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6078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4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3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先進的科技產品製造商,提供客戶相關的OEM/ODM及自有產品的銷售,由總經理黃文義博士領導,黃博士於1977年起即致力於石油探勘技術的研發,並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成立Geopacific Resources, Inc. 承包探勘工程,客戶為各大石油公司。有鑑於石油探勘儀器的原理可以運用在通訊產品的開發,因而於西元1988年創立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為麥金塔、個人電腦、及以OEM方式供應業界IT系統需求產品。於1996開始致力於保全系統產品的研發及產銷。
凡揚通信有限公司
大地熊磁铁
大地熊-專業 磁 鐵 製造、銷售企業,年産永磁鐵氧體等方性、異方性磁鐵15,000噸;橡膠磁鐵3,200噸;燒結、粘結釹鐵硼(Nd-Fe-B)磁體1,500噸。
大鼎電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Call Center,ACD,IVR,VMS, Recording,FOD.網路電話閘道器(VoIP Gateway),網路話機(Lanphone),網路交換機(IPBX).
中美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通訊領域中
成為台灣無線通訊產品的旗艦廠商
創造無線通訊產品的明星品牌

在PC-buse 應用領域中,
中美萬泰以精堪的技術與生產團隊做客戶後盾共創雙贏
中區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區電信公司專業數位弱電科技工程(乙太網路及週邊架設光纜幹線及終端資訊插座.集線機.路由器等電腦及電話之綜合配線;電話交換機.數位監視錄影.會議系統.廣播音響.液晶投影機.語言教學.刷卡指紋機.考勤門禁系統.防災警報系統.防盜防搶設備)本公司70年成立.擁有豐富實務經驗及技術.客戶遍佈銀行.中央機關.各級學校.上市上櫃公司.工廠等等.
本公司接受各種技術開發委託及特殊個案設計歡迎洽詢
台灣可樂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可樂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7年,1998年轉型與美國矽谷Alpha Telecom Inc合作共同研發生產視訊會議網路通訊設備,主要客戶為Nortel Networks, Sprint,Polycom,Picturl Tel,Wireone Review Video等大廠OEM生產視訊線路專用ISDN NT1, NT384,NT512,市場以美國為主並擴及英國,紐澳,中東等客戶,並在矽谷,香港,中國上海,福州,廈門,廣東中山,海口,設有服務據點。

本公司協助研發Internet Gateway for ISDN Phone,for Nortel P-phone Gateway及PSTN Gateway三種產品使網路電話通訊產品更臻完備 2004年初更引進日本川原電機及台灣名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之節電器系列產品有家庭用阪神之光及大型自動安定電源管理系統(Power Saver), 自動變頻控制系統(IV), 目標電力整合系統(Demand Controller並自五月份安裝在各大知名企業,深獲好評,為企業節約經營成本。
台灣唯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唯運電子成立於1997年,唯運這些年來不斷的成長銳變,辛勤的耕耘,使唯運擁有極為堅強的銷售及管理團隊,唯運更是在今年榮獲銀行團提攜參與經濟部小巨人獎,這也代表著銀行團對唯運的支持與肯定,唯運一直以來秉持著以最專業最多元化的服務,深獲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使唯運成為許多廠家的最佳合作伙伴共同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唯運主要致力於影音視頻多媒體、通訊、車用電子、GPS晶片∼

Video Decoder/Encoder & Audio Decoder/Power PC、Codec、MPEG1、MPEG2、MPEG4、PCI Bridge、PLD,FPGA、及多畫面分割晶片、車 用電子、GPS、電腦、通訊、家電、多媒體及消費性等市場。

唯運服務的市場包括:安防監控、數位監控、車 用電子、GPS、電腦、通訊、家電、多媒體及消費性等市場。唯運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客戶最超值完整的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 ),唯運堅持用最好的服務來做到一。


台灣通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通信是專業通信產品製造公司, 迄今已有四十年的歷史, 業務遍佈於歐洲、 美洲、東南亞日、中國大陸及南非。我們提供高科技的通信產品, 並與日本、歐美公司合作技術開發和OEM業務。我們主要產品有各系列傳真機、室內及室外公共電話機、 HDSL、線路倍增器、EPABX、ISDN PHONE、大哥大經銷等。 此外,我們更積極投入R&D人力,研究開發新的高科技產品如ADSL、網路電話、百萬畫數像機等。於三年前,我們與NEC公司成立「NEC台灣通信」加盟體系,積極拓展國內零售業務。未來,我們將致力研發彩色普通紙傳真機、個人通信服務系統及視訊會議系統等,期能提供給消費大眾更高水準、更精緻的通信享受。
立群企業
專業電路板設計
安立達股份有限公司
安立達公司創立於1993年五月,係由一群企業管理長才、財力背景雄厚人士,及在通信電子開發設計與市場行銷有豐富經驗的年輕人,所共同完成的最佳團隊組合。是一個以研發和生產電話總機系統為專業製造廠。
亞山科技有限公司
安控設計
尚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經驗超過10年的電阻專業製造廠,尤其以超精密電阻(0.01%) (5ppm) 高壓電阻(700V-50KV)是我們的專長,雖然電阻是很便宜的被動元件,但有很多技術仍有待突破,因此不斷努力才能在同業間贏得掌聲;永不放棄是我們的信念。
明川實業有限公司
明川實業自1995創立至今經過景氣不佳景氣寒冬一本真誠服務客戶之心以謀永續經營之實績除增加多項產品之代理更從事各重工程之品質希望與社會大共創美好之未來
松下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1頁.第2頁 .第3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