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875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52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35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 頁 .

公司名稱
英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英誌企業的經營理念是建立在誠信、創新、和追求卓越的基礎上。這些經營的理念更是英誌成長的基石;我們也持續在既有的基礎上努力經營。
今天,我們創新的理念在英誌的研發部門是顯而易見的。透過這個不斷的投資,英誌建立了一個創新設計和高品質工程的全球性高名聲。 英誌的創新理念更帶領英誌到比設計產品更深的領域;它也意指創新的生產技術和全球運籌的系統。

泰仕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民國77年)3月總公司設立於: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1號7樓工廠設立於:台北縣樹林鎮八德街21號,全公司有90人,主要產品有數位式三用電錶、三用鉤錶、電源供應器、電容錶、汽車錶、及數位式噪音計、溫度計、濕度計、照度計、絕緣電阻計......等,年營業額為新台幣二億五仟萬元,產品銷售比率:外銷佔80%,內銷佔:20%
真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真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設於一九八七年,本公司向來致力於全體員工素質之提昇,著重專業教育訓練之落實,期能以最先進的研發技術,契合團隊精神之理念,達成滿足顧客需求的最高目標。由於品質卓越倍受各界肯定並履創銷售佳績,已使本公司品牌成為台灣眾多不斷電系統設備製造者中的佼佼者。
崇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崇貿科技成立於1983年,初期以提供電源供應器與電子儀器之設計服務為主,在累積相當技術後,開始發展自有品牌之IC測試與編程器(Tester & Programmer)及全自動之取置設備(Handler),多年來崇貿在此利基市場以自創品牌行銷全球,成功地得到國內外知名大廠之肯定及採用。
而在電源供應器部分,崇貿初期專注於高可靠、高性能之電源供應器的設計服務,其間並曾參與IDF(經國號戰機)之座艙控制系統電源供應器研發,且通過嚴格認證成為合格之航空電子供應商。
常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常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專業不斷電電源系統設計與製造工廠,單機製造容量從375VA到300KVA,行銷全世界已有十多年,全廠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勝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1969
◆ 資本額 : USD $4,000,000.00
◆ 員工人數 : 270
◆ 工廠 : 4 ( 包括2座 SMT 工廠 )
◆ ISO-9001 認證通過 ( by SGS in 1994 )
◆ UL File No. E212220(DC to AC Inverter UL認可)
◆ 現有產能 : ( 可擴充 )
台灣工廠 : Inverter : 40萬片 / 月
Transformers : 20萬個 / 月
SMT : 60萬片 / 月
大陸工廠 : Various Coils & Power Inductor : 7,000萬個 / 月

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就在 1992年,博大公司成立了。在短短的 6、7年內已從原先 3個人成員,成長至現今 150名員工的公司,總資本額已超過 1億2仟萬元!!
在整個博大人力架構上,有超過 40%的比例集中在產品設計開發單位(R&D),其中更集合了不少在通訊及網路應用領域的精英,使得博大 DC-DC產品能在通訊界能站一席之地。此外,〝No pass〞的嚴格品質政策及高彈性產能,也幫助博大提供給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華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978年創立
高科技產品之系統測試儀器製造廠
台灣第一家變頻器專業製造廠
全世界第一家獲得TUV/GS安全認證績優廠
公司經營長達20年豐富經驗
台灣、美國跨國性國際團隊同步研發
用永續經營成為國際市場的領導製造廠
鉉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工司為一家工業電腦製造廠,產品含蓋19吋機箱以及桌上及其他各式各樣電腦機殼背板主機卡電源供應器.LCD內含係統.
臺灣光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 係由全球電子零組件及記錄媒體領導者--日本「東京電氣化學工業(株)」 ﹝TDK Corporation﹞ 於1968年在台灣成立的營運據點,目前除了是TDK集團電子部品主要供應基地,也是國內最大的綜合性電子零組件供應廠商。
廣隆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鉛酸蓄電池的廣隆光電科技(股)公司,自1990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發各式電池,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光與電與生活密不可分。如何使能源的製造更有效率、更節省、更安全、更環保,則是我們不斷研究生產的重要方針。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從台南地區一家沒沒無聞的小型代工企業,發展到自創品牌行銷國內外,更成為第一家在中國大陸股票上市的台資企業。燦坤集團的發展史和吳燦坤的人格特質與經營理念,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吳燦坤曾當選「青年創業楷模」,並榮獲「當代傑出企業人物—尊爵獎」,燦坤集團獨特的企業文化可說是其一手締造。而隨和的個性、尊重員工的創意發揮,再加上兼具本土化和國際化的特色,使吳燦坤總是能夠吸引一批專業、富創意的各國中、高階層幹部,為燦坤企業奠定鴻基。
聯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電腦外殼、電源供應器、電腦鍵盤、滑鼠、喇叭。            
堃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1頁 .第2頁.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 .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 .第21頁 .第22頁 .第23頁 .第24頁 .第25頁 .第26頁 .第27頁 .第28頁 .第29頁 .第30頁 .第31頁 .第32頁 .第33頁 .第34頁 .第35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