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5034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11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8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1 頁 .

公司名稱
吉陽電子有限公司
吉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0年,成立之初公司以大型電玩研發、製造為主, 在經過數年努力與經驗累積後,由傳統的電玩工業轉型踏入紙鈔接收及辨識器(紙硬幣識別器)市場。
1987年我們的第一台HSV-300型高防偽紙鈔辨識機研發成功,並且首先發展出 4-way 4種方向皆可接受紙鈔的紙鈔辨識器。
我們致力的高水準品質管制流程,不但通過ISO、UL、CE認證,我們更堅信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不只於此。
宇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宇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創立,二十多年來以紮實、穩健的腳步經營,在磅秤及稱重系統與功能技術研發方面,皆不斷的自我淬濿精進,每年均提撥高額資金作為研發用,以確保產品優勢,在中華民國資訊電子工業年鑑(79年版)報導中,曾稱許〝宇權關係企業為台灣電子磅秤的總舵主〞,讓宇權興業公司努力受到肯定,擁有第一的掌聲。

  宇權興業公司為加強品質控管,於1997年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IS-9001品保認證的電子磅秤製造廠。在精益求精期許下,於2002年宇權質量實驗室獲得認證,於2002年及2003年本公司電子秤檢校實驗室,及桶槽秤測試實驗室亦獲認證,擁有磅秤檢校開立證明資格。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精於條碼標籤印製機之研發與製造。產品包括標籤自動剝離、自動裁切功能之熱感及熱轉式各類條碼標籤印製機種、機芯結構、單機操作鍵盤、條碼標籤製作軟體等; 同時亦供應標籤紙及碳帶等耗材。
精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精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在民國六十八年三月成立,初期以應用微處理器提供顧客自動化系統為主要業務,二十年來一直持續專注於提供能提昇客戶生產力的資訊產品及服務。由於本公司在品質管理、制度化、電腦化受到肯定,因此在民國八十六年獲頒為第六屆國家磐石獎得主。本公司股票在八十七年二月順利在中華民國櫃檯買賣中心掛牌,成為社會大眾所共同擁有的公司。

臺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松下在成立之初,生產收音機、電唱機和揚聲器三項產品。如今已橫跨家電製品、系統製品、產業用零組件及機器設備等事業。
 製造體系包括了PAV科技事業、PAS科技事業、HA科技事業、電子部品科技事業、馬達科技事業及廈門建松電器等。

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廣達電腦成立於1988年,是目前全球第一大筆記型電腦研發設計製造公司。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優越的研發團隊,屹立於高科技市場領導者地位;除了在筆記型電腦的領域中維持高成長、高品質與高評價之外,更將觸角延伸到企業網路系統、家庭娛樂產品、行動通訊產品、車用電子產品及數位家庭產品等市場,積極拓展產業整合佈局 。
大地熊磁铁
大地熊-專業 磁 鐵 製造、銷售企業,年産永磁鐵氧體等方性、異方性磁鐵15,000噸;橡膠磁鐵3,200噸;燒結、粘結釹鐵硼(Nd-Fe-B)磁體1,500噸。
工業技術研究院光電工業研究所
光電科技是整合光、機、電、材等多重領域的新興科技
也是極具發展潛力的明星科技為了因應國內產業發展的需求工業技術研究院乃於76年7月1日成立光電與周邊設備發展中心目前專注在光資訊電腦週邊光通訊及傳統產業光電化等技術領域之研發
中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今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專業經營銷售各式電子零件,連接器3.96mm,2.54mm,2.0mm,1.5mm,1.27mm,1.0mm)
網路接頭,網路線,SCSI I,SCSI IISCSI III,
線材加工,排線加工(接受各式特殊線材訂製)
RS232相關週邊產品
元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聯實業
主機板/AGP顯示卡/BGA晶片/光碟機.DVD.CD-RW/各式電腦周邊TFT.LCD液晶/手機螢幕.機板/電子零件IC/庫存品.瑕疵品收購
友聯實業 聯絡人:黃先生0933387759 FAX:03-4203279
天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C. 半導體研發設計
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WEN SHING ELECTRONICS CD.,LTD.)成立於西元1987年,初期資本額新台幣500萬元,目前資本額新台幣8,000萬元。主要營運方針為:電腦、電子、通訊等相關產品的開發設計、製造生產以及銷售。成立以來,憑藉優異的設計以及產品的良好口碑,深獲全球客 戶的支持與肯定。文星以技術領先業界,擁有一個年輕、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致力於各種新產品的開發,以提供最高品質及物美價廉的各型產品為職志。
日能企業有限公司
日能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主要以研發生產工業用電源供應器,以優良的產品行銷於世界各主要國家。

第1頁.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