電子教學器材設計製造及買賣,各種電氣及水管工程設計承包各種給水配管器材加工製造及買賣.
歐格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歐格創立於1983年,為知名專業的電源產品方面的製造與銷售廠商,尤其在電子保護插接器、電路控制板、智慧型插接器與雜訊濾波器等產品上;此外自1999年起,亦投入光電產品領域,如光纖通訊元件、液晶電視等產品。

為加強國際競爭力,歐格於中國大陸設立"東莞歐陸電子有限公司",目前為主要生產基地,擁有1,200名員工,廠房面積超過15,000平方米。此外,亦朝上游電路保護元件整合,投資"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該公司主要產銷可回覆式保險絲、突波吸收器及放電管等產品。

歐源電子有限公司
歐源電子有限公司為一專業電源(AC/DC)設備製造,秉持技術、創新、品質,累積在臺灣20年研發及製造各式電源設備之經驗。以生產精密變頻電源及可程式交流變頻電源、電子式穩壓器為主。本公司長時間經驗及配合市場需求的研發團隊,不斷的努力,生產各類型之電源,及在大陸地區設點,來服務大陸地區內、外資企業之需求,並以其卓越之技術提供客戶完善的售後服務。
緯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Founded in 1983, Woet Tsern Electronic Co., Ltd. has serviced a wide variety of customers in Computer,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ies by providing premium quality products and related assembly services. Over 1000 enthusiastic and highly skilled employees contribute their proficiency i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servicing, selling, and supporting all Woet Tsern Electronic products.
緯能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緯能凱能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專業從事機上盒及有線電視相關產品之開發設計與製造。並以自有品牌 Winersat 在十餘國家地區註冊商標,行銷世界各地。創新務實,合作分享是我們經營理念。更以產品品質穩定深獲業界及客戶所認同。
線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晶片型感應器、感應器、線圈、線性線圈、電流感應器、可調性電感器、變壓器。               
銳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源變壓器、轉換器、線圈等, 其「量」已經不是服務客戶的唯一基準,「質」才是其要求重點, 且在持續成長的3C產品需求、以及生命週期縮短的電子終端產品, 將是帶動各類新型變壓器推陳出新的兩大趨勢, 也是銳普永續經營的契機。是故, 無論市場如何變化,以變壓器為主之相關衍生產品研發,將是銳普永遠不會放棄的根基所在。
震宇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電子零組件代理及生產備有各項關於防制EMI干擾元件.整流,峰化線圈,變壓器專業設計開發.
1394介面專用組件.LCD TV EMI&EMC安規專用零件
Lan Transformer
power choke & coil
Ferrite core beads
電解電容器,固態電容器,MLCC積層電容器
LED發光二極體,CHIP DIODE,
各式連接器&轉接卡CF.SD.MMC.MS.MS Duo.SM.XD.MiniSD
MicroSD.MicroMMC及齊全之板對板連接器.
無線天線(2.4GHz.G.P.S,DVB-T,FM Antenna,433MHz.2.4GHz PIFA)
頡宜企業有限公司
璇盈實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轉換式電源供應器、AC/DC整流器、DC/ DC ATX 電源供應器、特製電源供應器。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