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412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32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9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3 頁 .

公司名稱
吉鑫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Background
• Company structure was established on Jan.01, 2000. Auspice Star is the member of 2 listed-companies, Taiwan Thick-Film Ind. Corp. and Chun Peng Electronic Co., Ltd.
• Office locates in, Tao-Yuan( north of Taiwan).
• Main products :All LCD display monitor (especially OEM/ODM project).
• Operation team :All key persons are experienced in LCD display / monitor field.
名捷科技有限公司
HISTAR Technology Inc. was established in 1991. It was dedicated itself to Industrial PC and POS products in the beginning, now have run the business for more than 11 years.

宇宙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宇宙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4月,專業投注於觸控面板、觸控顯示器、控制器及其晶片和驅動程式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本公司不僅網羅了台、日、美等地一流的技術人才組成慠視業界的技術團隊;日系商社、中華開發、中租迪和及交通銀行等指標性公司亦看好宇宙光電的成長潛力,陸續成為法人股東,尤其日系商社的投資,更使宇宙光電在原料的取得成本及品質上較同業更具優勢;再加上不斷推出的創新服務及佈建全球行銷通路的努力,使得宇宙光電在短時間內就表現亮眼,成為亞洲的產業領袖。
安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勤科技為專業嵌入式系統整合設計與製造商,產品包括工業主機板(Industrial Mainboard)、嵌入式單板電腦(Embedded Computing Module):3.5", 5.25", EPIC、PC/104等系列,COM (Computer on Module): ETX、ETXexpress、Baseboard及工業級嵌入式電腦系統、觸控式電腦等。並提供廣泛系統整合如Internet Appliance,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Kiosk)、單點銷售系統(PoS)、數位看板(Digital Signage)、醫療照護系統(Medical and bed side care)以及博奕系統(Gaming machine)...等等
艾司企業有限公司
艾司企業於1997年成立, 提供國外客戶各項關於汽機車, 電腦及電子產品之OEM/ODM及IPO服務.
艾迪爾電子研發室
電子產品研發設計生產
1.消費性電子產品
2.無線RF產品
3.電子玩具
4.家電產品
5.工業控制
艾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艾康泰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3月1日,公司產品主力在 於個人電腦輸入/輸出週邊品設備產品及手寫輸入系統 , 目前本公司巳發展出全系列的Touchpad,Digitizer (數 位板),手寫輸入系統(中文,日文,韓文),並推出筆通手寫 精靈中文版/日文版等自我品牌產品,本公司一直本著提 供最佳產品品質,最具競爭產品價格,及最具靈活性的支 援,配合本公司客戶.
志沛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薄膜開關印刷品之加工製造,買賣及進出口業務
良英股份有限公司
良英 (Super Elite Technology Co., Ltd.) 為觸控面板的專業製造廠。產品有4線、5線電阻式、平面曲面、各種尺寸觸控面板、控制介面及控制IC生產製造。
良英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多年來已獲得多項多國發明專利。良英本著品質第一、技術領先深自期許,也因此贏得客戶的長期信賴與肯定。
坤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坤巨資訊在觸控領域擁有近15年的發展經驗,自成立以來,便以自有品牌「GTOUCH」行銷全球,全面性的提供各種觸控解決方案,完整的產品線涵蓋了電阻式觸控面板、電容式觸控面板、紅外線式觸控面板、與音波式觸控面板,產品市場以台灣為中心延伸至世界各地,服務超過1500家企業。
奇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初期以光學滑鼠及PC組裝為主要業務,82年業務轉型為以開發工具程式模擬器研製為主,主要產品有Allice、AWCE-51及Doctor等,經過多年的發展逐漸轉型為研製產銷筆記型電腦。
由於產品品牌及生產線等問題無法與大廠競爭,因此公司經營團隊將再尋求利基產品,考量到工業電腦的市場規模較小,因此大型的系統電腦廠商不會將工業電腦產品列為發展重點,加上其以小量多樣的生產方式,因此不易達到規模經濟,故工業用電腦產業為典型的利基型產業,於是公司在民國88年轉型生產Panel PC 及Mobile PC,目前為公司穩定主力產品。
另於民國90年配合既有之Panel PC投入醫療器材之研發及製作,主要市場為歐美等醫療院所,公司正逐步轉型為生化科技廠商。並於民國91年合併順通資訊,發展網路電話,目前已發展出USB Phone set、PC-Base VoIP Telephone adapter 、TA及IP phone等產品。
尚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經驗超過10年的電阻專業製造廠,尤其以超精密電阻(0.01%) (5ppm) 高壓電阻(700V-50KV)是我們的專長,雖然電阻是很便宜的被動元件,但有很多技術仍有待突破,因此不斷努力才能在同業間贏得掌聲;永不放棄是我們的信念。
拓霖科技
拓霖科技(TopLink Technology)為專業記憶模組(DRAM)及快閃記憶卡(Flash)製造商,為記憶產品之研發、生產、行銷以及售後服務的數位儲存產品專業廠商。秉持『TopLink品牌』高品質、高水準的宗旨,更為進一步提供消費大眾最完善以及全方位的服務,自成立以來,便在市場屢創話題並且為市場競爭對手仿效之對象,因此,更進一步帶動數位儲存產業整個服務的提升。除了提供『終身保固』服務、技術上的支援以及網站上的資源共享之外,也將不定期的於全國各大3C賣場並配合國內知名媒體,針對TopLink產品與服務做問卷調查,只為求能夠給予消費者更貼心的服務以及最優質的產品品質。
拍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拍檔科技成立於1990年為一深具活力與彈性的企業,不但具備充分洞悉客戶需求的能力,同時也為客戶研發及製造品質與成本雙贏的POINT OF SALE產品。十餘年來,拍檔兢兢業業,精益求精,目前已是資本額新台幣五億元、年營業額超過新台幣十億的POINT OF SALE系統及周邊設備的廠商,並連續三年被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成長最快之中堅企業及最具投資潛力100強之列,外銷比例佔營業額九成以上,產品品質深獲國際大廠的肯定,儼然奠定拍檔科技為台灣POS的領導廠商之列。
明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生產三聯式POS專用印表機(IMPACT DOT PRINTER);三聯式POS發票機(RECEIPT ECR),體積小,速度快.掌上型 可覆寫式 無線印表機 Pocket Printer & Mobile Printer ,thermal printer


第1頁 .第2頁 .第3頁.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