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274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318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22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台灣安捷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nt Technologies Taiwan Ltd. 台灣安捷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型的多元化科技公司,專注於發展通訊、電子和生命科學等高成長的市場。安捷倫科技是惠普科技企業組織重整後所獨立出來的新公司。

主要電子量測產品為:
量測儀器(mesaurement)如: 示波器(scope), 電表(meter),邏輯分析儀(la, logic analyzer), 計頻器(counter), 波形產生器, 電源產品, 萬用電錶, 數位與類比, 光波量測, 無線電波, 射頻, RF,微波,MW, 軟體,EDA,ADS,測試與連線產品, 零件,配件,通訊,wlan, bluetooth,通訊測試方案,信號分析儀,網路分析儀,信號產生器,功率錶,雜訊指數分析儀,LCR,電阻量錶,電源供應器,電子負載,通訊分析儀,DCA,波長量測錶,切換器,行動,蜂巢式,基地台測試,元件測試,發射器和接收器測試,網路最佳化, wireless lan,無線區域網路方案等.

免費量測專線: 0800-047-866.

凱旋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凱旋門企業創立於1994年,從事電子元件代理經銷業務, 主要為國內外知名廠牌,電子零件進出口貿易,主力產品為傳統插件式(DIP)及表面黏著晶片(SMD)之電容器(CAPACITOR),電感器(INDUCTOR)限流器(BEAD),電阻器(RESISTOR),二極體(DIODE)...等被動元件.
現階段銷售主要客戶群為國內外大電腦PC.無線通信(中,高頻更加專精)相關產業及國內外同行無法取代, 引進生產製造零組件(高容量,高電壓,高材質)之同業者.
凱旋門企業經營被動元件領域與理念仍走向被動元件整合趨勢,全力配合國際性自由化的經濟政策, 提供顧客所需以達客戶所要求的品質,納期,價格...等.一次購足的服務.
元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 today's rapidly changing Telecommunication marketplace, having a partner who enables first time to develop, manufacture and provide products evolution, and knows the ropes is critical to your success.

Experience, Innovation and Customer commitment -- Freetronic Corp. is more than a best-in-class maker in Telecommunication arena and absolutely is the partner dedicated to your success, continually working towards creating a Telecommunications realm ripe with opportunities.
太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ktronix(太克科技)是專業的測試、量測及監測的公司,專門提供半導體、電腦、及電信等業界量測解決方案。
太克公司以五十餘年豐富的經驗傳承,協助客戶在設計、建立、佈署及管理「下一世代」全球通訊網路和網際網路科技的發展。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崗州Beaverton市,
在海外25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
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揚科技成立於 1983 年,為國內首家專業的微波及衛星通訊公司。總部設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生產基地包括台灣新竹及中國無錫二地,另外在北美加州矽谷地區設有銷售及研發中心,在歐洲及其他各地亦陸續建立銷售據點及其服務網。目前整個集團員工總人數超過 1700 人。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以核心 RF 技術為主,持續開發無線通訊市場上最具利基潛力之產品。我們的專業領域從無遠弗界的衛星通訊系統,到數十里距離的的地面微波及行動通訊基地台傳輸設備,以及所謂「最後一哩」的無線寬頻網路終端設備,甚至「最後一呎」的 無線射頻辨識系統 ,成功且廣泛地跨足無線通訊的領域。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全一電子公司二十多年來全力投入電視共同收視系統,高頻/超高頻的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系統組件之研發與生產。
本公司累積了供應給世界著名有線電視產品供應商OEM製的實際經驗,以及一向所堅持的優良品質政策已成為日本、美、歐洲等國在台灣的重要合作夥伴。
近年來更致力研發更超高頻的2500MHz衛星組件和1GHz有線電視產品,未來CATV將與視訊、通訊產業相結合,本公司產品亦將朝向數位化產品邁進。為因應未來全球各大產業的需求,全一電子公司正積極發展視訊、通訊相關產品。

百工科技有限公司
雷達,天線,無線發射,接收機及其配件之專業製造廠
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嘉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以及卓越的製造能力。身為優異的電腦主機板製造商,我們已做好準備,跨足與未來生活息息相關的領域。相信新的通訊科技,將為業者本身及消費者創造更多商機。為了把握此重要時機,我們首先設立新部門,以實現對客戶的承諾,即是提供他們更好的解決之道。
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系通科技成立於1990年,由多位留美通訊領域學人所創建。系通科技專長於研發、設計及製造各種微波通訊系統,無線寬頻上網產品及光數據機/光多工機。目前本公司在微波多點多頻道分配系統(MMDS)用戶端市場上已居全球前五大領導品牌。

長久以來,系通科技本著研發技術之投入及量產能力之優越,使得本公司產品無論在光纖通訊市場及無線微波通訊市場均受到國際客戶之肯定。同時系通科技亦和比利時通訊大廠 Barconet 策略聯盟,共同發展有線電視網路產品,期能致力於全球市場之推展。

系通科技不僅是提供客戶高品質高效率之產品,更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首要任務,領航明日之通訊科技。 系通科技己於1998年 4月份上櫃(代號:5348),且於2000年 8月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我們已於去年(2000年)12月遷入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嶄新之自建廠房,並於今年(2001年)1月12日舉行新大樓啟用典禮,為跨入21世紀通訊新紀元而繼續努力!


拉奇企業有限公司
定子.轉子塗裝.濾波器.隨著電訊技術的發展電磁波倍廣泛被應用於各種工業電器、通訊等領域,電磁場所可能引起的健康危害血癌與腦腫瘤,更是繼第二次大戰後游離輻射及化學致癌危害之後,人類所關切的課題。
西肯企業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通訊產品技術的發展,尤其在大哥大防波器的領域更是居於領先地位。使用高科技的吸波原理由磁能轉成熱能加以吸波,而一般大哥大是以反射原理為主,容易造成二次傷害。

青雲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batron雖是資訊產業的新兵,但公司前身為青雲電器,始自1984年即成立。回溯過往,我們曾在高解析畫質電視、多媒體背投影系統以及電漿電視等產品領域中獨領風騷;但自今年起,隨著公司名稱的改變,意味著我們要邁向嶄新的旅程。
全新的改組,清楚的顯示了我們要達到成功得須要更茁壯。其實這個優勢來自公司每一個人,我們尋求能展現創意、熱忱及企業家精神的員工;儘管對每個人的希望及要求很多,然而公司卻會有更多的回報。青雲擁有相互尊重及瞭解的平台,從管理階層到專案經理,從工程師到業務及行銷專員,從生產員工到所有支援的後勤單位都有著這樣的氣氛。
凌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淩通電子創立於1981年,營業項目:衛星電視接收設備器材、有線電視設備器材、電視轉播站工程設備、社區及大樓共同天線電視設備器材、教育視聽系統設備。主要產品:衛星接收器、集波器、分配器、高頻信號分配器、變頻器、放大器、電視轉播站設備、有線電視選台器、調制器等。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Taiex︰#3027),總部設在台灣,在1973年成立,起源於生產電源變壓器。我們是亞洲環太平洋地區網路設備和電源產品的主要供應者之一。自從通訊業務部門於1992年成立之後,盛達電業即針對家庭、電訊工作者和小型企業用戶,投資並致力於下一代網路設備和網路存取裝置的研發。至今,盛達電業已成為整個亞太地區ISDN和ADSL寬頻通訊設備最大的供應商。
凱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無線電通訊產品之研發、生產及銷售。
目前已有產品:
1.微波介電共振元件:DR for LNB、GPS patch天線、2.4G Antenna
3.無線射頻產品:射頻模組、GPS active antenna GPS receiver、Bluetooth整合性產品
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Z-Com, Inc. is a leading global solution provider dedicated to research, design,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wireless data solutions for broadband wireless Internet access as well as various mobile data applications.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