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w.eechain.com--全國最大最專業*電子*電機*入口資源網站
線上使用人數 :4629 人 Home / CN / CN(GB) / HK / HK(Big5)/ KR / KR(EUC)/ TW / TW(Big5)
回首頁
LOGIN FIRST
關於我們
加入贊助會員.廠商
加入一般會員
線上拍賣
LCD Market
BIZ BOARD
線上展覽會
電子電機廠商登錄
新產品.技術.消息發表
Datasheet Finder
各廠牌供應商
各廠牌樣品索取服務
現貨查詢
現貨登錄
交易機會
Meet UR Target
非賣不可
OEM Stock
EE文章資訊館
人才招募
人力資源服務
會員交流園地
本站新聞
建議及留言
廣告刊登
會員e-mail測試
服務總覽
寄信給我們

   Useful Link...
超強搜尋-Google
今日天氣
CNN
綜合財經新聞網
Get Acrobat Reader
Ctech科技新聞網
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半導體Datasheet
匯率換算
台灣電子地圖
國內班機時刻表
全球時間查詢
UPS TAIWAN
航運網NiceShipping
高爾夫情報
合作聯盟夥伴
Internet 國家代碼


本網站為"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TEL:886-2-22219189
FAX:886-2-22218600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5號6樓
Copyright,1999-2024,
EEchai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800*600
分類項目:
        *如對分類項目有增刪修改之意見請來信告知
共有 145 筆相關廠商資料,共分為10 頁.
        每頁有15 筆資料,您現在在第 2 頁 .

公司名稱
大騰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騰電子是影像掃描器的專業製造商,在"求真,求實,求美"的經營理念之下,發展出"創新研發,專業製造,真誠服務,實在管理"的營運策略,如今不只產品在市場上獲得肯定,品質也榮獲ISO-9001認證通過。
中天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天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北縣中和市)是一家具有專業水準的矽碟機研發製造廠商。成立以來,以製作矽碟機(讀卡機為主,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矽碟機之開發及專業研發人員之培養,以及製造技術之策略聯盟,迄今已成功開發出USB1.1/2.0、Pcmcia 4合1讀卡機,Pcmcia/CF與USB雙介面轉接卡。這是一項專門具備USB及Pcmcia介面的設備,所設計的4合1多功能解決方案;只要透過一個獨特的SOCKET,您就可以存取SM卡、SD卡、MMC卡及Memory Stick!多款USB及Pcmcia矽碟機。為數位相機使用者不可缺少的基本配備,並在2002年10月推出結合數位錄音、儲存、MP3的產品,並帶有藍色冷光面板。是學生族、上班族、企業員工都必須擁有的時代產品。基於上述累積的優勢,中天數位目前正積極跨入數位影音、數位儲存等產品研發製造。並採取台灣研發,大陸生產,行銷全球的經營模式,中天期待在未來與您共享數位優質生活。
中環股份有限公司
以儲存媒體的世界級領導廠商的優勢為基礎,結合轉投資公司R&D的技術資源,中環逐步跨足通訊資訊家電、關鍵性零組件的研發與製造,未來將以儲存媒體、網路和通訊等相關事業為發展核心,以建構強而有力的Supply Chain為集團發展目標。

為快速發展CIA事業,中環已研發出多項CIA產品,將應用在攜帶型及記憶媒體產品上,而在關鍵零組件產品方面,中環與日本富士通合作結盟生產LCD 觸控面板,搶佔全球華人市場,進而創造出一套有別於台灣廠商以OEM為主的生產模式,而是以提供垂直整合性服務的經營模式-Supply Chain,藉以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更高的品質及更完善的全方位服務,進軍國際。
云辰電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多年的歲月裡,云辰一步一腳印地踏出精實穩健的步伐,從1980年草創時一百萬資本額,至1996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上市上櫃保全系統製造商,茁壯至今市值逾百萬;更由單一製造業縱橫整合至現階段的企業集團,積極地向國際性集團跨足邁進。
互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8月, 著眼於PCMCAI產品在個人電腦市場未來的高度成長, 為提供電腦用戶強力, 靈活及人性化的設備, 由一群在PCMCIA領域從事研發製造的專業人員共組成立互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illionton Systems Inc.)。
互億科技成立不久即為台灣前三大筆記型電腦專用之 PC-Card 專業設計、研發、製造及銷售廠商,產品線傲視同業。 並通過 ISO 9001/14000 國際標準品保認證及各項產品之認證。目前互億科技是專精PDA/筆記型專用卡及週邊之專業廠商,各項產品榮獲國家精品獎項名列天下雜誌 1000 大。另外, 互億科技已於91年4月18日正式掛牌上櫃
五昌宏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家電產品製造商,我們有優良的設計團隊與工廠,所以我們提供代工設計生產(ODM)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提供代工生產(OEM)服務.
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專業的零件代理商,提供零件及成品的完整資訊,不論是主、被動零件或是成品、半成品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公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正式踏入資訊家電(Information Application, IA)領域,為世界級精簡型電腦及車用智慧型電腦之專業設計製造公司。員工總人數約 700多人,總公司設於台北縣汐止市「遠東世界中心」科技園區內,負責產品研發、中國以外市場業務以及整體營運管理。2001年3月起於中國廈門製造工廠開始量產;另在上海設有中國業務總部,美國設立北美業務及客服總部。


  隨著科技的蓬勃發展,消費者對於資訊與通訊需要與日俱增,公信電子的產品亦轉型為輕薄短小,整合3C的電子資訊產品。憑藉對消費者需求之深入調查,以差異化之貼心設計,迄今以成功地推出掌上型電腦、迷你筆記型電腦與家庭上網機等多項產品,讓消費者可以享受無遠弗屆的資訊世界。
太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太和科技)成立於1996年,全心致力於電腦記憶儲存之相關晶片設計,太和科技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與最貼心的服務。

太和科技之產品定位為控制晶片之製造與行銷,然而,為了使客戶能保持競爭力,太和科技更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主要產品分類如下:

(一)USB 2.0 隨身碟及讀卡機控制晶片
(二)CF記憶卡、SD記憶卡、MMC記憶卡等控制晶片
(三)USB 2.0 隨身碟附加 MP3/WMA/ADPCM 錄放音功能之控制晶片
(四)多種介面之記憶卡控制晶片
(五)磁碟陣列(RAID)、資料加密/資料還原控制晶片

我們本著誠信與樸實之服務,提供功能最好,品質最可信賴之產品,並深信唯有客戶的成功,才是太和科技的成功。
世峰股份有限公司
世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現位於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2號4樓。
民國八十九年通過股票上櫃申請案,同年六月正式掛牌買賣。
民國九十年成立澤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為 澤峰生化科技),
九十一年二月轉型為數位互動多媒體中心。
資本額至九十二年六月為6.78億元整。
世峰公司於九十二下半年率先整合網路與視訊功能,創立--簡單、快速、人性化之隨選視訊系統
世訊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3年,專門研發高品質電子產品,並於2000年發展PHONEX品牌,其中產品包含手機、手機配件和閃存式MP3播放器,歷經10年外銷經歷,ODM產品遍及美洲、亞洲、歐洲等各大城市,以顧客滿意為追求目標,期許PHONEX能引領數位潮流。
企業經營理念:
管理方針:目標,價值,效率。
企業精神:誠信,合作,責任,企圖,創新
企業精神:信用
台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台盛光電成立於2003年8月,為國內首要專精於液晶及平面顯示器面板模組設計開發的製造廠商。目前以中、小尺寸面板為主要提供對象,產品應用範圍涵蓋手機、隨身影音產品、車用顯示器、以及各類工業或娛樂系統之使用,以合理價格提供高優質面板是台盛光電首要任務。
巨城科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巨城科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以開發多媒體影音產品為主, 我們以橫向聯繫的方式結合成跨行業的集團型研發團隊, 專門研發二十一世紀的電腦化家電產品, 如電腦卡拉OK+DVD PLAYER, 汽車專用DVD PLAYER, 多功能 高速網路 ( CABLE )SET BOX等最新產品.
弘林磁铁有限公司
專業的磁性材料生產廠家。產品有:等方性及異方性强力磁鐵,燒結釹鐵硼、粘接釹鐵硼(MQ磁鐵)、鐵氧體(氧化鐵)、橡膠磁鐵、注塑磁鐵、鋁鎳鈷、釤鈷及磁性制品。歡迎來電詢價、索樣。
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VCM、音圈電機、振動馬達電機、直流電機、線性電機、風力發電、變頻空調、光盤讀取頭、核磁共振、電動汽車、儀器儀表、音響系統、電子玩具、包装印刷等領域。
正亞科技有限公司
除外銷電腦機箱,電源, 鍵盤, 滑鼠, MP3 等電腦週邊, 並OEM主機板, 工廠設於大陸深圳/東莞. 歡迎來電或來信與我們連絡.

第1頁 .第2頁.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回首頁