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011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64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1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 頁 .

公司名稱
今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專業經營銷售各式電子零件,連接器3.96mm,2.54mm,2.0mm,1.5mm,1.27mm,1.0mm)
網路接頭,網路線,SCSI I,SCSI IISCSI III,
線材加工,排線加工(接受各式特殊線材訂製)
RS232相關週邊產品
友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mart is one of leading manufacturers with ISO9002 certified for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since 1983. In 1984, Taiwan factory was setup. In 1996, Da-Pin factory was completed for mass production.
天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宇工業」為台灣最頂尖之I.T.配件製造商,從電源變壓器到各類行動電子產品相關配件,均以榮獲多國認證的超高品質,為遍佈全世界的客戶,提供最全方位的一系列服務。
「天宇工業」以植基二十餘年的純熟工藝技術與卓越的跨世代創新研究,研發出下列的精密產品項目,為台灣相關業界,立下了新的產品規格與追求典範。
1.高蓄電量行動電池:SPD 系列。
不論是筆記型電腦、DVD、數位相機還是PDA,「天宇工業」的SPD系列都能大幅度倍數延長產品的工作時間,讓行動式產品真正趨近「自由行動」的理想。
2. 全球通用型電子插座:AC 系列。
您正要去英國、美國、中東、澳洲還是中南美洲嗎?這些國家可能都有自己特有的插座設計與電壓輸出。現在,請您完全不必擔心至些問題。只要攜帶輕巧「天宇工業」AC產品,便可幫您解決所有問題。
3. 超高品質行動電話電池及相關零組件。
「天宇工業」的電池類產品全部採用最高等級的零組件製造生產,不僅榮獲多國安規認證,而且受到全球前5大手機品牌製造傷多年來的指定採用至今。

「天宇工業」誠摯希望能有這份榮幸為您服務。
日暉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服務※
技術導向 : 導入先進的SMT 技術使客戶降低產品製造風險與投資成本 。
價值導向 : 隨客戶不同需求而提供不同高附加價值服務,客戶的滿意乃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世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於2005年成立,主要營業項目為鋰電池產品,當時鋰聚合物電池尚未被廣泛使用,本公司創立之初,即對鋰聚合物電池具有優於同業的專業知識。故本公司英文名為POLYBATT,是意為POLYMER BATTERY簡化而來。

在行動電源產業我們是少數同時擁有電池芯專業技術、行動電源控制主板技術、行動電源機殼結構技術的公司。因此我們能將電化學及電子的技術融合到最佳的效能。並有經驗的考量日後安規認證要求、運輸認證要求及產品要求。為確保產品品質,我們堅持全程在台灣生產。

本公司在2010年時即意識到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發展迅速,在2010年即投入行動電源的研發。2011年研發出全球第一款具有USB BC 1.2充電規範的行動電源,並有多種技術取得技術專利。2011年開始以自有品牌POLYBATT在台灣市場銷售。2012年8月單週時間內,我們在單一網路通路狂銷16871台行動電源,創下台灣銷售記錄。2012年第四季開始發展國外市場。
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大哥大的發展目標,是立足台灣,創建一個具有國際知名度與全球競爭力的電信集團!我們深信,要達到這個目標,須大量啟用專業的管理人才,集中資源,專心一意的投注在電信事業的領域。這樣的信念,永續不變!

我們的成員所擁有的豐富之專業技術與管理經驗,放眼全台灣無出其右,更是其他競爭者難以望其項背的!

我們擁有堅持專業經營的理念,並且確實地實踐,所以台灣大哥大能領先群雄!

我們擁有最大的網路系統和領先的網路品質!截至民國92年2月28日,我們已完成了 5400 座基地台!我們擁有最多的國際漫遊業務!截至今天,我們已經開通了全球五大洲、94個國家、166個行動電話網路系統漫遊業務!

1000多位以上專業客戶服務人員,提供客戶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諮詢服務!
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是飛利浦重要的亞太及全球事業中心,總部設於台灣的事業中心包括:
半導體亞太總部
全球顯示器總部
亞太第一個研究實驗室,也是全球第六個研究實驗室亦設於台灣

三家工廠:
位於大園(燈具)、中壢(顯示器)、高雄(半導體)
銷售事業:
影音產品、照明、小家電、消費通訊(行動電話)、顯示器、電腦週邊、電子組件、半導體、商務電子、醫療器材
合資事業:
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LG Philips Displays
台灣廣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專業的國外電子零件代理商,目前代理有FCI, Elektron, Grayhill, HKC, Honeywell, Mega-Chip, M-tronPTI, Phoenix, PUI, Pulse, RayoVac, SanyoDenki, Tecate, WakeField, MPD, Touchence...
等等.
2010年開始廣登公司設立研發部門進入工業自動化, 機械手臂(2-6軸) 及 感知器 產品及市場. 自主研發3軸Delta機械手臂及6軸關節機械手臂,並搭配相關的sensor及通訊系統設計. 致力於協助國內廠商建立自己機械手臂設計能力、提高工廠自動化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的競爭優勢以及同業間的差異化效應.
尼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Nietzsche Enterprise., Ltd Co. has devoted to wireless accessories field for over 30 years. Not only has Nietzsche a sound financial structure, but also a well-known company in this field.
巨鴻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出口外銷部專門為您服務有關電子零件computer componets and 通訊產品,電腦產品,週邊設備...等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正崴從1986年起以生產連接器及連接線產品起家,發展至今包含電源管理及能源模組,並已延伸到無線通訊及光學產品。正崴以機光電整合為發展目標,充分運用集團優勢,配合無線傳輸領域的開發與擴展,建立起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創造出公司每年穩定成長的動力來源。
正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太陽能電力系統規劃、設計、施工。

太陽能及風力混合供電系統規劃、設計。

太陽能路燈、交通號誌及安全反光器材製造。

太陽能電池封裝設計。

太陽能建築之搭配施工。

玉暄有限公司
Fontastic Telecom Inc. produces and sells the newest and most fashionable cellular phone accessories. Reaching out to satisfy all cellular phone users is our mission, and we provide our customers' not only quality but also style. In order to be well-informed about the newest trends in design, we have a team from Germany. At our production lines in Taiwan and China, every single one of our products go through a series of testing procedures before reaching our customers.
立群企業
專業電路板設計
伊樂斯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AEOLUS, the pioneer of "Universal Hands Free Car Kits & Mobil Phone Accessories", established in 1992, and certified with ISO 9001 engaged in cellular phone accessories production. With our own R & D team we are always devoted ourselves to constantly develop new models. Our factory set up in Shenzhen, China. With our own management we always provide the customers with good quality, on time delivery and competitive prices.

第1頁 .第2頁.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