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337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59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1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揚科技成立於 1983 年,為國內首家專業的微波及衛星通訊公司。總部設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生產基地包括台灣新竹及中國無錫二地,另外在北美加州矽谷地區設有銷售及研發中心,在歐洲及其他各地亦陸續建立銷售據點及其服務網。目前整個集團員工總人數超過 1700 人。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以核心 RF 技術為主,持續開發無線通訊市場上最具利基潛力之產品。我們的專業領域從無遠弗界的衛星通訊系統,到數十里距離的的地面微波及行動通訊基地台傳輸設備,以及所謂「最後一哩」的無線寬頻網路終端設備,甚至「最後一呎」的 無線射頻辨識系統 ,成功且廣泛地跨足無線通訊的領域。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達電子成立於民國六十年,經過三十年的努力,目前是全球第一大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製造廠商,不僅用於電腦資訊產品,同時也應用於通訊網路產業。台達同時也是電子及通訊產品零組件、視訊和網路產品的全球主要供應商。在企業發展的同時,身為社會公民的一份子,台達全體員工從不曾忘記我們的企業使命。過去三十年來,在創造及提高公司利潤的目標之餘,我們持續不斷地推出高效率、節省能源、有益人體健康的產品,以落實生態環境保護與能源之有效利用。
凌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淩通電子創立於1981年,營業項目:衛星電視接收設備器材、有線電視設備器材、電視轉播站工程設備、社區及大樓共同天線電視設備器材、教育視聽系統設備。主要產品:衛星接收器、集波器、分配器、高頻信號分配器、變頻器、放大器、電視轉播站設備、有線電視選台器、調制器等。
泰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泰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0年,是一家以提供有線電視頭端設備的知名領導廠商。泰山電子專注於通訊電子類產品的研發與產銷,核心技術涵蓋了線性(Analog)、數位(Digital)和通訊(Communication)等相關領域。 泰山電子在集團化企業發展的思維引導下,進行全球性策略分工,於大陸上海成立專業製造中心;於美國丹佛成立市場技術中心,並將總公司設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扮演著集團的策略核心,及全球性組織分工的研發與行銷等功能中心。 總公司研發中心集結了高科技頂尖精英,為共創明日數位視訊時代而努力,這證明泰山電子是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明星。
康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7年7月,以"研發高科技提昇生活品質"為企業發展理念,本著 "高科技服務人群"的企業精神,從創立以來即以電腦特殊軟¸硬體發展技術為核心,多元擴展各種數位地理生活資訊為主的軟¸硬體產品研發,並與國內外各大企業名廠長期策略結盟互惠,推出最能符合大眾生活需求的,高科技數位地理資訊生活應用產品,全盤建構大中華地區電子地區電子數位地圖系統,多元化多角化合作開發各種網路環境應用產品組合.
凱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無線電通訊產品之研發、生產及銷售。
目前已有產品:
1.微波介電共振元件:DR for LNB、GPS patch天線、2.4G Antenna
3.無線射頻產品:射頻模組、GPS active antenna GPS receiver、Bluetooth整合性產品
富傑衛星通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為創造激發公司潛能、強化體質,建立全方位工程技術服務網路,『富傑』陸續參與策略性投資連盟,於一九九四年參與投資"侑瑋衛星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於提供聲音、影像之現場微波傳輸、設立地面站提供衛星上下鏈傳輸服務)、一九九七年參與投資"淯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於微波設計、傳輸精密器材的提供與安裝,使整個通訊服務邁向完美的新紀元。)
臺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松下在成立之初,生產收音機、電唱機和揚聲器三項產品。如今已橫跨家電製品、系統製品、產業用零組件及機器設備等事業。
 製造體系包括了PAV科技事業、PAS科技事業、HA科技事業、電子部品科技事業、馬達科技事業及廈門建松電器等。

.德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EM/ODM-Switch/Converter/Wireless/WiMAX/Industrial/NIC/Networking/Communication/Fiber/Optical/PoE/Ethernet/Media converter/LAN/VPN/PON/GPON/EPON/GEPON

德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為國內研發、設計、製造網通產品的專業廠商。主要產品為光纖網路局端用戶端設備、網管交換器交換機及工業級有線、無線網通設備。並於2009年正式掛牌上櫃!!
擁有光電、網管及通信之核心技術,產品品質符合ISO9001,交貨迅速並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德勝的產品已經由代理商、加值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及OEM/ODM客戶行銷全球,並大量應用於電信、廣電光纖到家及高階企業網路應用領域,廣受客戶之推崇與喜愛。
九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各項專業產品研發.設計.量產(語音產品.消費性電子.IC設計.無線產品.工業控制.軟體程式等)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電腦週邊,通訊設備,光電產品, POWER...等科技產品之績優製造兼貿易廠商,正規劃上市中,歡迎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誠實,穩健,茁壯>的生產行列!!!
三厤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旺科技
專業電子產品代工/smt專業代工/樣品服務/少量多機種製造/DIP成品組裝測試
久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也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也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8年,在設計及製造衛星天線的領域裡,已有18年以上的經驗。在業界堪稱是領導者,此點可從客戶對我們的服務品質,產品信賴度以及技術支援的肯定得到驗證。
於1994年初,我們已經提供衛星天線給著名的日本廠商,
例如NEC、TOSHIBA和MITSUBISHI。透過互相的合作交流
,更提昇我們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