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953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626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42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3 頁 .

公司名稱
瑞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AYON was formed in 1990. We are professional in Multi-Serial Port System. Our product lin in clude intelligent multiuser card, Multiplexer, Communications Server, Professional terminal, and other computer for UNIX system
瑞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VLAB, one of the industry's lead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connectivity providers, strives to accomplish the company's vision by creating, developing, and manufacturing advanced connectivity products to our customers worldwide.
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Realtek Semiconductor Corp., located in the Hsinchu Science-based Industrial Park -- Taiwan's "Silicon Valley" -- began with a small group of young, devoted engineers in 1987. In over a decade, these young founding engineers built Realtek into one of Taiwan's largest and most successful IC design houses
瑞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有鑑於在大企業下受薪的無奈感,幾位工程師秉持對技術的認同,及自我的肯定,於1993年成立了"瑞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之初,公司定位於"以個人電腦技術為基礎,整合通訊與電腦的運用",而開發了第一部兼具語音與傳真功能的數據機。

1994年,瑞傳改採軟硬體結合的方式,來提昇產品的整體價值。而與資策會合作,開發了國人第一套中文視窗下的通訊軟體-傳訊威龍,瑞傳獨特的行銷技巧,成功地替此產品做了很好的定位,公司漸漸地邁向了小康之道!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瑞傳因應市場需求變化,將公司產品定位從用戶端轉向企業端,全力開拓工業電腦的外銷與研發。經過多年的努力,瑞傳在業界的表現,讓許多業者都嘆為觀止,雖然瑞傳在資歷上無法與許多同業相比,但其所展現的研發能力,卻贏得許多廠商的讚賞!

隨著公司成長,瑞傳為了落實公司經營透明化,及滿足員工在上市公司工作之要求,積極調整經營策略,而於2001年4月份公開上櫃,成為電子類公司小而美的最佳代表。瑞傳未來將繼續本著原有積極、創新的精神,帶給員工、客戶及投資人最佳的回饋!
瑞憲騰科技有限公司
AusPro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is a professional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company in Taipei Taiwan. We have a very strong design engineering group which has over 15 years of the computer circuit design experience, especially in communication products. Our manufacturing plant, located at Taichung Taiwan, also boasts an excellent Quality Control engineering group with over 10 years experience in QC field.
盟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盟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8年創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十多年來持續以齊全的技術方案、全國頂尖的專業人才及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成功的為客戶導入機器人應用、監控、儲運、電腦整合及整廠設備各方面之自動化系統,由於研發技術先進及對長期以來市場需求的了解,目前已成功開發出多種自動化機具設備及系統,同時亦因應國內產業升級所需之軟硬體設備及技術,積極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並以多元的產品、創新的研發及嚴密的系統整合,領導國內自動化產業發展,為國內極具規模之自動化設備零組件研發、生產及銷售公司。
義瑞科技有限公司
群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PTEC 為一專業USB and 1394 周邊產品製造商,產品包cable,card,HUB---.
群睿科技有限公司
群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早期經營單晶片設計及銷售之業務,服務客戶的領域為小家電產品、保全系統、汽機車防盜器、充電器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爾後鑒於通訊市場之蓬勃發展,於1998年著手投入人力來發展行動電話相關之產品。本公司所有產品均是由本公司自行研發生產,多項產品也申請獲得多國的專利證書。
目前主力產品為電池保護線路模組(PCM)、無線用戶迴路(WLL)、SIM卡管理機、來話轉接盒、經濟路由器等相關通訊產品技術研發與製造。
群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技術作垂直整合的根本,開發應用做為擴大市場的契機 群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7月,以DRAM封裝技術及記憶體再生 利用技術成功掘起於記憶體的產業,並致力於IC封裝技術研究發展,取得國內外 多項專利,藉由各項專利的取得,群翼科技不僅在記憶體方面增加市場行銷的競 爭優勢,更進一步的積極架構上下游產業的整合,取得市場先機。 以技術為藍圖,刻畫新未來一一封裝技術不斷的研發改良更新,促使群翼科技 在記憶體產業一直佔有重要的地位,加 深群翼科技在封裝技術研發的基礎,開發各種記憶體及模組,並以創辦人沈明東 先生的理念為方針「以技術做為垂直整合的根本,以開發應用做為擴大市場的契 機。」群翼科技正本著這樣的理念研發新的產品,開發新市場邁向展新的未來。

聖威光電科技發展股份公司
聖威光電隨著全光纖固網通訊市場的自由化、家電用品數位化之光纖通訊時代的來臨,為掌握此一嶄新的商業契機,故2000年全面轉型,更改營業目標為光纖通訊主動元件研發、系統製造及銷售。本公司主要產品為雷射二極體及光通訊傳輸收發模組
聖馬丁實業有限公司
聖祥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聖華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聖融資訊有限公司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第32頁 .第33頁.第34頁 .第35頁 .第36頁 .第37頁 .第38頁 .第39頁 .第40頁 .第41頁 .第42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